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波比宝石即将重做 诺手讨论

时间:2015-09-23 11:32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波比塔里克等一批英雄改动预告;永猎双子千珏打野能力解析;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当前状况分析;无双剑姬头衔保留;洞察之石改动探究。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Eosphoro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英雄更新讨论

自从前段时间坦克英雄、海洋之灾普朗克以及无双剑姬菲欧娜的重做之后,英雄改动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关于接下来会是什么,设计师Scruffy回答道:

“我们马上会开始新一轮工作。

提前剧透一下(即将到来):

钢铁大使波比(大改)

宝石骑士塔里克(大改)

暮光之眼慎(中改)

一批射手英雄的小型改动(就像上个版本对重型武器类英雄那样)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英雄我们已经讨论过(像掘墓者约里克,暗影之拳阿卡丽等等)仍然停留在初期阶段。”

 

双子被动打野上限讨论

在一个讨论千珏的被动以及该英雄能对野怪造成的可观伤害的帖子中,设计师Meddler解释说会有伤害上限:

“针对野怪的被动伤害造成的伤害数值上限,会在周一于美测服上测试。按照预期应该是75点,但有时会出现Bug或是没有起到效果。”

Total (for comparison, Blade of the Ruined King does 60 max against Monsters).

——Meddler

他还说道,是每次攻击最多造成75点伤害:

“总伤害(比如,破败王者之刃对野怪和小兵最多造成60点伤害)。”

说到将大龙和小龙变为千珏被动的狩猎对象,以及在达成六次狩猎之后继续提供狩猎目标的建议时,Meddler表示:

“嗯,很有意思的建议,明天我会向千珏制作团队反馈的,看看他们是否也这么觉得。我怀疑对于一个占胜势的千珏,大龙或许只是一种避免给予更多狩猎目标而滚雪球的存在。”

 

关于V5.18诺手的想法

对于排位赛中德莱厄斯禁用率极高的看法,Meddler说道:

“个人感觉目前的禁用率只是针对V5.17版本的德莱厄斯,而非V5.18版本,因为他已经被削弱了很多。对有些玩家或者有些局中他可能还是会被禁用,其强弱众说纷纭看法不一,但不会再达到90%之高的禁用率了。不过我期望他的禁用率可以慢慢降下来,很多一手Ban掉德莱厄斯的玩家,不怎么在游戏里碰到该英雄,自然也无法观察其变化(也就是说极高的禁用率限制了意见反馈),所以要花一点时间才能了解到他的改动状况。”

他补充道:

“随着后续工作的进行,如果要改,那么Q技能治疗量到底是固定数值加百分比已损失血量,还是乘百分比已损失血量会是我们关注的问题之一。不过这是否为接下来改动的方向,还要取决于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举个例子如果是别的方面不对劲,我们不可能去削弱他的治疗能力)。”

 

菲奥娜头衔仍为“无双剑姬”

9月21美测服更新中经历了一次不受欢迎的改名为“剑术女王”,Ant in Oz已经证实了菲奥娜仍将保留原先的头衔——还是“无双剑姬”!

“好吧,我们的锅。菲奥娜在下个测试服更新中会改回‘无双剑姬’。

未来,有些英雄可能会获得新的头衔,当然了,除非它能更好地符合英雄本身——我保证不会是什么不经考虑的草率更改。对于菲奥娜,更换‘无双剑姬’是开了个玩笑——其实根本没必要改的。谢谢!”

 

洞察之石或将在季前赛改动

关于洞察之石在季前赛阶段改动的可能性,Meddler表示:

“相当可能在季前赛阶段,洞察之石会有一些改动。除了洞察之石->洞察红宝石之外,在别的装备物品中我们也在探索加入不同合成选项的可能。”

Meddler继续详细说明了关于升级洞察之石他们考虑的一些东西:

“关于洞察之石,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谨慎处理。首先是避免它成为各个位置的推荐装备。一方面,视野不足不利于游戏,你无法了解敌方状况,同时加大了进入视野盲区的风险并导致打法被动保守。然而另一方面视野太充分也是个问题,使得玩家束手束脚而且游戏乐趣大打折扣。在一局游戏中,要保证视野平衡且合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洞察之石不能被过于频繁地购买。

其次,我们希望看到辅助们在选择其他装备前,不会被迫先将洞察之石合成到最高等级。同时,升级装备应该与位置相符。符合位置,但并不是为了升级而提升性价比,大概就是我们的结论了。”

相关阅读: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