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之火涅磐重生 凤凰流乌迪尔王者归来

时间:2016-09-25 09:31 作者:大眼 来源:21C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9版本中,曾经由于符能回声打野装红极一时的凤凰流乌迪尔将再次得到加强,凭借高移动速度游走于野区和线上的首领行者将将再次统治召唤师峡谷的野区。

虽然S6赛季全球总决赛即将来临,但是国服LOL的版本依然不会停止更新,拳头公司就于不久前发布了6.19版本,并且即将登陆国服,在6.19版本中,曾经由于符能回声打野装红极一时的凤凰流乌迪尔将再次得到加强,凭借高移动速度游走于野区和线上的首领行者将将再次统治召唤师峡谷的野区。下面介绍一下乌迪尔的符文天赋和具体玩法。

被动效果伤害由25/60/95/130/165提升至40/80/120/160/200

改动分析:乌迪尔的R技能的被动效果伤害得到了不错的提升,这是对于攻速流乌迪尔的显著加强,同时也是对肉装乌迪尔的增强,当前版本的乌迪尔可以通过出攻速打野装血刃来配合自己的被动技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而乌迪尔可以将其他的金钱收入投入到肉装当中去,充当一个半肉半输出的战士角色,完美契合当前版本打野英雄充当一个坦克为己方的ADC和AP双C位开拓输出空间。

红色:高级攻击速度印记*9

黄色:高级护甲值符印*9

蓝色:高级冷却缩减雕纹*6+高级成长冷却缩减雕纹*3

紫色:高级攻击速度精华*3

这套符文是凤凰流乌迪尔的标准符文,红色和精华的攻速有效提高乌迪尔的打野效率,频繁触发R技能的AOE被动达到快速清野的效果,因此攻速可以完美替代攻击力对乌迪尔的加成。

蓝色的冷却缩减可以减少一些乌迪尔的技能冷却,也可以全部换成法术强度来提高R技能的加成伤害。

大招的三个攻速也可以根据需要更换一个到两个为移动速度,对于乌迪尔的走位跑线的帮助会更大。

红色:高级攻击力印记*9

黄色:高级护甲符印*9

蓝色:高级冷却缩减雕纹*6+高级成长冷却缩减雕纹*3

紫色:高级攻击速度精华*3

这套符文是攻速流打野英雄的通用符文,比如无极剑圣、皇子、赵信、挖掘机等等英雄都可以使用这套符文,当然也同样适合乌迪尔使用,符文页不太充足的同学可以使用这套符文,和上面介绍的符文一样,大精华的攻击速度也可以更换一个到两个为移动速度,个人建议只更换一个,因为红色没有了攻速,大精华的攻速还是比较重要的。

这套天赋是乌迪尔比较具有攻击性的一套天赋,战争热诚的特效伤害对于以肉装为主的乌迪尔来说效果不错,配合攻速打野装血刃伤害不俗。“恃强凌弱”在乌迪尔出了冰拳或者冰杖之后可以提高部分伤害,“符能盔甲”可以有效提高W技能的护盾,让作为坦克英雄的乌迪尔更加的肉。

时光之力是打野英雄最通用的天赋没有之一,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打野天赋之一,包括很多输出英雄在内的大部分英雄都可以点时光之力作为自己基石天赋,其中也包括乌迪尔,时光之力的作用除了在游戏中后期多了300点最大生命值之外,其实前期对打野英雄的提升是相对来说更大的,前期你打了四五组野怪之后多了四五十点血量,不要小巧这四五十点血量,在野区对拼之中就能够让你多吃一个技能或者多承受两次普攻,这在入侵反野或者反入侵的PK当中会让你占尽先机,同一时期内是战争热诚或者雷霆领主的法令等技能所比不了的。

1.R>W>E>Q

2.凤凰流乌迪尔的加点路线比较固定,主学R技能,副学W,一级E技能用来提高跑线速度和晕人打控制。

1.乌迪尔打野的时候,开启W之后再开R,在W的持续时间内依然有吸血的效果。

2.E技能在有蓝BUFF的时候,可以不断的使用加速,用来跑线,加快了乌迪尔的刷野速度。

3.随时留意R技能的层数,在三层R之后,再开R,可以连续打出两段凤凰形态的AOE伤害。

4.GANK的时候,身上保留一定层数的R技能,打出效果后再开R打,能造成爆炸伤害。

5.用技能叠加被动,等移动速度达到最高的时候再上。

乌迪尔的团战能力相对比较一般,因为没有位移,所以很难在团战开始之初第一时间切入威胁到对方的后排英雄,但是乌迪尔的残局收割能力极强,在团战末期可以利用自己的跑速追杀一切妄图死里逃生的敌人。

因此乌迪尔团战时候的主要打法就是尽可能的多打输出,能打到谁就打谁,因为拥有攻速打野刀血刃,乌迪尔打前排坦克的能力不弱,所以不能切入后排攻击对方C位没有关系,先帮队友清理对方的突脸英雄,再伺机突对方的后排。尤其是当对方的刺客英雄突脸的时候,乌迪尔的秒晕就非常关键了,因为大部分英雄的控制技能都有抬手,而乌迪尔的E拍晕是没有抬手的,发现对方刺客突进你家ADC,你可以果断开E闪现秒拍,配合队友的输出,很有可能让对方的脆皮刺客一个技能用不出来就死掉,那样之后的团战无疑是一场碾压。

