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壕送iPhone:不上王者吾宁愿破产!

时间:2016-09-13 15:54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有头悬梁锥刺股,今有弥赛亚挥金如土

某日,misaya若风在府上喝茶看电视,觉得有些无聊,便想打个电话给MISS妹妹。打开手机,看到新闻头条后十分惊讶:《天才少年,meiko13天上王者》,回想起自己现在的国服段位,在看着如今的弄潮儿,若风望了了望天,鼻子不由得一酸。

1456195844809829.png

于是乎,风队在一个月高人寡的夜晚,决定要再上王者,重回巅峰。一腔热血难以平复,于是乎若风在微博上做出了令大家吃惊,让土豪都肾颤的事情:只要没上网者,每天送iphone

wxid_6huy3zp055ib21_1473749259937_65.png

每天送iphone7和五十个红包,7的国行大概5500吧,再加上5000块钱的红包,风队为了督促自己,硬生生的在我们面前炫了一次富!!

wxid_6huy3zp055ib21_1473749356890_49.png

可怜古有头悬梁锥刺股,今有弥撒亚挥金如土!!!!下图为风队独白:

1-140R3105102415.jpg

43fb79c1gw1f7qvx11loqj20c81cxgs6.jpg

我们WE黄金一代的灵魂,misaya若风,在退役之后发家致富,但是却从来不缺曝光度。

43fb79c1gw1f6pyzvfkbfj20sg0izaf5.jpg

如果你关注了若风的微信公众号,他在里面有一大篇自传式的文章,高中辍学,文学社社长巴拉巴拉的。了解或者经常关注他的人,都知道其实若风真的非常中二,就好像他曾经的笔名,又或者是在微博经常发很长的帖子回顾新路历程,又或者是在去年世界赛上疯狂的职责TABE的背叛行为。就在之前还有爆出替WE补上转会费的事情。很多人认为这都是炒作,毕竟电竞圈鱼龙混杂,你要不搞点事情很容易马上就消失在公众视野里。不过笔者认为,即使风队的行为看上去都很二,很中二,却往往像是圈子里的一股泥石流,如滚滚黄河一般冲击着圈子,也不能不为真性情。

相关阅读:电竞主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