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成家不能打职业 来自外卡也曾单杀Faker

时间:2016-09-22 01:25 作者:寒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ra是ANX战队的中单选手,第一眼见他照片的时候以为他会和他外表的一样是平淡无奇的一个人,但当你去了解他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一面,平凡的外表有着不平凡的人生,这让我突然就想到了金属大师——莫德凯撒。

Kira与金属大师—莫德凯撒

人物介绍

Kira是ANX战队的中单选手,第一眼见他照片的时候以为他会和他外表的一样是平淡无奇的一个人,但当你去了解他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一面,平凡的外表有着不平凡的人生,这让我突然就想到了金属大师——莫德凯撒。

某天,从暗影岛来了一个器宇不凡的家伙。他身高八英尺,深深的隐藏在锋利的盔甲之内,人们只知道他名叫莫德凯撒。却从未有人见过他藏在盔甲之中的真面目,有人猜测他也许是个人头,也有人宣称他根本不是活人,而是不死的黑暗之身。在能封闭的装甲背后,隐藏着一颗崇高无上的心,英勇无畏的他总能用他强有力的身躯来逼迫敌人落荒而逃。

就像Kira,你以为他平淡无奇可他却曾经在比赛中单杀过“世界第一中单”Faker,而且单杀的还是Faker的招牌英雄乐芙兰。在全明星上他单杀过众多的明星选手,比如还有大师兄。尽管Kira的年龄不算太大,但现在的他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女儿,闲暇时候的他喜欢弹弹吉他唱唱歌。

他一度受到吹捧,但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最终目标——进入世界总决赛,让世界更多的观众熟知。如今,他做到了。

人物评价

ANX战队中单Kira

提起冰鸟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有着“世界第一冰鸟”之称的Froggen,但却不知道冰鸟也是Kira的招牌成名英雄,被俄罗斯粉丝公认为“俄罗斯第一冰鸟”甚至不亚于Froggen,而Kira玩的第一个英雄也是冰鸟。有一次在采访中,Kira自己也表示“有机会的话我肯定是想要去和他争夺世界第一冰鸟的称号。”有些人他就从来不会去顾及什么版本强势英雄,他自己有他所坚信的本命英雄,谁说一定要跟随主流的。

今年春季赛的LSPL冠军争夺赛中,IM同YM对决的最后一局,AJ拿出了泰坦最后获得了冠军,而在上个月底IM同WE争夺最后一个S6名额的时候,AJ在关键一局再次祭出泰坦,凭借一波绕后传送勾帮助队友拿到S6世界赛门票,其实这只是因为信仰。

Kira璐璐单杀Faker妖姬

去年的全明星比赛中,队伍中单Kira和上单Smurf代表了外卡赛区征战,两人都有非常出彩的表现,在第一天的最后一场的比赛中,Kira展现出了惊人的水平,他所使用的璐璐先是在对线上和Faker的招牌妖姬在线上打出了一换一,之后更是还单杀了一次Faker,外卡赛区在对线上就击杀两次Faker他是头一个。而Kiar还被称为“明星杀手”,他不止单杀Faker还单杀了大师兄,没错就是说那句名言:“I'm the greatest. Everyone else is just trash“(我是最强的,其他所有人都是垃圾)——Doublelift.在次日面对北美赛区的比赛中,大师兄的老鼠与娜美先发制人展开袭击,Kira不仅以一个闪现躲过攻击,而且还凭借极限逃生成功的反杀了大师兄,这不得不惊讶于他冷静的判断和超快的反应力。

你不知道的ANX战队

ANX战队队员

ANX是一支俄罗斯战队,他们的前身是独联体的Hard Random战队。今年的季中邀请赛结束之后,战队换血加入了一些新鲜的血脉,首发队员只剩上单Smurf和中单Kira。ANX战队在独联体赛区一直是领头羊,他们3次获得SLTV联赛冠军和2次LCL联赛冠军。赛前被认为是本次外卡总决赛的黑马战队,月初刚刚结束的IWCQ外卡赛区选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ANX战队与来自拉丁美洲北部的LYN战队大战五盘,利用牵制迂回的战术,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小组赛表现优异的LYN战队,拿到外卡赛区第二张门票。

