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五大ADC:Uzi肩负中国希望

时间:2016-09-24 11:19 作者: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继续他们的五强评选,今天轮到ADC了。

ESPN继续他们的五强评选,今天轮到ADC了。

是时候选出今年最具竞争性的角色——ADC的五佳选手了。我们可以提供的候选角色有八个,九个,甚至十个来拼抢这五个最佳位置,从他们当中进行筛选真的很困难。

不过,我们还是来看看自己的选择是否相同吧。

战队:Team SoloMid

赛区:北美

好吧,这可能是你们最不同意的一个。Doublelift被高估了?被低估了?虽然这位明星ADC去年在CLG过得不太好,但今年他在TSM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他与新人辅助Biofrost的配合在今年的北美联赛中简直爆炸。

战队:G2 Esports

赛区:欧洲

1474612590Z2I.jpg

在G2季中赛惨败之后,Zven和队友mithy的加入成为了这支风雨飘摇的队伍的定海神针

LCS还有两位ADC与Doublelift齐名,他们就是G2的Zven和H2k的FORG1VEN。他们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如果我们看看这一整年,FORG1VEN就失去了竞争力,因为他夏季赛几乎没上过场,仅仅在Freeze受伤之后才重新加入H2k。

个人感觉,在下路2v2的竞争中,低估FORG1VEN的能力是不可取的。与其他下路组合相比,Zven和mithy会明白对方的想法,因为他们从OG到G2一直都是搭档。总的来说,FORG1VEN与他的辅助默契程度还有待加强。

不过,Zven自从去年夏天以一个新人身份加入OG以来就一直很稳定。不像Doublelift,去年总决赛他表现不错,作为职业选手的考虑也很周到,足够自信。不管过去的一年半中他的队友如何,但Zven与mithy的组合最终获得了一次联赛冠军以及一次总决赛四强。他稳健,很少被击杀,绝对处于欧洲最顶尖的水平。

战队:Royal Never Give Up

赛区:中国

1474612612G93.jpg

很久不见了,Uzi。在这位中国明星ADC选手两次进军总决赛最终争霸的时候,他都输给了韩国队,没能拿到召唤师杯。现在,在一支仍旧挂着皇族名字的战队中,他第三次来到总决赛,期待着将奖杯带回祖国。如果RNG这赛季不是这么不冷不热的话,他的排名可能会在第二,只比LPL另一位上榜选手低一点。不过,这个赛季末他们碰到了强硬的对手,让Uzi和Mata——有趣的是,2014年,正是后者在总决赛中击败了他——吃了不小的亏。

仅仅从数据上看,RNG的经济还是偏重于下路的,Uzi也尽己所能:将对手送回泉水。在40场常规赛中,他拿到了235个击杀,而死亡数仅仅占全队的11%。今年夏天从QG转会皇族让他结束了与HappyY竞争首发的历史。如果RNG在死亡之组D组能够突出重围的话,一定会有下路的功劳。

战队:SK Telecom T1

赛区:韩国

14746126403yc.jpg

与Uzi类似,Bang的常规赛冲劲十足,季后赛却有些萎靡。因此,虽然这份榜单上的顶尖选手在夏季赛都很稳定,但Bang和Uzi已经处于第二集团了,这也是他们没能排到第一的主要原因。

常规赛,是Faker和Bang两大carry将状态一般的SKT带到了第二名。无论上单Duke还是——尤其是打野——都处于低谷,Faker和Bang肩负重担。半决赛不敌KT是SKT这个赛季最大的失败。不过,谁也不能低估身为卫冕冠军的Bang,何况这一年来他仍旧是那个强劲的carry。

战队:Edward Gaming

赛区:中国

1474612661XPW.jpg

在前五名的竞争中,有一位选手高过其余人一头。这赛季刚开始,尚嫌青涩的Scout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Deft成了队伍的唯一输出点,而他也没有让队友失望,为EDG带来了一个完美的赛季。中国区冠军没有输掉任何一大场比赛,而在决赛那三场几乎是一边倒的比赛中,Deft也完全压过了Uzi。

Deft擅长团战,2014年他还在三星蓝时就以此闻名。在一片混乱与不确定中,Deft站在一个安全的位置开始倾泻伤害。他知道自己何时应该出现在何地。我们常常能看到他成为场上唯一活着的角色,还拿到了四杀或者五杀。在与Dade和PawN搭档许久之后,他现在需要适应Scout的节奏。在这半年中,EDG正在不断磨合自己的新阵容。

2014年,Deft横扫所有对手后倒在了兄弟队三星白的脚下。2015年,他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Fnatic后沮丧地流下了眼泪,并表示自己最想要的就是召唤师杯。今年,是一个他的眼泪为激动而不是痛苦而落下的机会。

相关阅读:lol,adc,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