如果你想要突击对方的后排的话,在团战之初就尽可能的在阵型的边缘游走,最好选择不容易被人发现的侧翼或者是某个附近的草丛,再伺机切入,切入前多开几次技能叠满被动,达到最高的移动速度。

乌迪尔还可以游离在团战的边缘地带,依靠自己的高移动速度逼对方C位的走位,而且对方的辅助英雄也会时刻关注你的动向而忽视了你家的其他队友。

要记得乌迪尔的E在对不同英雄释放的时候是没有眩晕的冷却时间的,所以团战中乌迪尔更可以多晕几个人。

乌迪尔的出门装选择,之后有两种出装思路可以根据第一次回家的钱数进行选择,第一种出法是快速做出以保证刷野效率,由于乌迪尔刷野蓝耗不低,因此猎人药水还是必要的,出蓝色打野刀的原因是因为尽管乌迪尔的移动速度很快,但是毕竟没有位移技能,控制技能又需要近身才能晕到人,很需要蓝色打野刀的偷取移动速度效果给自己提供一个减速控制,起到一个帮助位移的作用。另外一种出装思路是快速做出或者,移动速度是乌迪尔的重中之重,高移动速度也是乌迪尔的优势所在,第一次回家拥有900块以上的存款时,乌迪尔可以选择直接做出五速鞋或者三速鞋最大化自己移动速度,然后开启疯狂gank之旅,通常情况下同一时间内各条线上的英雄是连鞋子都没有的,乌迪尔可以凭借自己的移动速度优势为所欲为。之后乌迪尔就要快速做出了,攻速打野刀血刃也是乌迪尔的核心装备。乌迪尔后面的装备选择主要是以肉装为主,而且选择的方向也比较的丰富了,一般情况下是最好的选择之一,由于乌迪尔小技能很多并且冷却时间都不长,可以频繁触发冰拳的被动减速,另外一种出装思路是出冰杖,通过R技能的主动效果和被动伤害不断触发冰杖造成AOE的减速效果,冰杖的法强提升和最大生命值的加成也比较适合乌迪尔,是另外一种出装的思路。血量装备方面,无疑是最适合乌迪尔出的装备,加移动速度的效果以及减速的暴击,都能够帮助乌迪尔提高gank成功率,而500生命值、50护甲、以及2900的价格都足以说明了这是一件性价比非常高的装备。

也是非常适合乌迪尔出的一件装备,传送门除了增加必要的护甲和魔抗,以及帮助线上推塔牵制之外,传送门另外一项关键属性就是它实际上也是一件加移动速度的装备,传送门拥有的被动,在防御塔附近时大幅度增加移动速度,对于乌迪尔越塔gank或者逃生都有帮助。乌迪尔可选的肉装有很多,比如对方有亚索、蛮王等暴击英雄的话,既可以做出削减暴击所造成的伤害,也可以出来降低对方的攻击速度,效果拔群。如果对方有安妮、石头人这类先手大控,就是必出不可的一件装备了。至于当前版本性价比最高的防御装备,更是所有英雄,包括辅助英雄都可以出的一件装备。这里还要提一下乌迪尔的输出装,如果说己方的上单和辅助英雄已经非常的肉可以完全充当己方团队坦克的任务了,乌迪尔则可以多做一两件输出装扮演一个半肉战士的角色,就是其中最好的选择,经过改版之后的智慧魔刃是当前版本性价比最高的装备之一,同时也非常适合攻速特效流乌迪尔,智慧魔刃的削减魔抗的效果也能够加强乌迪尔R技能的伤害。

英雄克制

1.

璐璐经过加强之后,已经慢慢拜托了冷板凳的位置,重回国服rank中单的位置上了,璐璐的加速可以帮助乌迪尔顺利切入,大招更是能够让乌迪尔在陷入重围的时候保他一名,最重要的是,璐璐可以通过E技能给乌迪尔的加速效果,利用皮克斯的Q技能直接输出对方的后排,到了游戏中后期AP装备成型的璐璐的一个Q技能命中对方的ADC,伤害可想而知。

2.

同样作为冷门英雄的加里奥和乌迪尔配合起来可谓相得益彰,乌迪尔拥有着高移动速度,而加里奥的E技能同样可以给乌迪尔加速,乌迪尔的W技能拥有护盾,而加里奥同样可以给乌迪尔套上W技能的护盾,使得乌迪尔成为一个双护盾双加速的英雄存在,由于乌迪尔走位比较灵活,对对方的后排威胁和骚扰能力很强,极其容易逼对方被迫走位,一旦对方被乌迪尔逼到一个相对危险的位置,加里奥就可以利用他的闪现大招,瞬间秒杀对手。

3.

乌迪尔没有位移技能,唯一的切入手段就是凭借两跳腿跑,这时候就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乌迪尔非常怕控制,风女恰恰就是一个保护能力很强的辅助英雄,无论是Q技能的击飞还是W技能的减速,更别提是风女的大招了,都能够有效的风筝乌迪尔不让他威胁到自家的C位。

4.

EZ是ADC中为数不多不怕乌迪尔的,EZ不但拥有短CD的位移技能帮助自己逃脱乌迪尔的追杀,出到冰拳EZ更是可以不断通过自己的远距离Q技能触发冰拳的减速把乌迪尔限制的死死的。

乌迪尔是一个能打能输出的英雄,同时也是一名合格的坦克,乌迪尔打法非常多样,可以在不同的局势下担任不同的角色,喜欢玩打野上分的同学可以就着这次乌迪尔的改强玩玩这个英雄。

相关阅读:lol,无敌2,乌迪尔,u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