Forgiven嘲讽H2K韩国籍AD:史上最差

时间:2017-09-12 08:54 作者:伐木累@莺时April 来源:Reddi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orgiven在脸书上发文嘲讽H2K现任韩籍ADC Nuclear

H2K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资格赛上,以0比3不敌FNC,错失了晋级世界赛的最后机会。赛后,H2K的前ADC,也是欧洲最负盛名的ADC之一Forgiven在脸书上发文嘲讽H2K现任韩籍ADC Nuclear,称他是自己近年来见过的最差的职业选手,没有之一。

1.jpg

“我发誓,Nuclear是我近几年来见过的最差的职业选手,恭喜第二差的队伍啦(FNC)。一个物色人才的团队聚集到一起,一些人说就选这几个吧,然后他们又接着去选AD,在看了很多比赛之后,他们说‘那就选Nuclear吧,他应该能做好,他原来在SBENU(LCK次级赛队伍)可是端茶倒水的好手。”

对于Forgiven这时候出来嘲讽ADC,很多Reddit上的网友觉得,虽然Nuclear在近几场比赛中的确表现得不好,但在别人低谷时落井下石,踩上一脚,并不是君子所为。

还有一些网友则认为,Nuclear打得不够好,这是春季赛就暴露出的问题,管理层没有决定换掉AD,现在输了比赛,却又想找个人来背锅,并不公平。选他来队伍之前,就知道他并不是LCK有名的选手,就跟Huni一样,来LCS大放异彩之前,在LCK也不算是多有名的选手。选择了潜力股,就要经得起失败。

不过,在这个实力决定一切的电竞场,低谷时的宽容怜悯并不多见,多的则是这种墙倒众人推的残酷。唯有更加坚强,更加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荣耀。

相关阅读:h2k,Forgiven,Nuclea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