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网友热议:TSM训练赛竟击败WE

时间:2017-09-22 09:44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训练赛中击败WE

在看到TSM训练赛中击败WE后,Reddit的网友们又开始了:

1.jpg

Joker今天在直播的时候说WE在对阵TSM的训练赛中发挥不好。转需。上次TSM在训练赛对阵LPL时发挥很好,然而他们在小组赛对阵LPL的队伍时两战皆负。

2.jpg

——红色警报红色警报,不要捧TSM,我再说一遍求不要捧TSM。(真的第一反应是用奶这个词= =)

——TSM对阵SKT的训练赛战绩是5-1,我不会忘记的。

3.jpg

4.jpg

——耶所以说现在TSM已经比SKT要厉害了。

——实话说TSM现在和SKT在一个梯队中。

——韩国队仍然最厉害。你和他们训练赛打的越多,你便越有可能被击败。

5.jpg

——WE知道TSM最大的弱点就是过度自信

——WE这个策略很棒。

6.jpg

——这对TSM来说不是个好趋势啊。另外,为什么TSM和WE要进行训练赛呢?WE很有可能要和他们分在同一个小组啊。

——因为你会想要和顶级队伍训练。这就和TSM在半决赛时和决赛的潜在对手IMT打训练赛是一个道理。是啊,世界上有很多顶级的队伍,但就像其他人说过的一样,你会想要和每个赛区的队伍都打训练赛来了解其中的不同。每个地区的队伍都有自己的风格,而你要在赛前自己去感受。

7.jpg

——WE自己并不想自己虚张声势,所以他们想要通过捧TSM来中和一下。做得好,中国。

8.jpg

——Sven说这次集训我觉得是我到目前为止感觉最棒的一次集训。

——爱咋咋地。Sven并不知道什么是集训。(该链接为Reaper对Impact和Sneaky的网吧截图)

9.jpg

有位耐心的网友甚至对TSM和WE是否分在一组进行了"简单"的算数题:

10.jpg

——好吧,如果C9,HKA,FNC中有一个没有从入围赛出线的话,WE就有50/50的机会和TSM分在一组,当然也有一个可能,很小的可能,WE没法从中出线。

——除非三只队伍中有多只都失败了,否则不管怎么说这个比例都比50%要高。

如果只有HKA失败了,那么WE有62.5%的可能进入D组。

如果只有FNC失败了,那么WE有54%的机会进入D组。

如果只有C9失败了,那么WE有67%的机会进入D组。

11.jpg

EU解说/评论员:我才看到Reddit上说TSM在训练赛中击败了WE,我觉得这是最后一次我们会问:TSM能赢得世界赛么?

相关阅读:reddit,tsm,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