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疯狂!大嘴将被砍 感受加特林绝望的屠杀

时间:2016-09-19 01:38 作者:不高兴没头脑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嘴在经历了快一年的一秒五喷过后,拳头爸爸终于是看不下去了。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大嘴的技能将进行回调,这一次的回调很可能会让这个一秒五喷的家伙再也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了。那么在回调前夕,大家就一起来嗨最后一次吧!

大嘴这个英雄自从出现在英雄联盟中之后就被人定义为一个后期的ADC,其原因就是因为他后期攻速的爆表、超长的射程以及W技能附加的百分比魔法伤害。 然而,由于大嘴的发育周期有些长,再加上自身没有位移的明显短板使得他在线上非常弱势,并且十分容易受到打野的针对,这导致大嘴的登场率并不高。 随后,在S6季前赛的ADC改动中,设计师对大嘴进行了一次史诗级的调整【S6季前赛AD改动 】,超越极限的5.0攻速让大嘴开启W后化身成为加特林,即便站桩也能够打出成吨的输出。虽然此后大嘴的攻速被砍了一刀,但超高的攻速仍旧让大嘴成为了最为可怕的ADC之一。【大嘴削弱后数据实测

除此之外,改动后的大嘴成型更是迅速: 由于飓风、智慧末刃等装备低廉的价格,使得大嘴能够更早的做出自己需要的装备,并且在团战中打出高额AOE。【数据告诉你大嘴装备性价比

然而,由于刚改动的大嘴实在是太过凶残,在接下来的几个版本中,大嘴被持续的削弱了他前期的作战能力。大嘴前期被砍 】【被削到险些暴毙 】但即便设计师一砍再砍,大嘴仍旧始终活跃在比赛中,并且占据着统治的地位。直到烬、艾希和轮子妈等功能性AD纷纷崛起之后,大嘴的出场次数才开始逐步减少。但只要W的机制没有太大的改动,大嘴在中后期仍旧是最强力的ADC之一。

然而,按照拳头公司的惯例,一个英雄在“嚣张”了一阵子之后总是会被补丁给狠狠的来一下!在此前的6.17和6.18版本中,烬、艾希以及轮子妈均遭到了比较大的削弱,而一直在被微调的大嘴,也终于没有逃掉。6.19版本的测试服中,大嘴的技能进行了回调。 也就是说,当6.19版本登录后,我们很可能就再也无法体会那种一秒五喷的快感了。

具体改动

早在9月9日本站就发布了关于大嘴即将大幅度回调的新闻【大嘴大幅度回调 】。设计师在透露了这个消息之后,紧接着9月10日的测试服中,大嘴的具体回调改动就已放出【大嘴回调 】。

具体改动情况:

Q:

腐蚀唾液

新被动:增加克格莫X%攻击速度

W:

生化秘法弹幕

冷却时间从13/11.5/10/8.5/7秒增加到17秒

新效果:8秒内,克格莫基础攻击增加130/150/170/190/210攻击距离,造成目标2/3/4/5/6 (+ X)%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这一改动直接让大嘴变回了还未改版前的样子。而这也就意味着在6.19版本上线后,我们或许再也见不到这个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一喷子了。在随后的测试服中,拳头又再度削弱了大嘴的成长攻速 ,让人不得不感慨,大嘴同学这一下可真的是被砍得有点疼了!

大嘴测试服具体数据修改:

9月13日测试服:

Q:

腐蚀唾液

新被动:增加克格莫15/20/25/30/35%攻击速度。

W:

生化秘法弹幕

冷却时间从13/11.5/10/8.5/7秒增加到17秒

新效果:8秒内,克格莫基础攻击增加130/150/170/190/210攻击距离,造成目标2/3/4/5/6 (+ 0.01AP)%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9月14日测试服:

基础攻击速度从0.625增加到0.665。

9月15日测试服:

成长攻击速度从3.5降低到2.65。

最后的疯狂!让我们来战个痛!

大嘴的回调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想想以后再也感受不了那种AD站撸的快感(imp也不会被喷是脚本了...)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的。好在离6.19版本上线还有一阵子的时间,那么趁着这个时间大家还是赶紧来玩一发吧! 免得等到大嘴改版后才感叹:在当年大嘴最好的年华中,我却和他失之交臂...(君不见当年的AP剑圣,多少人因为没怎么玩过而感到后悔啊!)

