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采访西门:最敬佩的选手是Faker

时间:2016-09-25 10:5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年的这个时候,关于各地区战队的话题便会纷纷涌出。从一直处于顶峰的韩国到嚷着这次不一样的中国,还有总是自信满满的欧洲和北美。

但对于既是S2的冠军赛区又是8强常客的LMS的言论却少之又少。可许多专家都将代表LMS的FW和AHQ看做黑马。实际上2015年的S5,FW就曾两次取胜当时的KOO Tigers(现ROX Tigers),成为了冷门的标志。

并且AHQ中有在韩国被大家所熟知的‘西门神’-- Westdoor。三次连续参加S赛事的Westdoor,在去年也单杀了Faker。与众不同的英雄池,让他成为LMS的代表性中单,备受玩家的喜爱。只能通过S赛事才能近距离接触的‘西门神’,现在正在韩国集训。为此INVEN拜访了AHQ暂住的位于首尔南大门附近的酒店。

Q:在韩国很多人称呼你为‘西门神’,说明粉丝很多。你知道吗?

当然知道。经常在韩服单排,感觉会有一些影响力,所以才会喜欢我的吧?

Q:ID是Westdoor,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在找台语发音是2、3个字的词语时,Westdoor的发音正好是‘西门’。感觉挺不错的,所以就这样用了。

Q:2015年S5之后曾宣布要隐退,但是又回归了。让你回归的契机是什么?

原来没想要隐退的,只是想暂时休息一下,不知怎么就成了隐退。当时的选择我很后悔,所以又回来了。

Q:与同是中单的‘Chawy’在进行善意的竞争。实际情况如何?

我们关系非常好,正如你说的,是善意的竞争者。Chawy的英雄池深,打法是稳定型的,我偏好于攻击性的英雄。根据我俩的出战,队内的风格会不一样。

Q:还是偏好像小鱼人、卡牌、劫一样的自己独特的英雄。

这也是我需要完成的作业。也考虑在S6中使用不一样的英雄,实际也在努力练习中。

Q:大部分中单都选相似的英雄,Westdoor的色彩风格很明确,才有这样多的人气。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我选我自己喜欢的英雄时,粉丝们特别喜欢。但是从全队看,为了取得胜利,这并不是有效地方法,我也正在烦恼着。

Q:连续三年进入到S赛事,这个赛季的目标?

目标是8强或是4强,我也很有自信。个人坚持不懈地练习比较辛苦,我认为每个赛季都应该有所发展。像这样三年连续参加S赛事,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非常开心。

相关阅读:西门,LM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