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凯西:老牌强队有机会在中国创造历史

时间:2017-09-18 09:52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老牌劲旅TSM, WE和Fnatic首次同时出现在世界赛的舞台

1.jpg

(图源:ESPN esports)

这是老牌劲旅TSM, WE和Fnatic首次同时出现在世界赛的舞台。他们坚定的意志是否令他们的粉丝感到自豪。

WE战队上次也是唯一一次进入世界赛是在2012年。而在与CLG. EU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抗中,WE经历了长达11个小时的暂停以及第三盘关键盘不断掉线的尴尬场面。在饮恨而归后,WE全力转战IPL5. 此时的WE对上了Fnatic, 一只当时没有进入过世界赛的队伍。在ILP5决赛中,WE以3-1战胜了TSM,也为中国的LOL创下了辉煌。

所有的中国粉丝仍以60亿自居,也就是说世界上几乎所有人都是WE的粉丝。

TSM, WE, Fnatic都是各自赛区的老牌强队,分别代表着北美赛区,中国赛区以及欧洲赛区。这并不是说他们对各自赛区都有长久的统治力——WE和Fnatic明显不是——而是他们都给每个赛区带来了首次国际大赛的荣誉。

而2017年,三只强队首次在拳头公司的官方世界赛中同时出现。

相关阅读:espn,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