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绿色始祖艾翁

时间:2016-09-21 11:31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期待已久的新英雄艾翁全面介绍,他真的能创造草丛吗?请往下看。

绿色始祖艾翁 总览

前言

曾经,在很久以前,艾翁·荆棘根须被称为“残忍的艾翁”——这都是他跟那颗柳树之神结合之前的事了。在后来的许多个世纪中,艾翁游历于符文之地上的大小丛林,所到之处万物萌生。野花盛开在艾翁的脚印上,他与树木一同大笑,与岩石一起嬉闹,在和煦的阳光下与苔藓共享佳肴。当这位绿色始祖来到你的线上,一切丛林的秘密也随之而来。

基础属性:

移动速度:330

攻击距离:125

基础生命值:580

每等级生命值成长:74

基础攻击力:50

攻击力成长:3

每秒基础生命值回复:1.38

每秒基础生命值回复成长:0.17

基础护甲:22

每等级护甲成长:3.5

基础魔抗:30

每等级魔抗成长:1.25

每等级攻速成长:2.8

绿色始祖艾翁 被动技能介绍

森林之友[被动]

技能介绍:

艾翁对野怪爱护有加,绝不会伤害它们。相反的,他会“放生”野怪!点击任何一组野怪,艾翁消耗一定的生命值与魔法值,创生出一圈树丛。树丛随着时间生长;长成之时可再次点击以释放圈内野怪,为艾翁提供金币和经验值。打击树丛内的野怪可立即将其置于安全之地。

达到五级后,绿色始祖可以在放生红蓝buff怪时制造另一份红蓝buff——以小树苗的形式留给队友以便捡起。

测试服数据:

艾翁不会攻击非史诗级野怪。点击一个野怪,在X秒内创生出一圈树丛。每圈树丛消耗X生命值和X魔法值。

树丛长成时,点击圈内野怪可以将其“放生”,并提供金币和经验值。打击树丛将立即释放野怪。

5级之后,若艾翁“放生”红蓝buff,则可为队友制造一份额外buff。若队友击杀buff怪,艾翁也将得到该buff

绿色始祖艾翁 Q技能介绍

召唤根须[ Q ]

技能介绍:

艾翁扔出一条老旧的根须,对路径上的第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如你所愿)产生根须。点击根须缠绕的目标的队友,将自动冲到攻击范围以内的距离。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60

冷却时间:16/15/14/13/12

艾翁召唤出一条根须,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70%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将其禁锢1.2/1.4/1.6/1.8/2秒。队友可点击被禁锢者,以突进至自己的射程内。

绿色始祖艾翁 W技能介绍

灌木丛生[ W ]

技能介绍:

被动:当艾翁藏身于草丛中时,其基础攻击将增加攻击范围及魔法伤害。该效果可在艾翁离开草丛后保持几秒。

主动:艾翁创造出一片草丛,短暂提供周围区域视野。若草丛放置位置离墙或任何其他草丛较近,则草丛尺寸会稍大一些。绿色始祖的草丛将在放置一定时间后自动消失。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30

冷却时间:X

被动:在草丛中,艾翁的普攻变为远程,并造成20/30/40/50/60+30%法术强度)的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艾翁制造一片草丛,持续30秒。释放后3秒内可获得草丛内外视野。

绿色始祖艾翁 E技能介绍

种子萌发[ E ]

技能介绍:

艾翁在队友身上放置一枚保护性种子,提供一个护盾。短暂延迟后种子爆发,伤害并减速附近所有的敌人。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50

冷却时间:12/11/10/9/8

艾翁为队友提供护盾,吸收至多80/120/160/200/240+80%法术强度)伤害。2秒后,护盾爆发,对附近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70%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在3秒内减速70%

绿色始祖艾翁 R技能介绍

雏菊![ R ]

技能介绍:

艾翁召唤“雏菊”——一个喜欢拥抱的巨大哨兵。雏菊欢快地蹦蹦跳跳,在几次普攻后可将艾翁的目标击飞。艾翁可再次释放该技能,以指挥他这狂暴的伙伴冲向新目标。雏菊将会徘徊直到对拥抱的渴求得到满足,或者直到她被打倒。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60/140/120

艾翁召唤哨兵伙伴“雏菊”。若雏菊连续攻击同一英雄三次,将会打出震击波,将敌人击飞1秒(冷却时间3秒)。基于艾翁的法术强度,雏菊可获得额外的伤害及防御属性。

再次释放该技能将指挥雏菊冲向新目标或位置。

相关阅读:新英雄,艾翁,制造草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