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分析B组形势:IM难出线 C9会小组第一

时间:2016-09-24 11:19 作者:蘇小五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组可谓是最变幻莫测的一个死亡之组,官方专业人士实力分析,让你清楚了解B组形势以及未来战况!

B组排名预测

1. Cloud9

2. SK Telecom T1

3. I May

4. Flash Wolves

2016年的世界大赛即将到来,有很多的东西都让​​人充满着期待,在这次的四个小组中都充满着各式各样天赋异禀的选手们,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要来向全世界诉说。

在Jatt分析了A组、Krepficio分析了C组以及Kobe分析了D组以后,根据这疯狂的字母顺序,我要在这边提供给大家最后的B组分析。

我知道你们现在心中一定在想:他们为什么会把B组的分析排在C、D两个组别之后呢?好吧,让我来提醒你一下这个古老的文法规则:B永远排在C前面,但是当你要看Rusty写的的B组攻略时则是例外。

在这个小组中有很多种不同的势力存在着,首先你必须要能够防范前世界冠军SKT Telecom T1 这可是一支联盟中最富有故事性也是最受人崇敬的队伍,同时这支队伍阵中还有着电竞界中最接近麦可乔丹和梅西的那位明星选手,另一方面,C9和I May都是从各区的区域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闪电狼则是征服了LMS的季后赛,成为了LMS赛区的第一种子。

这次的世界大赛中有两个组别可以说是死亡之组,而B组正是其中之一,因为B​​组中有着最强的第三种子(C9)、最强的第二种子(SKT)以及最弱的第一种子(闪电狼),当这三支队伍和一支充满未知数的中国队伍同场竞技时,你绝对会看到最富有爆炸性的小组赛事

一般来看大家认为SKT能够晋级,闪电狼会打得跌跌撞撞,Cloud9和I May则是一半一半的机会,在主播群的意见中,B组的战况绝对是最不明朗的,而且我们也超级难排出这些队伍的排名,不过我知道大家来这边是想看啥的,所以就让我们开始吧!

Flash Wolves

Top: MMD

Jungle: Karsa

Mid: Maple

ADC: NL

Support: SwordArt

LMS夏季赛冠军;LMS赛区第一种子。

大约在2013年,在接收了橘子熊的先发阵容进行调整以及一些年龄限制的问题后,闪电狼起步时并不是一支星光熠熠的队伍,对比现在LCK中的ROX Tigers,他们就像是无名小卒一般,这些无名小卒借着打败LMS中的敌手AHQ和TPA快速地建立了自己的名声,并且一步一步的成为了现今LMS赛区中的主要势力。这支队伍在国际赛的表现也相当强大,他们在2015年杀入了世界大赛的八强,并且靠着自己在季中邀请赛的好表现让LMS赛区夺得了世界大赛第一池的资格,而且闪电狼不只击败了SKT一次,而是整整两次! 现在他们将会在B组中再次碰头。闪电狼亲自帮LMS赛区拿下了第一池的资格,当然他们要夺下第一种子也是占有优势的, 在LMS的季后赛中他们击败了对手AHQ并且在决赛中横扫了对手J-Team 这支在赛区中被大家所看好的队伍,最终闪电狼合理的赢下了他们身为LMS赛区第一种子的身分。值得注意的是这支队伍的队员们已经一起并肩作战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大多数的成员都在队伍中待了许多年,唯一和去年在小组赛中击败ROX Tigers的阵容有所不同的是闪电狼将他们的队长Steak换成了MMD,MMD在闪电狼阵中担任了多年的替补上路,现在则是确立了自己在队伍中的地位。

虽然闪电狼的Carry主力是Karsa和Maple,不过这早就已经不是秘密了,Karsa是个Carry型的打野,他前期都打得相当主动,并且会将大部分的注意力投资到中路让Maple能够领先对手,如果Maple能够领先中路的对手,他们就能够将优势推进到边线,闪电狼也就能够战胜B组中的其他敌手。 ‧还有这支队伍因为队员长期并肩作战有着很好的团队气氛,他们的阵容在MSI时打出了好表现,同时和去年的世界赛阵容也没有太大的变化,队员阵容稳定的重要性一直都被低估了,这些家伙有着很多在国际赛上并肩作战的经验,或许他们能够利用这些经验从较稚嫩的Cloud9和I May的手上获得胜​​利

我并不认为闪电狼是支不好的队伍,我真的不这样想,但是在这小组中我认为他们会因为对手的关系打得相当吃力,Karsa会去帮助Maple没错,但是当他这样做的时候,两条边线将会变得更加受到牵制,即使Maple真的拿到了优势,最终边线受到的伤害依旧会反馈回中路去。 Karsa或许是小组中最棒的打野选手,而且我也认为打也在这个版本的主宰力有所上升, 但我并不认为这足以让闪电狼成功杀入八强赛,虽然B组的战况并不是那么明朗,但我认为最终闪电狼的小组赛会以第四名作收。

SK Telecom T1

Top: Duke

Jungle: Blank

Mid: Faker

ADC: Bang

Support: Wolf

LCK春季赛冠军、LCK夏季赛季军、积分获得世界大赛资格;韩国赛区第二种子。

我知道这或许有些疯狂,但是打野这个弱点是我将SKT放在小组第二的原因,我会在讨论C9的时候来讨论这件事,不过我想在小组赛中大家都会针对SKT打野的弱点来让SKT有一场艰辛的战斗。这边还要提到一下除了认为SKT会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他们的小组赛赛程外,我觉得SKT要打不进八强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他们比小组中的其他队伍都有更快更好的适应能力,或许最终会以B组第一的身分出线,尽管我觉得他们最终会是B组第二。

