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装都要被吊打 上单英雄康特全分析

时间:2016-09-23 01:20 作者:老禽兽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论所有英雄的counter性,首先LOL职业比赛发展了六年到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打法体系越来越趋近于完善,所以没有特别的英雄是特别强势的,即使有也是很快就会挨刀。

论所有英雄的counter性,首先LOL职业比赛发展了六年到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打法体系越来越趋近于完善,所以没有特别的英雄是特别强势的,即使有也是很快就会挨刀。

所以我现在来谈论一下当前版本上单英雄的counter性。

首先我来排一下当前版本上单排行

T1的上单:

船长

鳄鱼

兰博

纳尔

艾克

亚索

T2的上单:

巨魔

杰斯

凯南

刀妹

剑姬

泰坦

蛤蟆等。

之所以我没有把刀妹,剑姬,杰斯这几个进攻性特别强的英雄排到T1是因为过于强大的进攻性会导致一旦你的进攻性打不好,就会彻底崩盘。

T1的英雄之所以T1就是因为他们都拥有极强的综合性。

开篇说了要谈counter性,我们接下来就来简单分析一波:

鄙人认为有纳尔64开,兰博6.5比3.5然后来谈一下为什么船长会被这俩counter。

第一,要明白船长的强势在于他的发育能力,和防GANK能力,但是他的回复能力特别差,所以只要选择到一些消耗型英雄的时候就会很好打对线。

第二船长的上单强势在于他的技能有炸药桶和W橘子的解控制能力,打船长除了压制血线之外,还可以选择比如刀妹鳄鱼之类的位移强控爆发去对线,然后配合打野的伤害直接在前期进行击杀,从而进行压制,但是这种方式比较冒险。

尽量不要选择一些很脆的英雄去打对线,因为很容易被鳄鱼抓住机会换血,从而导致被压制血线,加上鳄鱼的爆发在前期极其的高,会让你的打野无从下手。

所以尽量选一些中后期坦度比较高的英雄,猥琐的度过前期,坦度起来之后就很好发挥了。

兰博其实就是一个对线消耗极其厉害的英雄,但是这个英雄的弱点是没有强力位置,和爆发(不要和用Q触发被动的兰博对拼就不会有爆发),同时非常脆。所以只要选择一些比如鳄鱼,刀妹,有位移,控制的英雄去打就很容易配合打野打出优势,甚至滚雪球。

如果你不喜欢配合打野又喜欢玩肉的话,推荐玩大树,泰坦前期只要出道1200的魔抗装备就很好打了。

纳尔和兰博是一个同样类型的英雄,本身极其脆弱,但是拥有很强的消耗能力,只要选到一些控制型的英雄,比如鳄鱼,刀妹,纳尔是很怕的。小纳尔如我上述利用爆发可以直接秒,但是你不会刀妹,鳄鱼,可以选择大树,艾克,慎,在小纳尔状态的时候不要去骚,在大纳尔的情况下就可以去打了,纳尔的W很容易就躲掉的,自己多加注意就可以。

艾克这个英雄之所以T1,是因为他有极强的综合性,第一,他在对线很不容易被压制,第二有位移和加速,第三拥有极强的粘人能力,还有个不稳定控制。

但是很容易克制,选择鳄鱼,兰博,慎就可以轻松压制

亚索这个英雄,在国服上单可能不那么火热,但是在韩服亚索上单可以算得上counter一切,没有任何天敌,主要看使用者的熟练度。

接下来我在粗暴的说一下T2

巨魔可以拿出来打鳄鱼,打刀妹,打剑姬可以打80%的近战但是别拿去打慎

刀妹利用打野的威慑力可以打很多腿短的英雄和脆皮英雄,但是别轻易拿去打鳄鱼和巨魔,拿来打兰博,杰斯,凯南,都不错。

剑姬这个英雄很难评价,一个对个人能力要求很强的英雄。

大概就粗略写那么多,写到最后忘了还有一个隐藏T1奥拉夫。

相关阅读:lol,上单攻略,专治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