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奖金将大幅提升

时间:2016-09-23 09:30 作者:riot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重磅消息,2016全球总决赛的奖金将会与随着特定皮肤的销量而提升,这也意味着总奖金将会大幅提升。

2012年,我们的创始人之一,布兰登·贝克(Brandon Beck)先生曾畅谈过英雄联盟赛事的五年计划。他口中的未来是——赛事和直播能够匹配游戏的质量,能够达到传统体育的水准,让职业选手能够通过他们出神入化的游戏技术,在召唤师峡谷铸造传奇的职业生涯。也许这听起来野心勃勃,但早在2012年,我们就深知这些里程碑仅仅是全球电子竞技大业征程的一小步。未来可期,我们正在努力。

英雄联盟赛事的未来

随着步入2017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未来的盛景。让英雄联盟选手们在富足的回报和长期的生涯中,从事他们所钟爱的事业。同时,使得英雄联盟赛事组织拥有蒸蒸日上的发展,在热忱的战队投资者带领下,共同承担这项运动长期繁荣的责任和义务。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我们会与众多合作伙伴分享英雄联盟赛事的利润渠道,与他们合作,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对赛区进行积极的拓展。我们希望这些合作伙伴能够获得恒久的收益,使得他们的投入能够得到一个稳定的未来,并在赛事的不断成功中获益。

我们将致力于把英雄联盟赛事带进这样的未来愿景。

我们的实现方法

英雄联盟赛事的成功核心主要遵循三步原则:

- 粉丝群体

- 经济

- 稳定

这三个步骤依次递进。而全球13个赛区并非都达到了同样的成熟阶段。其中一些较为成熟的赛区,如LPL、LCK、北美LCS和欧洲LCS都拥有坚实的粉丝基础,正在努力提高他们的经济优势。而其他一些赛区依然处于布兰登先生2012年所提出的“发展中阶段”。那么,就让我们来一起具体看看这些步骤的内容。

粉丝群体

一直以来,我们都相信,粉丝的支持不仅是有多少人在观看一场比赛。粉丝们通过共同支持自己最喜欢的队伍、选手,以及赛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形成庞大的社区环境。不管是游戏后期决定性的一次团灭对手,还是全球总决赛上自己所支持的队伍被爆冷淘汰,都让粉丝之间产生了深厚的联系。

我们同时相信,和同样拥有热情的人互相分享,才是最出色的粉丝环境。无论是在场馆里,还是在家中,还是和大家一同观赏比赛,我们希望英雄联盟赛事的支持者们能够有机会,把自己的所有体验和他们的群体一同分享。我们激动地看到,共同观看比赛的人数在全球已经有了可观的增长。同时,我们也十分支持有志之士发挥自己的能量,在世界各地打造社区环境,支持英雄联盟赛事。感谢你们所有人的贡献,并且我们希望能够做出进一步的成绩,来支持大家付出的努力。

需要指出的是,没有你们,这些内容都不会实现。关注全球总决赛的玩家数量庞大,对我们来说这绝非只是一个数字。它是所有一切的基础。

经济

在见证了赛区以及全球的粉丝增长之后,我们认为自己有责任在经济层面上,为这项运动发掘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我们的粉丝社区,以及大家对比赛的不断推动,已经产生了实实在在的价值,并且为所有人和战队提供了一个收入客观、发展良好的生态环境。正是这类健康的长期投资,帮助行业成长到了今天,并且也会支撑着这项运动日后的进步。为了继续这一态势,我们必须开拓新的收入渠道。我们需要扩大盈利份额,从而让战队和选手也能获得更多利润。目前,我们的收入可以划分为几个主要的框架。随着行业的不断成熟,以后的类别也将会得以增加:

● 媒体/赞助

● 周边衍生品

● 游戏内容

媒体/赞助是未来赛事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努力在媒体传播和广告赞助销售领域方面,进行重新组织和拓展。遗憾的是,在达成最终意向之前,我们无法透露更加具体的内容。不过我们相信,对于长期成功而言,它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周边衍生品的打造则需要和比赛队伍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最近的实验说明,粉丝们对此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我们希望能够和战队进一步合作,帮助他们把那些优秀的周边衍生品送到喜欢它们的粉丝手上。

最后,对战队及赛区而言,游戏内容的销售一直是我们经济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已经推出了召唤师图标,并且我们一直在和战队一起开发新的内容,努力提高队伍收益分成。我们即将对游戏中的某些关键内容做出更改,有关这一部分具体细节,我们在下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请继续看下去!

