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日baby约开黑 网瘾少女让晓明无可奈何

时间:2016-09-14 01:21 作者:游戏魅 来源:丶好久不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是杨幂的生日,笔者在这里也是祝福杨幂生日快乐;杨幂生日这本是一件非常值得祝福的一件事情,但是在杨幂的生日时,我们调皮的杨颖(Angelababy)却准备了一次独特的生日祝福:大幂幂生日快乐,吃完蛋糕,什么时候来跟我们一起开黑?姐姐啊,你以为杨幂和你一样都是网瘾少女?

网瘾少女baby祝福杨幂生日

杨幂生日

昨天是杨幂的生日,收到了很多圈内好友的祝福,其中最让我们网友觉得惊讶的就是baby的祝福了,我们都知道在前天baby换了一个新发型酷似英雄联盟中的金克丝 ,而现在又约杨幂一起开黑玩游戏;果然baby是出了名的喜欢玩英雄联盟的! 不过话说回来了,杨幂的亚索你不怕吗? 

baby微博

baby喜欢玩英雄联盟不知道是谁带动的,难道是陈赫或者若风?不过baby在之前和若风一起玩的时候,baby使用的金克丝玩的确实是很不错,这一次给杨幂的生日祝福也是想在祝福之余和朋友搞个怪, 这很符合baby的性格。不过看小图大家还以为这是baby呢....但是baby的画风应该是下面这张图啊。

baby新发型酷似金克丝

为此baby的老大黄教主送给杨幂的祝福就显得稳重许多:我认识的小郭襄变成了糯米妈,可你依旧是我们心中的少女幂,生日快乐。

黄晓明微博

这么活泼可爱的baby和成熟稳重的教主在一起确实是非常般配的,就是不知道黄晓明对baby热爱玩英雄联盟有什么评价? 不过想必只要是夫人喜欢的,黄教主还都是支持的。看baby和晓明哥发布微博的时间,想必他们两个人是在一起的,难道就等杨幂吃完蛋糕一起开黑了?

网友如何评价baby祝福杨幂生日

网友祝福杨幂生日

很多网友表示看了baby微博中发的杨幂的照片,纷纷表示杨幂的自拍非常的漂亮, 都快要认不出来了。而且也有人感觉她们长相非常相似,很像亲姐妹一样,都有些分不清两个人谁是谁了。不过在笔者看来baby和杨幂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她们都是大美女,但是每个人美丽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大家觉得baby的美和杨幂的美分别体现在什么地方?

杨幂生日

只是笔者在看评价的时候,突然发现王宝强竟然也在baby的微博下面留言了:幂幂生日快乐,baby我们什么时候开黑,我已经白金了! 但是笔者再仔细一看这应该是一个假王宝强,而且笔者点开这个微博之后发现了博主的介绍:这个是假的王宝强微博。

总结

这一次杨幂的生日想必是非常开心的,收到老公刘恺威的特殊礼物,还有圈内众多好友的祝福,在这里笔者也是祝福杨幂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只是baby我们什么时候能稳重起来呢?喜欢你的粉丝们都希望你和教主尽快有一个小baby呢。

相关阅读:杨幂,baby,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