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黑科技:大招伤害破2000你敢信

时间:2016-09-26 01:36 作者:秋寒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8版本里,虽然看似游走类的中单肆虐召唤师峡谷,其实也并不一定非要强行使用这些偏赌博类的英雄。只要你清线够快,团战伤害够高,就能够在团战时扭转乾坤。而虚空之眼,就属于这类英雄。

英雄浅析

之所以虚空之眼在中路能够这么火爆,其实源自于他的比较全面的AOE技能,以及他的被动。虽然其貌不扬,但是无论是远程POKE,还是团战混战,近身控制,虚空之眼的威力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因为他的每个技能都是红果果的AOE伤害,搭配上被动之后却并不缺少爆发。这就使得无论是面对脆皮,还是坦克都能轻松自如的应对。团战前的僵持,反而能让有POKE能力的他打出更加爆炸的伤害,尤其是大招的AOE输出,简直可怕。而它的胜率目前在国服已经稳定前三,证明了这个英雄在中路的强势地位。

天赋符文&出装

雷霆这个天赋搭配上他的技能连招可以轻松触发,使得他在前期的爆发更上一层楼。

红色:9*法穿,黄色:9*成长生命,蓝色:9*固定魔抗,大精华:3*法强。对于虚空之眼来说,成长生命搭配他的中期稍微偏肉的出装会有一定的坦克能力。

出门装:多兰戒+2红

作为中单的标配出装,更全面的增加属性的多兰戒会比偏重续航的腐蚀药水或者杀人戒更加优秀。

中期核心装备:鬼书,卢登,冰杖,法穿鞋

鬼书增加的100的法强和他的减CD以及回蓝属性对于虚空之眼来说简直就是量身定做;之所以选择卢登而非大面具是因为在中期,卢登的爆发伤害远远超过同价位的冰杖/兰德,并且卢登提供的移速加成对于虚空之眼也是非常合适的属性;至于最后一件选择了冰杖是因为维克兹都是AOE伤害冰杖可以造成AOE减速非常好用。

后期神装:鬼书,卢登,冰杖,法穿杖,帽子,法穿鞋

这套装备的缺点可能就是没有金身用来保命了,如果对面突进太多帽子也可以换成中娅。

打法浅析

对线期:虚空之眼因为施法距离较长,所以对线期是比较轻松的。因为是中单位,这里推荐主点CD更短,伤害也大致相同的W技能,方便清线。Q技能点一级用来进行消耗即可。如果到了6级,虚空之眼的伤害就不再是POKE杀人,而是一击致命。只要对手血量不满,利用技能释放逼迫走位,虚空之眼就可以毫不留情的用EWQR将其带走。

团战期:因为本身是重装炮台的属性,所以略显笨重的他并不适合去带线打41,而是应该呼朋唤友来参加团战。而在团战发起之前,虚空之眼则需要利用自身施法距离的优势,不断利用角度去POKE对手,尽可能的去削弱对手的血量。而不是仅仅简单的就等待团战就位。在团战开启的时候,如果有牛头,风女这样强力的保护能力辅助,虚空之眼就可以不太需要考虑自身站位而是选择好R技能的释放时机,如果没有或者对方的切入能力太强,则最好不要轻易的放R,因为R释放不能够移动自己,所以他需要的是更合理的施法位置避免被打断。

总结

作为AOE伤害爆炸的英雄,虽然上手有些难度,但是团战中会告诉你它究竟有多么强大。

相关阅读:lol,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