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版本:号令战旗将移除光环效果

时间:2016-09-19 15:08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在官方论坛上设计师Meddler和Scruffy回复了部分玩家的提问,其中透露出部分有关季前赛的修改.

本周拳头的内部讨论版上,设计师Meddler和Scruffy对一些有关问题做出了回复,其中有关大发明家黑默丁格的讨论,以及卡萨丁和剑姬的E技能设定。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heimer.jpg

Q:在下一个季前赛的改动里,目前你们对黑默丁格有任何更改的计划吗?

Meddler:Hi,大家好!很高兴能在这里再次与大家会面!老实说现在我们对黑默丁格还没有更改计划。但我想与大家谈谈黑默丁格常用的装备号令之旗。在新的季前赛里,号令之旗还会继续保留,但可能不再具有光环效果。这可能会导致对一系列英雄的改动,黑默丁格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改动还没有确定下来,依然有很多可行的办法,我先在这里与大家谈谈我们现在的看法。

分推一直是游戏里的传统战术之一,哪怕无法正面击溃敌人,但依托战术的优势一样可以取胜,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同时,我们也在尝试让游戏双方有更多有趣的互动,而不仅仅只是万年带线。有一些英雄逐渐走回健康的游戏模式,比如狗头,需要依托长时间分推来积累优势,但在分推过程中需要冒一定的风险。但也依然有一些英雄还是保持着很糟糕的游戏体验,比如小丑萨科,基本可以无压力疯狂带线,又没有人能抓到他。

作为对号令战旗削弱的补偿,黑默丁格的被动技能可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起码对他自身有额外的生命回复加成,这听起来很不错。但另一方面,我们可能会减少黑默丁格被动的光环效应

至于原版黑默丁格的被动可以“治疗防御塔”,我想这个点可能不会再出现了,因为这会让游戏进度被大大的延长,黑默丁格就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守塔英雄。我们可能还会继续寻找更多的素材运用在开发上,让游戏在保持平衡的状态下更加的灵活。

 

kassadin.jpg

Q:为什么卡萨丁的E技能区别于别的英雄,需要依靠施法充能才能使用?不能把它也修改成通过冷却就能释放的技能吗?或者类似蔚的E技能那种消耗现有充能的机制?

Meddler:这么做的目的是给予卡萨丁团战时更多的火力输出,第二也是限制他1V1时候的爆发力。对方英雄为了从第二点中受益,肯定会利用好卡萨丁E技能需要充能的这个特点来指定作战计划,这就让卡萨丁的玩法变得更加需要思考,可以通过E技能使用的好坏来判定一个卡萨丁玩家的熟练度。

至于修改的地方,我们也有考虑过。我们可以对卡萨丁现有的技能组合进行更多的测试,保持技能机制不变的情况下,采用更加顺手的方案。但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卡萨丁现在没有一个特别需要提升的地方,他的核心亮点已经闪闪放光了,作为交换,卡萨丁别的技能会显得稍微弱势一点也是平衡的必要条件。

 

fiora.jpg

Q:为什么剑姬使用E技能的时候,不会使用她的暴击动作?

Scruffy:我记得剑姬的E技能描述里指出过这个技能区别于普通的暴击,更专业一点来说应该是“E技能的第二刀”,这样说起来会不会有种循序渐进的感觉?不过我们还是会征求更多玩家的意见,测试一下替换成暴击动作合不合适。

相关阅读:无双剑姬,大发明家,虚空行者,季前赛,号令之旗,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