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无限叠被动?揭秘男枪最恐怖套路

时间:2016-09-24 11:13 作者:幽幽子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男枪E技能可以利用这个方法叠满4层!大部分玩家都不知道的脏套路。

男枪因为简单粗暴,易上手,而伤害与清野速度都不逊色于其他打野,一直在路人排位,甚至职业联赛都有很高的ban选率与胜率。

虽然玩的人很多,有些东西你们还是没发现或者是没有利用。我幽幽子从来不说空话,我敢保证,即使是专业的男枪玩家,接下来我要说的东西,知道并且能利用好的也不足百分之10。什么?不信?咱走着瞧。

/image/2016/0923/1474609225103.png

男枪E技能黑科技

格雷福斯向目标区域冲刺,在移动时进行一次快速装弹。接下来的4秒里,格雷福斯获得一层纯爷们效果(可叠加)。

每次普攻时会使【快速拔枪】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并在普攻命中非小兵单位时刷新纯爷们。

纯爷们提供10/15/20/25/30护甲和魔法抗性(最多可叠加4次)。

纯爷们的防御属性加成:10/15/20/25/30

冷却时间:18/17/16/15/14

这是男枪E技能的介绍,如果利用好可以提供几乎全程的双抗。什么?你说持续时间太短没有实际意义,只能万年野?NoNoNo,我说了,我从来不说空话,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厉害吗?实际上,对非小兵单位造成伤害,都会刷新E的被动,这与小鱼W可以多次叠加战争热诚一样,属于一个合理存在的BUG。上图中,我猎人护符出门,红开,在A一下河道螃蟹时候,红buff的灼烧伤害会刷新猎人护符的伤害,而猎人护符的伤害会刷新男枪E的被动。所以从河道走到敌方三狼,10秒没有对野怪造成伤害,E的被动也没有消失。这个时候E技能也冷却好了,再用一下E技能又能提升5秒的持续时间。这只是2级没有任何移动速度加成道具的情况下,如果在后期,完全可以叠满4层被动,也就是获得120的双抗加成!再从小龙坑走到敌方高地进行团战。

可以看出,我红开,打完蓝buff,利用河蟹让E的护甲buff一直持续到敌方红buff。男枪的刷野速度相信打野玩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敌人除非打完蓝直接来红,不然基本上是在打红或者F4。

我抢了瞎子的红buff之后,瞎子急忙逃走,之后我直接去打他的四鸟,这个时候瞎子Q到我了,他有两种选择,面对一个多了40护甲的男枪与四鸟的攻击被打死,或是直接逃走。

男枪4级了,他才2级,之后我刷了他的石头人,回家之后只要再刷一轮野怪就6级。而瞎子再刷一轮野最多才4级,前提还是我不去反他野的情况下(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这边是强势的妖姬,而敌方中路是很弱势的卡萨丁,所以盲僧再也没有拿到过任何一个buff和四鸟)

男枪天赋的选择

男枪的天赋,大致有三个主流与一次另类流派,分别是:嗜血吸血流,雷霆爆发流,时光之力发育流,风暴骑手跑酷流。

天赋选择这么多,怎样选择天赋也是看男枪玩的好不好的一个关键,下面我就来详细解说下各种基石的利与弊。

嗜血流一般出现在线上而不是野区,因为野区带这个的收益实在太小了,而线上带嗜血的作用明显比野区大。

之前某个文章推荐过这个天赋,由于我打的比较保守,对于这种没有任何属性加成的天赋并不是很看好,由于我没有用过,所以不做评论,实战中带这个的玩家估计也不多。

既然在野区,就只有食草与食肉之间的区别了,雷霆代表食肉,而时光之力代表了大部分食草性打野。男枪由于输出足够gank很强,并且清野无伤速度快,刷野也很适合,带这两个天赋都没有什么问题,但什么时候应该带时光之力,什么时候应该带雷霆?别急,听我慢慢说。

雷霆这个天赋,属于诡诈系。前置天赋中有刺客,无情,精密这三个天赋。

实际上,带雷霆输出与时光之力并不是只差了雷霆这几十点伤害,还有前置天赋提供的输出提升。前置天赋强大,这也是雷霆登场率高的原因。

虽然时光之力,输出方面不如雷霆,但他不论是基石与前置天赋,都是不输于雷霆的。

老兵伤痕与灵敏这两个天赋,也是不输于诡诈系那几个前置天赋的。灵敏配合水银鞋,可以提供百分之40的控制减免。老兵伤痕配合时光之力,在前期正常清完野去反野的时候,可以提供100点左右的生命值。前期无情,刺客和雷霆提供的额外伤害,加一起都没有这么多的。

这个天赋是非常好用的,前期我刷完野不吃一瓶药也能保持满血,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硬化皮肤这个天赋。虽然在线上这个效果并不突出,但是在野区他可以为你减免100多的伤害,有了他再也不怕被野怪打死了。

至于雷霆与时光之力的取舍,这个要看当时的阵容来分析。时光之力在团战与野区遭遇中作用更大,而雷霆gank线上时提供的伤害,可以极大的提高gank成功率。一句话来概括的话,就是线上好gank,你喜欢gank带雷霆。喜欢发育与反野,线上不好gank就带时光之力(反正男枪没什么硬控,我一般是带时光之力反野)

这里没有给出鞋子是因为,出鞋子要根据局势出,以上只是核心装备,不代表出装顺序。

至于出哪种装备,前者gank更强,而后者刷野与单挑更强一点。带雷霆的出穿甲流的多一点,而带时光的更倾向于后者。

实战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一般来说都是带标准AD,男枪打野攻速精华是必须要的,不然你会特别的难受。天赋虽然上面已经详细解析过了,但是为了照顾伸手党与新手,我点了两页给大家参考下:

根据基石的不同,相应的前置天赋也有一些改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微调。

结语

任何一个英雄,即使你玩的再熟练也有你不知道的东西存在。只要用心,就能上分。

相关阅读:lol,男枪攻略,野区藏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