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强势晋级四强 RNG3:1击败SS

时间:2018-04-15 14:5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4日,LPL春季赛季后赛Snake对阵RNG战队。

4月14日,LPL春季赛季后赛Snake对阵RNG战队。

第一局

1.jpg

蓝色方RNG,红色方SS

BAN:

RNG:青钢影,瑞兹,船长,蛇女,沙皇

Snake:卡莎,女警,塞恩,霞,维鲁斯

PICK:

RNG:奥恩,奥拉夫,乌鸦,EZ,卡尔玛

Snake:剑姬,巨魔,加里奥,烬,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RNG下路组合配合打野入侵Snake蓝buff被反打,导致奥拉夫送出一血,然而紧接着Snake巨魔反野也是被击杀,随后中野节奏上RNG取得了绝对的节奏领先。之后RNG成功摧毁Snake中路一血塔,随后通过阵容的小抱团推进,进一步扩大领先。

比赛中期,Snake尽力的拖时间,想要通过剑姬的单带来拉回些劣势,但是RNG完全没有给Snake喘息的机会,利用阵容的强势期做事开团迅速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在下路的团战中,RNG打出1换4后,中路强推摧毁了Snake基地,首局RNG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6.jpg

蓝色方RNG,红色方SS

BAN:

RNG:青钢影,瑞兹,蛇女,船长,奥恩

Snake:卡莎,女警,塞恩,奥拉夫,猪妹

PICK:

RNG:纳尔,酒桶,卡尔玛,霞,洛

Snake:吸血鬼,巨魔,乌鸦,EZ,牛头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双方均是围绕着下路进攻,RNG依靠着下路组合的强势,在13分钟下路多人包夹击杀Snake双人组合,轻松斩获一血塔,随后快速的带起转线推进节奏。

比赛中期,RNG快速的推塔累积经济优势,并找到机会成功击杀Snake上中辅三人,拿下大龙一举建立胜势。

9.jpg

比赛后期,RNG成功破掉Snake三路水晶,拿下比赛胜利取得赛点。

10.jpg

MVP

第三局

11.jpg

蓝色方SS,红色方RNG

BAN:

Snake:塞恩,卡尔玛,女警,奥拉夫,巨魔

RNG:青钢影,蛇女,沙皇,乌鸦,船长

PICK:

Snake:奥恩,猪妹,发条,卡莎,牛头

RNG:瑞兹,酒桶,加里奥,维鲁斯,塔姆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区野区开,RNG打野酒桶在发育不良的情况下,将gank发挥到极致,接连的帮助下路组合终于取得成效,让己方韦鲁斯有着非常优秀的发育。

13.jpg

比赛中期,双方陷入僵持阶段,RNG虽然能拿到人头,但是难以确立推进优势。随后Snake阵容进入优势终于找到机会,利用大龙的逼团顺利将RNG打出团灭。

14.jpg

比赛后期,RNG打大龙被猪妹抢下,随后Snake再度拿下远古巨龙的双龙buff,一举取得胜势。最终,携带着双龙buff,Snake高地开团将RNG打出团灭,绝地反击扳回一城!

15.jpg

MVP

第四局

16.jpg

蓝色方RNG,红色方SS

BAN:

RNG:青钢影,瑞兹,蛇女,猪女,扎克

Snake:卡莎,女警,卡尔玛,奥恩,塞恩

PICK:

RNG:大虫子,巨魔,乌鸦,卡莉斯塔,布隆

Snake:慎,蝎子,吸血鬼,烬,塔姆

比赛情况

17.jpg

比赛前期,双方依旧是非常围绕着下路进攻,虽然,RNG有着一波打团战的失利,但是依旧是掌握了推进权下路率先拿下一血塔,带起转线推进的节奏。

比赛中期,双方陷入僵持阶段,Snake利用慎的优势路单带持续牵扯,随后火龙团战,RNG优秀的团战拉扯成功将Snake中辅两人击杀,随后稳稳拿下大龙。

1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RNG直接中路推进开团,将Snake打出团灭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20.jpg

MVP

相关阅读:lpl,rng,s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