I May

Top: AmazingJ

Jungle: Avoidless

Mid: Athena

ADC: Jinjiao

Support: Road

LPL区域资格赛优胜直接获得S6资格。

透过他们辅助给的地图压力来看,Road绝对是目前世界大赛中最特别的辅助选手之一, 他从来不在线上好好待着,最适合形容他的名词就是巴德大师,他总是跑来跑去,当你以为这会对他们家的ADC选手Jinjiao有负面的影响时,他其实已经在镁光灯外默默的做了很多事情,因为Road总是能够迫使对手针对他作出回应,也同时吸走了很多敌人的注意​​力。 ‧如果I May能够掌控游戏的节奏并且强迫对手根据他们的侵略作出回应,他们就有机会打赢小组中最强的队伍,我的意思是当I May看见敌方打野出现在上路时能够快速的在地图其他地方做出反应,这也让他们在LPL中的打法变得难以预测,对手也有机会被搞得狼狈 不堪。

糟糕的沟通能力。当每支中有着使用超过三种语言的队员时总是会出现一些麻烦 ,打野Avoidless说的是广东话,他需要透过上路选手AmazingJ来和其他人沟通,我已经讲过了打野在世界大赛将会是多么重要的一环,当你家的打野无法去和队伍中的其他三人沟通时,这绝对会出现一些问题,就像我们过去看到的那样。 如果AmazingJ受到针对。 AmazingJ是I May阵中的主Call,他也经常能够利用传送作出很多惊人的Play,但是他的短处是他在线上的战术相当单一,当他拿到1-0时他就会试图扩大到2- 0,接着一路想办法滚到20-0,但是在这样的场合时他有时会因为太多侵略将优势全数奉还,最终还导致自己的队伍被反咬一口。

我认为I May最终会以第三名结束小组赛事,但是在这个小组赛中我还真的无法准确地去进行评估,他们也很有机会在第一周的比赛时就打赢所有的对手,当然也有可能在国际的舞台上殒落一胜未得。这个组别真的有太多的变数了,不过最后我认为I May在接下来几周的适应能力才是最主要的未知数,他们要是想要在第一周的赛事中惊艳众人,我想适应能力绝对会远远凌驾在其他要素之上。

Cloud9

Top: Impact

Jungle: Meteos

Mid: Jensen

ADC: Sneaky

Support: Smoothi​​e

北美区域资格赛优胜直接获得S6资格。

透过他们上路的优势。如果你单就这位置来看,Impact绝对是这组中最棒的上路选手,他在季后赛一共获得了25次的单独击杀,这几乎是Duke在整个夏季赛的2倍 ,虽然这些击杀数有一些是从Seraph身上获得的,有一些则是从在世界大赛中有多项纪录的Huni身上获得的,对上前东家SKT应该能够让这位选手的斗志更加高昂,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况,C9绝对会是每支队伍的难缠敌手。透过他们打野的优势。 Meteos的平均KDA值是6.75,也就是Blank的两倍,同时也是在世界的均值5.01以上,他有着很深的角色池能够使用札克这样的角色,这也有可能让他可以吸走SKT和闪电狼这类仰赖中路选手队伍的Ban数,他或许不像Karsa那么强,但是Meteos 有着很多对线很强的队友,这也导致了我接下来要说的东西。C9的战术相当的良好,他们通常能够让前期的比赛保持持平,Reapered更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的战术规划通常能够让他们赢下一条线并且让其他两条持平,如果他们有某线陷入逆风,Meteos就会确保那条路线不至于落后的太多,Jensen、Sneaky和Smoothi​​e虽然并不是小组中各位置上最杰出的选手,但他们也不是最差的(Jensen有着北美最好的CSD@20) ,综合以上所述加上良好的战术规划,应该能够让Meteos找到一个滚雪球的机会。

如果他们在前期落后。闪电狼最擅长在前期发动快速且猛烈的攻势,I May则是超级侵略,他们只要一看到打野露脸他们就会立刻在地图的另一端闹事,在B组中落后是一件相当危险的事,如果他们屈服在SKT的打线能力、I May的积极侵略或是Karsa冲进野区追杀Meteos的话,Cloud9将无法从小组中脱颖而出。心理上输掉。对Meteos或是Impact来说,这会是他们长久以来再次回到世界舞台,对Smoothi​​e来说,这是他第一次的世界大赛,国际赛的强度就像只猛兽似的,能否在输掉比赛以后***势回击是个很重要的能力,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问Sneaky和Jensen,他们在2015年的首周拿下了3-0的成绩,接着一路4战全败,他们需要的只是赢下其中一场就可以进入八强赛了,但是他们终究一胜难求,这次他们想要走得更远就必须在心态上面有更多的加强

太疯狂啦!我知道超多人想要跟我这样说,但对我来说这是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C9 有着很强的打野,而SKT没有,C9有很强的对线选手、闪电狼没有,C9还有很有效率的沟通,这则是I May所没有的 ,C9最近的强力表现绝对有机会以第一名之姿在小组赛出线。至于C9能够走得多远端看他们对于世界大赛的Meta有多好的适应能力,就我来看,比较有机会是C9率先从小组脱颖而出,但是SKT却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比C9走的更远,我有信心Cloud9能够累积足够的胜利率先脱颖而出,不过我觉得最后SKT依旧会是这个小组中最好的队伍。 B组的赛事对每一队来说都是个挑战,要预测出线的结果相当的困难,但对我来说最令人 兴奋的就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在这个小组赛中发生。这是我们最后的小组赛导览,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世界大赛的来临。

相关阅读:lol,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