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止步八强?EDG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时间:2016-09-19 01:49 作者:baTT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PL却有一支常青树战队,从建队伊始到如今三年有余,他却一直都是LPL最顶尖战队之一,他的名字叫做EDG。

1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一句广泛流传来形容世事盛衰兴替的老话,在电竞圈也是如此,诸如SKT在S3登顶之后盛极而衰,SSW在S4夺冠之后分崩离析,而话虽如此,在LPL却有一支常青树战队,从建队伊始到如今三年有余,他却一直都是LPL最顶尖战队之一,他的名字叫做EDG。

涅槃重生 从离开WE说起

2014年LPL夏季赛EDG夺冠

三年前的WCG,诺言卷毛所在的WE半决赛输给了当时势头正劲的OMG,而这也预告着WE王朝的分崩离析,或许是在WE看不到希望,即使担负叛徒之名也要为梦想而战的卷毛与诺言选择了离开,包括帮助PE战队斩获2013夏季赛冠军的功臣娜美,还有新人U与Koro1组建成了新生的EDG。

强者也需要证明,在WE的后半程无疑是诺言的低潮期。而在EDG他则焕发新生,作为新建战队他们并不缺乏稳健,强大的执行力让他们在刚刚征战LPL的头两个赛季就蝉联冠军,EDG作为LPL的头号种子保送S4世界赛,虽然包揽了2014赛季大大小小的国内冠军但是在世界舞台上因为新人所表现出的不稳定,小组赛晋级之后即遭皇族淘汰铩羽而归。这是EDG战队的第一次站在世界赛舞台,从结局来看,他们并不算顺利,EDG想要更进一步,要走的路还有很多。

走向世界 厂长的第二个世界冠军

2015MSI赛上EDG夺冠

两年前,年底征战G联赛的EDG在队伍阵容上引进了Pawn和Deft,辅助位的新老交替上Meiko顶替了退役的卷毛,这也是EDG最为人津津乐道的队员配置。如果说2014赛季EDG的表现只是在国内展现了统治的话,2015的春季赛他们除了实现LPL的三连冠之外,也是首次代表LPL出征MSI季中赛。

BO5翻战的关键局中,当Faker选出本命妖姬想要Carry队友时,Pawn的莫甘娜击碎了SKT的夺冠梦想,比较莫甘娜与妖姬,莫甘娜的团队性无疑更加优越,而这也向世界宣告着比起SKT依靠单人Carry,EDG是一个团队型的战队,显然,团队优于个人,EDG摘下了自己世界舞台的首冠,厂长的第二个世界冠军,这也是拳头所承认的世界大赛中LPL的首冠。

卧薪尝胆 S5的痛苦成长

S5世界舞台上EDG饮恨落败

一年前,结局似乎从开始就夏季赛的季后赛就已经写好,“EDG无缘四连冠”,新王LGD登基,EDG在夏季赛季后赛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而LGD则击败了MSI的冠军EDG,所有人都以为这是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的时候,但是理想丰满现实**,IG与LGD分别在小组赛即遭淘汰。

唯一晋级八强的EDG在小组赛也是两次被SKT击败状态堪忧,八强赛抽到了欧洲豪强FNC,没有了S3时期皇族击败FNC的豪情,没有了S4时期OMG50血翻盘FNC的为之动容,EDG的八强赛更多的只是悲壮,这是赌上LPL荣耀的一战,但是没有获胜,这是EDG战队第二次倒在八强之外,对于厂长而言则是第三次。

重回巅峰 这次不会让你们失望

2016LPL夏季赛EDG夺冠

如今,一个曾经上阵随后沦为替补的Mouse,一个在韩国俱乐部担当练习生的Scout这就是Pawn与Koro1替补之后的首发人员,在这个夏天就是他们创造了属于EDG自己的不败传奇,正如今年夏季赛再度夺冠后的厂长所言“全胜值得我们骄傲,这次世界赛不会让你们失望”。

九月三日,EDG官方微博宣布弃权NEST比赛全力备战S6世界赛,所有选手都渴望舞台展现自己,NEST也是舞台,但对他们而言,无法认真专注的比赛即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对手的不尊重,S6世界赛则是更大的舞台,他们更需要在此花费精力,再次在世界赛展现他们的实力,正如MSI夺冠那样在S6世界舞台再次加冕为王。

结语

建队三年六个赛季四次夺冠,接连三年代表LPL参赛。堪称辉煌的战绩对他们来说还缺的就是一个S赛的冠军,EDG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对于梦想的坚定追求让他们辉煌至今,诺言,EDG建队伊始的功勋老将,这是他第四次征战世界赛,EDG之前的每一次失败其实也都是一次积累,这一次希望EDG能在世界舞台有个亮眼发挥和令人骄傲的成绩。

相关阅读:edg,lpl,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