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重做归来?最新版本6.19解析

时间:2016-09-26 01:39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9版本先知,在这个全新的版本中发生了哪些变化,又将会游戏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最近关于6.19的改动消息已经确定,预计就在下周就会更新。在此我来做一个新版本的综合解读,看看在这个版本中发生了些什么。

英雄改动

在新版本中,再次对一些AD以及辅助进行了相关的削弱。

Q技能额外攻速加成下降,满级下降20%

W技能前期冷却时间大幅增加,线上能力大幅下降

回想起来,在之前的6.15左右版本中烬,寒冰以及轮子妈三大功能性AD已经几乎对整个游戏起了垄断的作用。为了打破这种局面,拳头对这些AD进行了一定的削弱,使得他们的线上能力下降了很多。不过即使如此,很快设计师们发现,随着他们的削弱,老鼠崛起,超远的射程以及超强的AOE能力使得他几乎成为一个非BAN必选的AD。这次就对老鼠砍了一刀,降低了Q技能提供的攻速加成,会在中期以及后期的团战中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其次就是砍了奶妈,通过很多数据都会发现在6.15-6.18这几个版本中国服奶妈的胜率一直是在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回血能力,消耗能力以及关键的区域沉默使得她成为毋庸置疑的“一号奶位”。这次改动中,奶妈的W技能冷却时间大幅提升,一级W的时候冷却就长达8秒,也许因为这一致命的削弱,在6.19中我们很难再次看到奶妈了。

通过这两大改动,再结合之前几个版本对于AD的削弱,我们可以推测在新版本中 AD将不再是比赛的主战场,中上野的联动将会变得尤为重要。

E技能基础以及额外伤害降低

W技能伤害降低,蓝耗提升;E技能不再提供加速

W技能施法范围降低

先大致说一下,凤凰E技能的基础伤害以及命中“被自身技能减速”的目标时造成的额外伤害分别被削弱;龙王被动伤害提升,W技能给被动加成的额外伤害降低,前期蓝耗提升,并且E技能不再提供加速;蛇女W技能施法范围略幅降低,E技能吸血机制改变。

纵观这三大AP,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共性,都是属于半坦型AP,自身输出能力很强,并且在装备的支持下生存能力也变得强大,擅长在团战中持续输出。

这些英雄,无论是国服美服还是韩服,胜率都是非常高,原因就是他们特别“稳”。要控制有控制,要输出有控制,某些英雄还有强大的功能性。所以很快,官方就对他们进行了削弱。

在新的版本中,由于这种“拖后”型的英雄的普遍削弱,前期的节奏将会变得更加重要。众所周知的妖姬,辛德拉以及卡牌,在配合打野的情况下联动可以左右节奏甚至整体战局。所以在路人局,还是以这种强节奏的英雄为主,围绕中路展开主战场也许会成为新版本的战术之一。

E技能冷却时间降低,伤害提升

R技能范围降低,加速持续时间降低

Q技能伤害机制改变,一秒触发雷霆

蒙多E技能冷却时间降低一秒,最小以及最大伤害总和提升30;炼金Q技能改成1秒触发4次伤害(类似于蛇女);克烈被动造成的额外伤害提升,但是R技能范围以及加速时间降低。

这个改动的目的,无疑倾向于加强坦克流英雄。这个版本尽管上路格局已经有了很大改变,但是自从新英雄出来之后好像再次不平衡:出色的输出能力,强大的留人能力,超厚的血量。因此本次对这个输出流的代表人物克烈进行了削弱,同时加强了蒙多,炼金这类坦克流英雄,使得他们的线上以及团战能力变得更强大。

成长AD加成提升,满级攻击力提升

R技能增幅伤害提升,主动效果改动

飞机其实一直是讨论的一个热点,在之前的版本中一直有零零散散对他进行加强,想要让他重回版本。同样在这次版本改动之中提升了飞机的攻击力属性。不过就飞机自己的特性来说,相比于下路AD,他更适合像韦鲁斯一样打中路压制。但是具体能不能彻底融入版本,还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释的。

乌迪尔应该算一个极其冷门但是强力度还不错的英雄。自身技能可以增幅平A造成额外的效果,只要能贴近人就能输出恐怖的伤害,但容易被风筝,所以一直游离在版本之外。这次改动加强了他的R技能的伤害,不过对这个英雄应该还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和飞机一样,要融入版本,还有一段时间。