好了,闲话不多说!既然要玩,那我们就得有点套路!玩个ADC木有基友还怎么玩(带妹狂魔请忽略!FFF团万岁!)。

在这里呢,小编给大家推荐那么几个组合。

NO.1——自带防护罩幻影超光速加强型加特林:大嘴+璐璐

璐璐在此前的版本中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加强,尤其是Q技能变成了全等级减速两秒更是让她在前期变得更加强势了。并且璐璐的E技能还能够给友军加上护盾以及强化输出,大招也能够很好的保护到队友。所以这一套的加成下来,能够让大嘴在开启W的期间完成更加欢乐的输出。尤其是璐璐在出到了炽热香炉后,更是在加上护盾后为大嘴提供更多的附加伤害!超高的生存能力+无可比拟的伤害加成,这个组合简直是杀人越货强取豪夺中的极品!

推荐指数:★★★★★

NO.2——盼盼防盗门,无脑站撸就是个干:大嘴+布隆

由于W技能附加的高攻速,导致大嘴无论是在前期还是在后期都能够在2V2的时候最大限度的发挥布隆被动的优势,这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大嘴对线弱的缺点。同时,布隆的保护能力在辅助中也是首屈一指,能够在团战中非常好的保护大嘴的输出,让人完全无法近身(开启W打团,近身不到一秒就被布隆的被动给眩晕还肿么玩QAQ)。可以说布隆+大嘴在团战中更占据优势,但既然我们要进行最后的疯狂,自然是要疯狂杀杀杀!由于这个组合的输出并不如上面,所以给排在了第二。

推荐指数:★★★★☆

NO.3——萌贱双人组疯狂站撸,你打谁都不行:提莫+大嘴

这个组合就非常偏娱乐啦,建议排位还是不要随便搞事了。基友组合上路选出提莫,然后出AD攻速特效流(出装和大嘴基本类似)。同样的成型快+AOE高,配合上提莫自带的全图嘲讽天赋,哦想想都觉得很嚣张呢!想象一下两个小脆皮站到一起疯狂站撸的情景,是不是很刺激呢?之间满屏都是各种散开的弹道和暴击特效,爽到不行!更恐怖的是,你们俩的输出都贼高!集火死一个还有第二个,气都气死对面! 不过这个组合由于几乎没有前排,所以导致队伍很容易炸,所以要慎重啊!

推荐指数:★★★★

NO.4——给我两秒钟,让我拯救世界:大嘴+宝石。

宝石在重做后有着非常不错的控制能力和续航能力,大招的无敌更是能够让队友在团战中得到足够多的输出时间。在大嘴的W期间宝石如果能够开出大招,在大招持续的时间内大嘴实在是太嗨皮了,直接闪现骑脸无脑点AD,根本不怂有木有!不过这个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宝石大招的释放时机比较重要。所以这个虽然玩好了还是很强,但玩炸了就真的哭了...

推荐指数:★★★☆

NO.5——永远不死的大嘴爸爸:大嘴+天使+时光+宝石+千珏

啊,这个开心的小阵容我就不多说了。其他的都是浮云,就突出一个保护!三个无敌+一个复活,而且还有宝石+天使的奶。到了中后期大嘴再加一个复活甲,简直怎么打都打不死好不好!当然,如果你的基友们愿意丢掉他们Carry的任务都愿意保护你的话,这么玩,真的是要嗨翻天啊!

如果他们不愿意怎么办?

难道你们五个不可以每人玩一局大嘴吗?MDZZ......

推荐指数:★★★

最后再感慨几句

很快,这个能够一秒五喷的家伙或许就要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了,这篇文章呢,也算是纪念一下这个联盟里攻速最快的英雄。事实上,小编认为大嘴的攻速改动做的还是很不错的,经过了几个版本的平衡后,他自身的缺陷仍旧非常明显,并非无人能敌。反而是这个攻速的机制让大嘴成为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英雄——英雄联盟中唯一一个团战站撸型ADC(脚本级别的大神走A不算哈)。 如果大嘴在将来真的进行了回调,那么他的这个最大的特色也就没了,可玩性瞬间降低了一大截,重回板凳或许很快了。

直到现在,小编还不能理解为什么大嘴的技能要回调。多有特色的一个英雄啊,可能突然就这么没有了。说好的要开发更多有特色的英雄呢?

不管怎么说吧,一秒五喷或许之后真的是看不到了,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还是最后好好体会一下这种感觉吧!

相关阅读:大嘴,adc,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