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时间:2016-09-13 10:37 作者:橘子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的不断开发与完善,整个游戏的玩法也不停的发生变化。许多特色系统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版本更新中逐渐的丰富内容。

在游戏中各种时间上的计算是非常多的,不论是大小龙的刷新时间,红蓝BUFF的刷新时间,还是自己和队友的大招冷却时间,甚至是装备主动技能的CD时间。在游戏中有很多显示这些消息的地方,但是平时我们都很少会去特别的注意它们。6.14版本中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只要按下Alt+左键点击就能够显示所点击的信息,轻轻一点即可掌控全局。而在最新的6.18版本,新功能再次升级,同时无敌技能和不可选定状态有了新的特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继续往下看吧!

新功能提示信息更加丰富

现在可以利用Alt+鼠标左键在聊天框中打出你所拥有的金币数,以及当前经验值百分比。

第一条信息是关于经验值的,当前拥有0%经验,下一个等级是2级。

简单的说,就是可以快捷的告诉队友现在已经有了百分之多少的经验值了,在平时的游戏里,打野去GANK的时候如果队友还差一点点经验升到下一个关键等级(比如到2,到3,到6等),打野一般是不会介意再等待几秒钟的。但是平时游戏对线相当激烈,很难抽出时间打字告诉队友自己还差多少经验升级,这就造成了线上英雄与打野的信息沟通上的困难,在提示功能升级后可以快速的让队友知道自己的经验情况,省去了打字的时间。

具体操作为:按下Alt键不放,然后鼠标左键点击自己英雄头像附近的经验槽了,然后自己所拥有的经验百分比就会发送到聊天框内了。

第二条信息是关于金币的,当前拥有500G。

有时候,下路线上对拼一波将敌人击杀,但ADC还差一点钱做出下一件装备,想要再收一波线。此时辅助认为应该早点回家早点上线,然后就自己回去了,结果ADC继续推线被敌方打野赶到强杀。平时通过点击信号(普通的G信号或者请求协助的信号)很难让辅助明白自己的意图,留下了帮助推线,现在只需要发送自己的金币数量就可以很容易的让辅助知道自己的意思了。

金币提示功能不仅在前期可以让队友很快明白自己想要推线的意图,在中期和后期同样有很大的作用。比如局势比较顺利的时候,身上累积了2000G甚至3000G~4000G的高额金币后,想要回家出一波装备,但是队友却想在中路逼团。平时可能就自顾自的回家出装了,然后队友少人开团被打了个团灭,现在利用金币提示功能可以让队友很容易的明白自己的意图,相信别人看到你身上有好几千块也不会介意等个半分钟让你回家出一个大件再来开团的。

具体操作为:按下Alt键不放,同时鼠标左键点击自己的金币数量(装备栏下方的显示金币的键),然后自己所拥有的金币数量就会发送到聊天框内了。

土豪金版无敌特效亮瞎眼

游戏中将会有全新的无敌框体效果

进入无敌状态后(丽桑卓的R,塔里克的R,中娅沙漏等),英雄头部的生命值条会变为亮黄色,还有一个金色的小盾显示在等级数字边上。

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现在无敌于与不可标记状态的UI有了明显区别:

无敌:目标不会受到伤害,但是仍然会被击中。生命值条上有明显的金黄色框体特效(塔里克的R,凯尔的R等)。

不可标记:目标无法被标记,但仍然会受到伤害。生命值条会淡化(比如菲兹的E,弗拉基米的W等)。

无敌且不可标记:目标不会受到伤害,也无法被标记。生命值条会有黄色框体且会被淡化(比如中娅沙漏,丽桑卓的R等 )。

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在平时,像中娅或者天使的大招这一类无敌&不可选定状态还好,但是塔里克(瓦罗兰之盾)的大招那个群体无敌的效果真的是太不明显了。因为它在施放的时候就有一个非常显眼的炫酷特效,等到2.5秒后技能生效开始无敌的时候,反而没那么明显了。因此很难把把握自己到底是无敌了还是没有无敌,现在有了金色边框的炫酷特效就能很容易的明白,到底在什么时候自己是无敌状态的了。

半肉神器冰锤遭砍 圣物之盾削弱

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最近冰霜之锤这件装备可谓是半肉英雄里最受欢迎的一件装备了,不论是赛场火热的纳尔,还是路人局中的半肉亚索等英雄,都非常的喜欢出一件冰锤来作为自己的半肉装备。冰锤不仅能增加大量的生命值上限和不错的攻击力,还能提供一个普攻减速的效果,对半肉英雄来说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在6.18的版本中,冰锤的属性以及合成方式略微的调整,生命值加成提高了50,而AD加成减少了10点,同时价格不变,只是修改了合成配方。相比改版前的冰锤,新的冰锤性价比更低了,并且由于攻击力的降低,一些偏向输出的半肉英雄不再适合出冰锤了(小幅削弱了半肉亚索出冰锤的收益)。但同样的,一些更加肉的英雄选择冰锤的可能性更大了,因为新的冰锤能够增加700点生命值上限,在游戏中能够增加最多生命值上限的狂徒也不过能够增加800点生命值上限而已。

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合成配方(旧):紫雨林之拳+十字镐+红水晶+625G

合成配方(新):紫雨林之拳+长剑+巨人腰带+550G

对比新旧合成配方可以发现,新版的合成配方在合成平滑度上远远超过了旧版的合成配方,不仅将需要875G才能购买的十字镐换成了可以从红水晶升级的巨人腰带,而且还将原本的红水晶改成了更加便宜的长剑,最终的合成价格也从625G降低到了550G。同时新版的合成配方提供的血量更多,可以让英雄在合成的过程中随着一个又一个合成小件的购买快速叠加大量生命值上限,变得看起来非常肉。

同时,坦克型辅助必出的装备圣物之盾也遭到了削弱。

6.18新功能再次升级 土豪金无敌特效亮瞎眼

击杀小兵的治疗效果减少了5点,这让现版本较为强势的坦克型辅助在线上的续航能力更低了,变相的增加了其他类型辅助的生存空间。因为圣物之盾治疗效果的降低,那些坦克型辅助不再能够随意的越兵线去消耗对面的辅助和ADC了。

随着游戏的不断开发与完善,整个游戏的玩法也在不停的发生变化。从最初的S1到现在的S6,游戏的清晰性,画面的流畅度,玩法的多样性等等都在不断的提升中,许多特色系统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版本更新中逐渐的丰富内容,优化使用者体验。相信英雄联盟会越做越好,变得更棒的。

相关阅读:6.18,特效,新功能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