稳定

如果一项运动要蓬勃发展,牢固的粉丝群体和坚实的经济支持十分重要。然而与其他组织的合作,以及通过合理的结构所产生的稳定,能够帮助我们营造一个更为健康的环境,让这项运动得以长足进步。

在目前阶段,我们还无法对这样的一个长期组织合作关系做出形容。我们也无法确定具体的合作方式。甚至在每个赛区,它们的结构都会有所不同。无论是从法律上,还是经济上,或是执行上,在全球范围内创建长期合作关系是一件十分复杂的工作。也就是说,我们的第一步,将是挑选正确的合作伙伴,搭建出一个合理的组织结构。我们期待着能在2018年实现这一目标。

英雄联盟赛事的2017年展望

当我们正逐步打造未来时,也意识到如今的生态并不能持续地为赛区或是战队所有者提供收益。成本一直在攀升——尤其是选手的薪酬涨幅,以及职业化的其他开销,这些都会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外界的投入和兴趣。举例来说,一些有着雄心壮志的LPL战队所有者一直想让自己的队伍更具有国际竞争力,因此高薪签约海外明星选手,同时其他联赛如LCK也想要提升选手薪资增长,从而留住本土青训天才。这类投资是具有积极意义的,尤其是对职业化来说,但我们也意识到它会为战队短期内带来巨大的成本压力,所以我们要帮助他们,而不是降薪或是减少对职业化的支持。

此路并非寻常,在一个持续发展的生态中,投入的不断增加本是自然的常态,这也证明了我们打造电竞赛事的计划收获了成效。然而我们深知,平衡的维系需要我们的帮助,因此我们会加速实施一些长期经济战略,缓解许多合作伙伴正遭受的短期压力。

引入游戏道具收入

从2016全球总决赛开始,我们将围绕游戏内容实施一系列举措,为选手和战队创造额外的收入来源。

● 冠军皮肤和守卫 – 从现在开始,每年的冠军皮肤和冠军守卫收入的25%,都将纳入全球总决赛奖金池。今年,每购买一个即将推出的冠军劫的皮肤,都会直接提高2016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数量。

● 勇者系列皮肤 – 与上述相似,每年勇者系列皮肤收入的25%,将会被纳入季中冠军赛的奖金池

● 冠军战队皮肤 – 从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开始,每套冠军战队皮肤发售之年的销售收入都将有25%直接分享给皮肤设计的创意之源——冠军选手以及他们所在的战队和赛区,良好的竞技环境才是冠军成长的沃土。本着不忘旧日冠军的精神,我们也会将往年战队冠军皮肤的部分销售收入分享给当年的胜者——包括选手、战队和赛区(他们是:Fnatic、TPA、SKT、Samsung White、SKT)

● 全新(及改良)游戏道具 – 明年,我们将推出新的收入分享内容,同时也会提高召唤师图标的收入分享比例(全球总决赛图标的收入分享比例从将由赛区自行决定)。尽管这些内容十分新颖,尚未经过验证。但是我们相信,在与比赛队伍的竭诚合作下,其品牌的潜在收益是极为可观的。2017年每个赛区将为自己赛区的每支队伍拨出保底奖金,数额将由赛区的实际需求而定。

即便不算上过去所颁发的夺冠奖金,我们的这一举措也将每年为职业战队和选手们提供上百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放眼未来

早在2012年,我们就坚信英雄联盟赛事的未来是光明的,如今,在我们尚未迈出最重要之步时,它就已经光芒夺目。未来有许多挑战和未知,但我们的核心信仰没有改变:永远把电子竞技粉丝放在第一位,打造一个更好的生态,让所有粉丝、选手和战队所期待的电竞盛景长盛不衰。

我们的今日,皆因有你。全球总决赛见!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lols6奖金,英雄联盟2016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