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塔完爆剑圣蛮**剑姬再成最强上单

时间:2017-09-25 09:44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几个版本前,设计师对剑姬大砍一刀导致剑姬直接从热门英雄成为冷门,随着近几个版本的逐渐调整跟加强,剑姬在当下版本已经宣布回归,成为了上路的第一选择。

剑姬版本表现

a.jpg

季中赛刚过不久,设计师对长期霸占上单榜单的剑姬狠狠削了一刀,由于力度过大剑姬一度胜率倒数,登场率直线下降,随着逐渐的回调跟加强,在7.18版本剑姬已经重新成为了当时那个上单霸主的地位,在7.18版本的改动是至关重要的。

a (1).jpg

在7.18版本,加强了剑姬被动的被动移速加成,这让剑姬更加灵活,并且R技能新增效果可以受益于被动,移速的更高加成可以帮助剑姬更灵活的击破破绽,也让对手难以逃出剑姬的大招攻击范围圈。

a (2).jpg

这个改动也让剑姬在7.18版本重新夺回上单霸主的地位,成为了上单位置上最强力的选择。

剑姬技能特性

a (3).jpg

剑姬在对线期依靠被动的“破绽”去消耗对手,击中破绽剑姬可以由百分比的移速提升跟少量血量回复,攻击破绽还会拥有额外伤害,帮助线上消耗件建立换血优势。

a (4).jpg

剑姬的Q技能是主要技能,这让剑姬拥有了十足的灵活性,并且可以在对线期以及团战中迅速的改变攻击位置去攻击破绽,对线期用Q技能配合被动是剑姬的主要消耗方式。

a (5).jpg

剑姬的W技能是一个超强的防御性基础技能,可以让剑姬无敌0.75s,并且如果在此之间受到禁锢类限制效果,将会反晕对手,也可以用来抵御爆发性的瞬间伤害,例如诺手的R,小法的R,锐雯的R等等。

a (6).jpg

剑姬的E技能可获得25码攻击距离,并且重置普攻,获得50%的攻速加成,开启E技能后的第一刀有剑姬效果,第二刀必定产生暴击伤害,这个通常配合Q技能做一个combo消耗敌人更多血量,也是次要的输出技能。

a (7).jpg

剑姬R技能直接标记敌人身上四方的四处破绽,并且攻击可以造成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真实伤害,全部击破或者至少击破一层目标死亡都将会生成回血阵,这在单挑和团战中都具备很高的收益。

剑姬基础玩法

a (8).jpg

天赋方面,以战争热诚作为核心,点出18-0-12

a (9).jpg

符文方面,常规的攻击力+双抗+攻速即可。

a (10).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11).jpg

出装方面,剑姬是一个以伤害跟灵活能力压制敌人的英雄,在核心装备上现在三相的效果高于黑切,提亚马特是我们前期技能连招的关键过渡装备,鞋子方面选择布甲鞋,后续就是春哥,双吸血的组合非常适合剑姬,饮血+死亡之舞是很好的补充。

a (12).jpg

偏防御性的出装可以考虑兰顿、绿甲以及饮魔刀,根据阵容以及局势选择。

a (13).jpg

对线情况,剑姬最常遇到的对手就是诺手,在对线期剑姬难以对诺手造成过大的威胁,一个是前期的对拼诺手依靠被动血怒占据优势,二是剑姬的W技能不好释放去抵挡R技能,难度过大容易失误。因此剑姬尽量的少的正面对拼,在后期剑姬等级上升,装备成型后诺手就难以抵挡剑姬的攻势了。

a (14).jpg

另一个难以对付的英雄就是潘森,潘森前期在线上的消耗能力很强,并且潘瑟的被动护盾可以帮助其抵挡来自剑姬的换血手段,潘森的W技能也较难用W技能抵挡,一旦被滚雪球剑姬就会被全面压制,因此如果玩上单剑姬建议Ban掉潘森,如果对线遇到了推荐抗压不被滚雪球,以及及时的控制兵线不让潘森有较多时间带动节奏,拖到后期即可。

剑姬进阶玩法

对线期

1.在对线期的对线过程,利用被动+Q技能进行换血,如果对方技能处于冷却时间无法反击,还可以利用Q-A-E-A这样的小Combo去消耗更多的血量,在短时间内消耗对方较多血量。

a (15).gif

2.在对线对拼过程中,一定要学会利用破绽去打出伤害,以上放动图为例,剑姬打出破绽后直接用W技能抵御一段伤害,在利用E技能第一段减速兰博,第二段E直接在打破一个破绽,在技能冷却时后拉,随后Q技能第三个破绽兰博直接选择后撤,但是无奈仍然被单杀。剑姬直接完成半血反杀满血。

中期-团战

a (16).gif

1.剑姬具备十分不错的收割能力,在面对残血以一敌多的时候遵循一个准则——先杀输出再杀控制再杀前排,并且要善于利用大招的回复和伤害提升,W技能挡住致命和最大量的伤害。

a (17).gif

2.团战中利用好R技能回血阵,如果敌人有单人落单脱离阵型,可以先用R技能配合队友伤害将敌人先击杀,放出回血阵效果,让对方的第一波伤害输出直接浪费掉,这样就很容易赢下团战。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7.18版本剑姬的玩法教学,剑姬已经在这个版本重新成为了上单一霸,剑姬玩家可以抓住版本强势期上一波分了哦。

相关阅读:剑圣,蛮王,上单攻略,上单剑姬,剑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