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算计!你绝对不知道的无敌奇葩出装!

时间:2016-09-26 01:36 作者:浪漫独一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LOL的奇葩打法,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有见过,甚至有些小伙伴还尝试过,但是相信撸友们也发现了一件事,并不是所有的奇葩玩法都是十分靠谱的存在,有时候稍有不慎就崩到亲妈爆炸。

1

   说道ad卡牌,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但是你真的有试过ad卡牌的的威力么?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卡牌这个英雄是怎样理解的。可以试想一下一个能全图支援的带控ADC,这样相信大家会好理解一些。

寒冰天赋

寒冰符文

AD卡牌

  分析: adc基本上是靠攻速吃饭,因此在对拼中叠加战争热诚是再好不过的一件事。因此点出无情和点金手可以让卡牌线上取得较大的经济和对拼优势。同时也可以考虑把天赋基石换成嗜血领主,来强化卡牌的消耗。让他可以保持更好的赖线状态。

   这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普通ad符文,这样一套符文是比较稳扎稳打的配套符文,并且价格低廉。专注于9个护甲符印和9个魔抗雕文可以让卡牌下路的对拼减轻压力,因此也是之前天赋中不点坚决的原因。3个攻速大精华来让卡牌的E技能叠加更快,输出什么的自然就上去了。

   有人问卡牌不是有W和Q技能么?为什么还要出飓风?这样卡牌的清线速度更快,而且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更加爆炸的aoe伤害来。并且飓风配合卡牌E技能的被动效果,伤害更加爆炸。带线快、推塔快、还不好抓,你能怎么办?

卡牌

   技巧: 由于前期卡牌的Q技能耗蓝较快,所以前期对线时要记得用Q消耗,W抽蓝牌回蓝。先出飓风,增加刷线能力,在出小破败,卡牌的精髓还是在移速,很快的移速可以帮助卡牌迅速的假如或者脱离战场,躲技能。最好有一个硬控辅助来对脆皮卡牌进行保护。

2

   为什么说AD露露的可行性是比较高,因为露露的精灵可以为露露增加额外的输出,并且露露自身的技能的自保能力极强。护盾,控制,减速,加血面面俱到,这样的ad没理由吧

1.jpg

2.jpg

3.jpg

   分析: 露露ad的威力在于自身的一手保护控制技能,配合高额的伤害,对于敌方adc简直是致命,前期在伤害较低的情况下等于2个辅助保护一个ad,而这个AD还有一手控制。简直就是无赖。露露的精灵是你打几个人,它就更这打几个人,这也是为什么大嘴常常会配一个露露,一秒N喷的原因了。并且露露的技能有减速,还可以变羊。配合破败伤害简直突破天际。出一个冰锤补足伤害的同时,还可以更大的加强露露的粘人能力,性价比十分之高。

露露

   技巧: 线上可以多多消耗,但是要注意自身蓝量,现阶段露露的技能可以为自己加护盾的同时还附带增加攻速,在对拼中除了对症少数暴力adc时,基本都可以占到很大便宜,线上强势对拼,然后控线,让对方吃不到经验。对,就是这么无情。

3

   这个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但是可能为什么厉害就说不清楚了,今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变态的邪恶小法师吧!

4.jpg

5.jpg

6.jpg

   分析: 小法的天赋符文可以还是按照常规的中单AP法师来出,如果辅助的话则另当别论了。冥火的天赋对于爆炸伤害的小法来说有着奇效,对于小法的技能加成,特别是大招,简直是爆炸,符文按照正常的ap来出可以补足一下小法师前期的伤害。

   肉装小法的变态之处就在于别人打不死,和小法对拼,还会让小法变的更强,杀不掉,输出高,简直毫无办法,并且冰泉的减速作用类似于EZ的风筝效果,自己还有E技能的控制。看到敌人简直绝望有木有?

小法

   技巧: 前期可以先出冰泉,一方面可以撑一波蓝量,二来可以减速敌人增加对拼能力。线上能消耗就消耗,先出一个女神泪放在那不着急合成,这样可以增加堆叠被动的速度。如果是辅助建议先主E技能增加控制。

4

   说道打人最霸道的,莫过于上路的AD老司机了。一言不合就是一顿腿法乱踹。并且还是阴人佳品。并且被动增加血量,Q技能的超高AD伤害,让人不得不怕啊……

7.jpg

8.jpg

9.jpg

   分析: AD赛恩的依仗其实是Q技能的极高的AD加成伤害,后期6神装赛恩一个满Q几乎可以秒掉脆皮,不说满满一管血,至少60%~70%的血量不在话下。而且赛恩的被动可以叠加血量,在出了九头蛇之后作为上单的刷兵效率自然不用说,所以也不怕对拼时血量跟不上。

赛恩

   技巧: 赛恩的线上依旧可以不断的用E消耗,在兵线推过来的时候可以躲进草丛,只要敌人过来,照脸就是一发蓄力Q教他做人,如果正面对拼的情况下,只要一声吼,你会发现你的输出可以涨一个档次。Q技能也不需要每次都蓄满伤害,正常消耗只要一半的蓄力就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了。只要对拼敌人回家,你就疯狂的推线,大优势的时候甚至可以到2塔断线样猪,来人的时候开车跑路就好了。就是这么无耻。

5

   攻速流石头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突然兴起的小众套路,不过在当前版本之下确实是一个非常恶心的套路,Q技能可以粘人,大招开团追人,再不济逃命也是OK的。

10.jpg

11.jpg

12.jpg

   分析: AD攻速石头人前期可以先合一650,然后做个小提亚马特来增加刷野效率,战争热诚的效果可以让你的拍人能力发挥到极致,简直就是照脸扇。由于石头人的自身攻速较慢,所以还需要带3个大精华攻速来帮助石头人增强前期的清野效率。

石头

   技巧: 这样出装的石头人最好配合较多硬控的阵容,这样一来方便石头人追击,因为即使拥有Q技能和大招,石头人依旧是一个近战英雄,因此还是需要控制来保证石头的输出,不要被我们摸到,摸到就是死亡。丝毫不解释。并且如果是攻速石头人推荐团战直接大到敌人后排以最快的速度秒掉C位,对于这样出装的石头人来说,也就是随便拍上几下的事儿!

   结语: 对于这样的奇葩套路,还是要说一句,需要对这个英雄的基本正常玩法有一定接触的再去尝试这样的奇葩套路,基础没打好,就不用说用新套路来亮人眼球了。有时候出其不意的情况下来一手奇葩套路,绝对会让对面措手不及,各位觉得呢?

相关阅读:lol,奇葩打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