但要知道本届IWCQ赛事中,LYN战队小组赛成绩一度领先,仅仅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输给ANX战队,殊不知这场失利也意味着S6最后的名额也将和他们失之交臂,本被看好的LYN战队打了一个系列赛的好局却未能收获最好的结果。

两支战队赛前支持率

Kira与本命英雄冰鸟

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Kira直接就秒选了招牌英雄冰鸟。虽然知道Kira的招牌英雄是冰鸟,但是看到作为零出场率出场的英雄,很明显对面中单Selya有点懵了。

看到零出场率的冰鸟,Selya有些无奈

面对推线清兵能力极强的冰女,在前期对线上就把对面冰女压回了家,W屏障多次帮助他在前期对线阻挡了扎克前来gank配合冰女的连环攻势,更是在中路1V1的情况下,单杀了对面。在后面的团战中Kira的冰鸟起到了完美的分割战场的作用,让LYN在团战中根本没法做出针对。

虽然LYN的阵容想法是非常不错的,拿出扎克可以在烬开启大招的时候直接利用E弹跳打断,但无奈队伍前期没有取得太大的优势,输出明显不够,不能在第一时间集火掉一个人,导致扎克上去只能送死。

Kira使用冰鸟单杀了对面冰女

ANX战队是一支非常依赖打野选手PvPStejos带动节奏的队伍,一旦他帮助上中建立优势就能频繁支援下路;下路组合aMiracle和Likkrit的对线能力相当之强,在如今削弱换线的版本中总是能够取得线上领先;上单选手Smurf擅长普朗克、纳尔和艾克,补发育能力不错;而中单选手Kira的团战找机会能力很强,对线也丝毫不弱。

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ANX将前期的人头劣势扳了回来,但中期双方围绕大龙持久不下,ANX没能将优势继续扩大,这时候LYN利用ANX前来包抄的空隙时间,拆掉了ANX中路一塔,本以为自己还能顺利逃走,结果Kira的冰鸟果断闪现E直接隔断了对面蜘蛛和寒冰的去路,蜘蛛瞬间被秒,ANX开始进行反推。

外卡赛区的“WE”

总体而言,ANX战队是一支神经刀的队伍,他们深不可测的英雄池也是称霸LCL(独联体顶级联赛)的关键因素。与如今LPL赛区的WE战队风格很是相似。

PvPStejos作为队伍的节奏点,很喜欢帮助中下两路,而PvPStejos频繁对下路的支援,也同Condi对WE下路一样,而ANX采用对上单Smurf的放养策略更是同WE整体风格如出一辙。同WE最相似的点在于,ANX战队没有短板,在中野失去节奏的情况下,上下两路同样可以站出来Carry。

这支队伍之所以神经刀,还在于他们中单Kira单杀过Faker,上单Smurf在明星赛中使用剑姬在对线上也单杀过Marin的纳尔,要知道纳尔可是Marin招牌英雄。即便如此,还是始终没能改变的是外卡赛区这几年在世界赛上的成绩。

结语

总决赛在即,每支队伍都在做最后的备战训练,月底所有的队伍都将前往美国。如果外卡赛区想要让其他人对他们有所改观,那只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以往的世界赛中他们在第一轮小组赛就早早的被淘汰了。而今年,我开始期待着他们的进步,期待他们能在总决赛上发挥出色。

创作感悟:

ANX战胜LYN后

肯定每个人都会觉得外卡赛区同其他赛区相比确实存在很明显的实力差距,但千万不要小看今年的他们,就笔者而言,毫无疑问今年的外卡赛区两支队伍INTZ和ANX是近几年代表外卡赛区去参加世界赛中最强的两支队伍。虽然环境不允许他们能够经常在韩服打打rank,或者平时和其他赛区约约训练赛什么的。因为对他们来说,韩服注册账号比较难,延迟之类的也比较高,暂时就没什么机会尝试在韩服玩,平常大多时候选择在欧服训练。

但始终不能改变的是他们都有一颗想赢的心, Kira也表示他平时会去关注一下LCS.EU的比赛,也包括韩国SKT,还有LPL赛区的EDG。如果Kira想要大家对这位“俄罗斯第一冰鸟”表示认同,今年的世界赛中他就要用自己的表现去证明这个称号是实至名归的。

Kira职业生涯大事件:

相关阅读:lol,anx,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