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僧缘何称霸野区 这个技能竟起死回生?

时间:2016-09-13 10:09 作者:大斌 来源:暴龙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2016世界总决赛版本6.18版本正式登陆国服,盲僧作为这个版本中少数被加强的英雄而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在6.18版本中,盲僧被加强的是他前期在野区的续航能力,第二段W技能铁布衫的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效果全等级提高5%,也就是说1级的时候,W技能拥有10%的吸血效果,相比起之前5%整整提高了一倍。

10%吸血效果相当于一个破败吸血效果。在这样裨益能力状态下的盲僧在野区几乎能够做到无伤打野,这点需要注意的盲僧的吸血状态属于法术吸血,所以在触发第二段W前要确保Q或者E技能处于冷却完毕状态,否则瞎子在野区续航能力会有所欠缺。

技能加点

盲僧在一级的时候点出Q技能会让他的技能伤害最大化,两端Q技能的伤害大约在300上下,而E技能只能造成100的伤害。

刷完第一波野怪达到两级之后,E技能能够帮助盲僧更快地清除第二波野怪。另外,如果盲僧的野区被入侵了,此时Q+E的效果好过Q+W或者E+W,因为两个完全输出的伤害技能让盲僧在单挑SOLO时处于上风。

之所以选择副升W技能的原因是因为E技能随升级而增长的伤害很有限。W技能现在初期就有10%的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效果,这帮助盲僧在野区具备更高的续航能力,而且W技能也是盲僧重要的一个位移技能。

天赋&符文选择

12/0/18无疑是打野盲僧的不二选择。基石天赋选择时光之力,增加盲僧中后期的硬度。

1473654031.png

红色固定攻击力X9:盲僧的所有技能都有不错的AD加成,有些玩家会选择红色护甲,不过从技术层面上来衡量,攻击力属性在早期更优于护甲属性;

黄色固定护甲X9:对于所有打野英雄都适合;

蓝色固定攻速X9:攻击速度属性将会无限帮助盲僧触发W技能的续航效果有,另外普攻伤害构成了盲僧绝大多数的后期输出。

大精华固定攻击速度X2&固定攻击力X1:将盲僧红色和蓝色符文属性得以深化。

盲僧该如何刷野

首先,对于盲僧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掌握BUFF、元素龙以及大龙的刷新时间:

元素龙每6分钟刷新;大龙男爵每7分钟刷新;双BUFF每5分钟刷新。

掌握这样的刷新规则之后,盲僧可以利用QW这两个位移技能在敌方野区中肆意反野,不过在反野之前,盲僧首要要通过视野的布局或者频繁的中野联动或者辅野联动大致摸清敌方打野的走向和刷野规律。

QQ截图20160912122342.png

在严格掌握了敌方野区BUFF刷新时间后,盲僧通常都能够凭借其极高的机动能力偷到对面的BUFF野怪,因为绝大多数的打野都不会在野怪一刷新就立刻刷掉,即使盲僧在野区遇到敌方打野英雄,其优秀的单挑能力足矣应对这样的意外。

瞎子在面对元素龙和大龙的时候也一样,在双龙刷新前1分钟或者30秒和队友沟通集合排布视野或者利用已有的元素土龙BUFF快速刷掉。

盲僧该如何GANK发育?

这对于盲僧来说其实很简单。当你选择野区发育的时候,你需要在同事观察边路的兵线情况以及敌方英雄的走位习惯,盲僧根据这一点判断GANK目标是比较激进的状态还是比较保守的状态。

当目标英雄打法比较激进,始终在推兵线时,这对于盲僧来说是极佳的GANK机会,此时盲僧应该立刻停下刷野直接去支路GANK。面对这样的GANK机会的时候,盲僧最好的GANK方式是后发制人,等待目标主动和友方英雄换血,然后再出乎意料Q突进或者摸眼经常,这样没有击杀也会必出敌方的一个闪现,因为盲僧的前期伤害实在是太高了。

记住,盲僧有两个情况下是不适合前期GANK的:

1.当友方把兵线推到敌方塔下的时候,除非在人数上有绝对的优势能够分担塔伤害,肆意的越塔在前期绝对是不理智的选择;

2.盲僧切忌为了等待GANK时机,在草丛中傻等过长的时间。因为当敌方表达出明显的守塔控兵线的时候,你很有可能已经被敌方发现。此时应该立刻进野区发育,或者排布视野。

结语:随着挖掘机一流版本热门打野的逐渐削弱,盲僧在6.18版本中无疑已经重新回到了野区霸主的宝座!

相关阅读:盲僧,野区,6.18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