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皮肤曝光?魔法少女再添新将

时间:2016-09-19 01:37 作者:大斌 来源:暴龙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关于魔法少女系列皮肤的传言沸沸扬扬,在这些舆论声中我们还看见了今年终极皮肤的蛛丝马迹。

早在9月16号,英雄联盟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贴出了一张名为“你不是孤独”的皮肤彩蛋图片,图片中魔法少女拉克丝凝视着星空中划过的四颗流星。

2423424.jpg

很明显,魔法少女系列将会再度新添成员,并且很有可能对应着图片中的四颗新星,将会有四名成员加入魔法少女系列。

我们先来仔细观察一下这四颗星星,放大之后我们能够很明显看出这是四颗颜色互不相同的星星:紫红、亮粉红、绿色、蓝色,这不免让小编想起了《美少女战士》这部动画片,其中每一个美少女战士都代表这一种颜色,难道拳头是想在召唤师峡谷组建一支美少女战士?

小编想弱弱地问一声:会不会有夜礼服假面

1474181810.jpeg

网友恶搞魔法少女系列:

随后网友在美测服资料库中找到这样一组数据,让魔法少女系列解开了其神秘面纱。

星之守卫者 璐璐

星之守卫者 迦娜

星之守卫者 波比

星之守卫者 金克丝

元素王 拉克丝

糖果王 艾翁

注:星之守卫者 拉克丝就是国服的魔法少女 拉克丝

看来魔法少女系列的归属者已经确定,分别是:璐璐、风女、波比和金克丝,至于这4位英雄究竟代表哪个颜色,我们只能静静等待美测服的后续更新了。

#FormatImgID_6#

网友自制魔法少女 璐璐

接下来我们再来讨论一下另外两个被爆料的皮肤:元素王 拉克丝、糖果王 艾翁,先来说说艾翁的这个皮肤。最近艾翁的资料填已经曝光,从短短几十秒的视频中我们会发现新英雄很有可能是一名能够改变地形的打野英雄,那这个糖果王艾翁应该就是艾翁的第一个皮肤了。

1473910123.png

新英雄资料片截图

我们现在着重讨论一下元素王拉克丝 ,众多网友都认为它就是今年的终极皮肤,这并不无道理。从图中皮肤的预售价可以看出这个皮肤高出其他英雄一倍多,并且3250RP正是美服对于终极皮肤的定价,另外就是“元素王”这个命名了。

我们都知道拳头每年发表的终极皮肤都会在游戏中以一定的方式变化:未来战士EZ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升级外观特效、灵魂守卫拥有四种不同的外观特效,分别对应了乌迪尔的四个技能、DJ娑娜更是首创手动更改外观的先例。

元素王,顾名思义指的是水、火、雷、土、木这几大元素,如果小编猜测正确的话,元素王拉克丝在游戏中能够变化成这五种元素对应的五种不同形态,而这样的机制正好符合了拳头对于每年终极皮肤的制作习惯:变化

结语: 下周美测服或许就会持续曝光魔法少女系列皮肤的其他消息了

相关阅读:lol,lol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