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入侵团队问答 会继续拓展更多宇宙观

时间:2017-09-19 09:51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兽入侵模式的制作团队,在玩家沟通专员Roit Guan的帮助下接受了NGA论坛的一些新模式问答。

怪兽入侵模式已经上线一周了,这个模式和星之守护者皮肤也是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这是拳头游戏第一次在全新的地图中尝试PVE模式,就目前的反响而言自然是成功的。怪兽入侵模式的制作团队,在玩家沟通专员Roit Guan的帮助下接受了NGA论坛的一些新模式问答,其中谈到了以后是否会开发更多新模式的大家非常关注问题。

Q:你们考虑过上线语音包、地图包吗?

Riot Aeon :最近几年的事件当中,我们有尝试利用播报语音让事件感觉更有代入感。我们经常会讨论到向玩家开放购买播报语音包这一想法,但是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实现这一功能,目前还没有这么做的计划。

Q:星之守护者2016的动画中,好像有组合大招的存在,PVE模式里会不会也会出现这样的组合技?

Riot DefaultChar:就这个版本而言,我们希望让入侵模式尽可能地接近“召唤师峡谷的体验”,它和之前英雄联盟中的PvE内容本就有很大的差别,所以我们希望让这个模式的学习过程尽可能的直观一些。虽说如此,首次推出这样的模式可能让我们将来有更多空间去尝试装备之类的内容。

Q:以后还会出这种日漫题材PVE副本有趣玩法嘛?

Riot Aeon:此模式会加入到模式轮换队列当中。根据大家对于入侵模式的接受情况,我们未来可能会做更多PvE的内容(可能会是全是模式也可能是新版的入侵模式),目前看来还是相当乐观的!关于你问题中提到的英雄阵容部分 - 我们一直在想方设法为经典的模式轮换队列添加新鲜的元素,而我们有一种调整方式我们考虑过很久,就是将一个模式的英雄限制完全更换后重新推出 - 入侵模式好像特别适合这个构思,所以我们未来可能会尝试一下!

Q:很多次尝试后我发现一场PVE中随机到的关卡是不同的,只有随到相对简单的地图才能最终拿到S+评价,这是有意为之么?

Riot DefaultChar:当然不是有意为之的,绝对不是。我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来让我把评分调整得天衣无缝,而队伍的阵容经常会影响到不同场景的难易度。我们主要的目标是让一支配合默契、经验丰富的队伍能够稳定地获得S。即便如此,这个模式中的变数相比我们希望当中还是多了一些。

Q:所有玩家每回合获得的金币都是固定的,这样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各个位置英雄的出装,是跟你们设计初衷一样么,比如ad位第一回合结束就能刚好裸出一个破败?

Riot DefaultChar:当然了,是这样。我们在这个模式中花了很多时间,尽量让法师和射手感觉都很有价值,而金钱的限制就是我们的一种手段;射手利用金钱的成长性要比法师突出太多。这种“做不到六神装”的限制为各种出装尝试保留了一些空间(你不能只是照抄召唤师峡谷中的常规出装),同时保证了射手的续航能力需要依赖其他英雄(但最终我们还是削弱了生命偷取)。

具体的数值是经过大量的测试得出的,而我们的目标是与在线服务器保持一致(“一般玩家到这个级别会有这么多的金钱”)。第一回合刚好做出破败只是个巧合,不过也挺好的。

Q:好像每次最后一回合我的护甲就变低了,是最终boss出场的debuff吗?

Riot DefaultChar:其实我们将你们的护甲+魔抗削减了一个固定值(会逐回合增加):它会显示为你英雄身上的一个buff。我们曾经考虑过给这些怪物护甲和魔抗的穿透效果,但觉得用这种方式大家可以注意到它的存在。

Q:请问设计师以后会不会考虑出个冰霜监视者这样类似星之守护者模式的副本?我觉得怪兽入侵这个模式挺成功的,所以希望以后能多出几个这样副本。

Riot Aeon:很高兴你能喜欢入侵模式。我们一直想要在模式轮换队列中突破我们在英雄联盟中所达到的极限。我们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努力在将模式设定在几个不同的宇宙当中:血月、死兆星以及星之守护者 - 我们的计划是继续进行拓展。我们目前还不确定未来PvE模式的制作方向,但我就是一个很喜欢在你提到的那些宇宙中进行PvE模式游戏的玩家,所以看看我们之后能不能做得更好吧!

Q:这次的新模式就像是一个很好的皮肤试玩功能,是否能够添加到训练模式中。

A:我们目前还没有计划在练习工具中添加皮肤试用的计划。

Q:想请问以下这次怪兽入侵模式的制作周期大概有多长,投入的人力资源又大概是多少呢?

L4T3NCY:入侵模式从规模上来说可能是我们做过的最大型的模式(至少比其他模式多用了几个月)。并不只是因为地图采用了全新的美术元素,还有解决将英雄联盟中的PvP英雄放到PvE环境下出现的问题并确保他们的趣味性所占用的设计时间。

要着手处理PvE,这个地图是一个必要的环节。我们曾经讨论过想办法把这个模式塞到现有的地图中(或者是地图中的一部分),但真的感觉想要纯粹的PvE风格,新地图是必需的。结果大家花了不长的时间制作出了这个看起来非常棒的地图。难以置信制作团队居然对细节如此下工夫。<3

Q:希望多出一定主宇宙相关的剧情PVE。

L4T3NCY:我们确实希望制作更多以不同的宇宙为依托的模式。入侵模式很受欢迎,所以我们知道大家想看到更多,我们正在考虑未来这方面的计划。

Q:我认为PVE模式是个非常好的尝试,但是有没有机会将这个模式的剧情背景完善化呢?比如这些英雄如何成为的星之守护者,有没有可能这种设定出现在将来的其他皮肤系列上?

L4T3NCY:将某一模式的玩法直接和背景故事联系起来我们未来可能会考虑,但并不是星之守护者的既定目标。

入侵模式使玩家们首次有机会在星之守护者的宇宙中进行探索,变成其中的某个少女(或者是伊泽瑞尔)去和太空怪兽进行战斗。我们更注重的是突出这种“成为一个星之守护者”的氛围和感觉,而不是去讲述某一段故事。

我们将来会不会为其他的英雄联盟宇宙制作PvE内容?当然,一切皆有可能,但是现在我们正忙着和各位在瓦罗兰城市公园中打太空怪兽呢。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设计师,怪兽入侵,星之守护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