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射手将大变革 慎三技能重做

时间:2015-09-26 17:07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重做安排更新,慎大部分技能重做,尤里克无从入手,好几个射手会被改,ADC装备大改,塔里克还是会带治疗的坦克辅助,波比重做幅度跟肖恩有得一拼。斯温还是等等吧。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高大的达@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拳头的英雄重做安排已经更新了!现在除了Poppy之外,还包括一些其他在谈论中的计划:

1. 远程射手更新 – 玩法更新

2. 慎:暮光之眼 – 玩法更新

3. 塔里克:宝石骑士 – 外观和玩法更新

[注意,这个列表没有优先之分,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完成时间 – 有一些项目在列表上等了很久的时间才能在PBE上产生改动,或获得后续改动消息。]

在列表更新了后,Scruffy在twitter上回答了好几个问题:

 

关于慎

当被问到我们能看到怎么样的改动时,Scruffy说:

“好的 – 被动,Q,W全都是新的。不过除了一些更加有趣的玩法会被加进去,他们和旧的技能在感觉上都是差不多。

“大招和E不会改”

而这次慎改动的目标是:

“给他的对线期增加互动, 把他的特色变得更加酷,更满意”

虽然在更新安排上只说了玩法更新,不过他也说了会有一个轻量的外观更新:

“现在的安排是给他一个轻量的外观更新,就好像树人和牛头那种的。”

 

关于射手改动

被问到射手们的改动会到哪个幅度时,Scruffy说:

“就好像重型武器类战士那样,一堆英雄和物品都会得到调整。”

Mostly focused on making each ADC have a unique role/playstyle. Also making ADC item choices not so lame.

——Scruffy

“我们注重赋予每个ADC不同的玩法、独特的角色。同时把ADC的出装线路改得不那么单一。”

“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会获得新技能和新机制。”

至于射手物品,他说:

“对,我们希望出装能来个完全大改。旧装备会调整,同时也加点新装备。”

“还有,我们在尝试弄几个非常有竞争力的物品使其在物品格上出现,这样子就不会出现吸血剑或无尽之剑一家独大的情况。”

“飓风也会得到更新。”

Meddler在留言板上附加了一些关于这个话题的留言:

“在你们的期望变得太高之前,我先说明一下我们不会改动每一个ADC。我们只会改动他们的其中一些,很大一部分只会得到一些属性和低幅度的数值调整。”

Riot的Repertoir也说:

“我会给ADC大嘴们一个小幅度的调整。”

 

塔里克

Scruffy说塔里克会有大幅度改动:

“没错,我们还是会继续让他做一个激进型坦克辅助,还有治疗和控制。不过一些新要素我就不在这里剧透了。”

“他还是能治疗的”

“将会有一个buff属性的光环,不过这次会更有趣,而不单单是一个单纯的被动。”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