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C9压制表现轻松击败ONE

时间:2017-09-24 14:49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4日,S7世界赛入围赛

BP分析

1.jpg

ONE

Ban:皇子 辛德拉 妖姬 雷克塞 飞机

Pick:慎 蜘蛛 岩雀 霞 牛头

C9

Ban:奥拉夫 卡莉丝塔 蒙多 卢锡安 巨魔

Pick:科加斯 猪妹 瑞兹 小炮 洛

两边阵容特点明显,ONE这边更注重前中期,蜘蛛的强势gank以及岩雀的飞速支援,团战中较为依赖霞的aoe输出。而C9则更加偏向后期。不过由于小炮在前期优秀的推塔能力,C9可以通过优秀的运营来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

对局分析

前期:两边中野在开局进行了一波交锋,C9这边大获全胜,将对线期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之后C9中野多次联动,将优势进一步扩大,ONE初期有些小崩盘。

中期:猪妹击杀一条火龙,而蜘蛛入侵野区被科加斯抓到,科加斯给到沉默闪现大招秒掉蜘蛛。之后C9四人推进将优势扩大到9K。

后期:C9抱团入侵野区,凭借强大的前排能力击杀ONE野辅后轻松拿下男爵。C9携带超级兵冲入ONE高地,轻松击杀ONE四人后推掉基地,C9三连胜。


相关阅读:s赛,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