这应该是这次版本改动之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一秒五喷的大嘴没有了,那么新版本的大嘴到底是削了还是加强了呢?别急,先看下去。

旧版大嘴虽然满级冷却时间有7秒,但是要等W效果结束后才开始计算,所以说相当于总会有7秒冷却期。在这7秒内大嘴无法输出大量伤害;新版大嘴虽然冷却时间固定在17秒,但是会从技能释放就开始计算,所以要减去8秒,相当于冷却时间固定在9秒左右,这明显加强了前期线上能力。但是到了中后期的话就应该是一种小幅的削弱。

1、告别一秒五喷,回归正常攻速

2、平A不造成额外魔法伤害,但是会更高的百分比伤害

3、射程加成大幅提升,技能满级后和原来一致。

4、持续时间提升,可以输出更多伤害

5、前期冷却时间降低,尽量减少空窗期的出现

6、AP收益变高,如果500法强每次攻击就能造成11%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AP大嘴变得有可能。

新版本的大嘴相比于老版大嘴来说,线上能力强了很多,无论是伤害,射程还是冷却时间亦是如此。但是在游戏中后期相比于旧版大嘴来说输出伤害会略显不足,更需要羊刀这类装备来补充自己的输出。大嘴现在线上需要有一些食肉的打法,无脑拖后不再成为大嘴的最佳策略,大嘴现在要把握好自己出色的线上能力,尽量保持在25分钟左右结束战局。

模式更新 互动升级亮狗牌成标配

相信提到无限火力很多玩家都会很期待,超高冷却缩减,没蓝耗等等都比正常模式刺激很多。没错在新版本无限火力又要和大家见面了!不过在无限火力前面有两个字别忘了,那就是随机。

1、所有英雄随机选择,使得游戏增加更多趣味,尽量避免太多OP的英雄出现。

2、如果选择到的英雄不满意,可以消耗点数更换,不过相比于极地大乱斗来说会消耗更多。

3、地图还是在召唤师峡谷,不是嚎哭深渊

4、80%冷却缩减,无蓝耗,红蓝*1000等规则仍然保留

5、强退惩罚很严厉!第一次时间提升20分钟,第二次直接提升45分钟,既然要娱乐就要正经娱乐,中途退出这种事情可不好喔。

6、之前几个默认BAN掉的过于恐怖的英雄也是在里面默认BAN掉的,别指望能抽到他们。

我们知道在之前的版本中推出了一个ALT+图标全队显示相关信息的功能,在新版本中这个功能得到了优化,也变得更加全面。我这里就做一些沟通功能的正确打开方式

ALT+装备图标:显示你还差多少金币,而不是你当前金币,让队友更加了解彼此的经济状态。

ALT+金币框框:显示当前金币数

ALT+有主动技能的装备:显示主动效果的冷却时间

ALT+技能图标:显示技能的冷却时间

ALT+状态栏(生命值,法力值):显示当前生命值百分比,法力值/能量/怒气百分比。在没蓝的时候使用这个功能告知队友,让他不要上了。

TAB点开后ALT+野怪图标:显示野怪更新时间

CTRL+队友图标(小地图上面的一排图标):注意,这里不再是发出警告信号,而是表示队友是否存活。很多人不清楚这一点导致配合失误。

现在可以通过右键装备直接卖出去(手贱的小伙伴们请留个心)

撤销购买时生命值异常的BUG修复(有的时候撤销会发现生命值也跟着撤销了233)

炫彩又增新家族,四套新炫彩皮肤更新

包括广寒仙子嫦娥 黛安娜、光执事 伊泽瑞尔、霸天巨兽 墨菲特、兔女郎 锐雯四款皮肤的炫彩皮肤纷纷上架。

(皎月女神限定皮肤)

(EZ4900点券皮肤)

霸天巨兽 墨菲特

(石头人6900点券皮肤)

兔女郎 锐雯

(锐雯9900点券皮肤)

结语

本期版本解读就到这里,在新版本上线之际做一个预热,希望能对各位读者朋友有些帮助,更好了解并且融入新版本。

相关阅读:lol,6.19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