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未来登场英雄预测:老鼠炼金或上场?

时间:2017-09-27 16:05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世界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本届S赛登场的英雄数量非常多,快要赶上S6的出场英雄了,而S7到今天也才是第四天而已。今天我们就根据S7所使用的7.18版本在国服和韩服的数据预测一下S7将要上场的英雄。

上单:炼金天使包揽前二

我们可以先看看国服和韩服在上单位置中的胜率前十。来看看有什么相似之处,而又有哪些英雄有潜力出现在S7的舞台上呢?

国服上单胜率前十

a.png

韩服上单胜率前十

a (1).jpg

预测人选

炼金术士辛吉德

a (2).jpg

国服韩服双第一,当前版本rank当中最热门的上单。炼金应该很有可能出现在S7的舞台,尤其是一些韩国上单非常擅长这个英雄。独特的断兵线套路说不定会在S7大放异彩。

天赋

a (3).png

符文

a (4).png

出装推荐

a (5).png

审判天使凯尔

a (6).jpg

在国服和韩服的上单都排第二。不过天使这个英雄曾经有一段时间是比赛中的热门英雄,有不少和天使有关的套路与配合都是经过检验的,比如老鼠和天使的配合。据说rank中还有天使出香炉配合打野老鼠的套路呢。

天赋

a (7).png

符文

a (8).png

出装推荐

a (9).png

打野:狼人龙女或成奇兵

我们现在来看看在国服和韩服打野位置的胜率前十。

国服打野胜率前十

a (10).png

韩服打野胜率前十

a (11).jpg

预测人选

祖安怒兽沃里克

a (12).jpg

狼人这个英雄经过了改版之后受到了不少好评,但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怎么在比赛中看过他的身影。其实现在狼人凭借他W技能就已经非常可怕了,敌方的残血英雄要无时无刻的处在戒备状态之中,否则就会被狼人从天而降顺利击杀。

天赋

a (13).png

符文

a (14).png

出装推荐

a (15).png

龙血武姬希瓦娜

a (16).jpg

龙女是一个刷野效率极高的英雄。在哪些反野高手的手中可能会直接掌控对手的野区。所以我们大胆推测龙女也会出现在S7的舞台上,成为反野型打野的代表。

天赋

a (17).png

符文

a (18).png

出装推荐

a (19).png

中单:大魔王的底牌时光

中单位置上单前十其实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英雄,其中有一个英雄出现在S7的几率非常高。因为那是很多高手特别偏爱的英雄。

国服中单胜率前十

a (20).jpg

韩服中单胜率前十

a (21).jpg

预测人选

时光守护者基兰

a (22).jpg

时光这个英雄很多高手都喜欢玩,最著名的当然是大魔王Faker了,时光被称为Faker的保留英雄。经常在队伍陷入困境的时候,Faker就会拿出时光来carry比赛。北美法王Bjergsen也是一个时光的爱好者,经常会在比赛中拿出冷门的时光。现在时光在7.18已经很受欢迎了,也许我们很快就可以在赛场看到他的身影了。

天赋

a (23).png

符文

a (24).png

出装推荐

a (25).png

ADC:老鼠成为保留大招?

ADC位置上其实很有意思,作为国服韩服胜率双第一的ADC老鼠竟然在S7受到了冷落。但是老鼠这么强的英雄不可能一直这样,他在之后的比赛应该还是会上场的。

国服ADC胜率前十

a (26).png

韩服ADC胜率前十

a (27).jpg

预测人选

瘟疫之源图奇

a (28).jpg

老鼠自从走A怪的套路火了以后就一直是ADC的热门选择,配合着香炉,老鼠的大招可以打出爆炸输出,有时候两个人就可以将对方打出团灭。虽然比赛中不会给老鼠在团战中那么大的自由度,但在对方去切老鼠的同时,自家的保护也会源源不断的跟上。我相信现在大家之所以不玩老鼠是想等到关键时刻拿出来一锤定音。所以还是让我们期待老鼠的表现吧。

天赋

a (29).png

符文

a (30).png

出装推荐

a (31).png

暴走萝莉金克丝

a (32).jpg

非常完美的后期炮台,被动的机制让她很容易打出收割的表现。金克丝从很久以前就作为4保1的核心存在过。去年AHQ的小安打SKT的金克丝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现在流行的香炉套路同样很容易和金克丝配合。在后面的比赛中金克丝应该很快就会登场。

天赋

a (33).png

符文

a (34).png

推荐出装

a (35).png

辅助:机器人将发挥重要作用

辅助位置上比较热门的英雄基本都上过场了,不过我们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英雄。他在本届S7虽然还未出场,但就已经被BAN过了。看来大家对他还是很忌惮的。

国服辅助胜率前十

a (36).png

韩服辅助胜率前十

a (37).jpg

预测人选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a (38).jpg

这个英雄已经出现在S7的BAN位上了,相信很快就会有人将他带上赛场。其实机器人虽然在比赛中很少见,但在对付一些特定英雄的时候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洲际赛的时候闪电狼的辅助Swordart就用机器人将司马老贼的大嘴变成了万磁王。当WE再次遇到闪电狼时都特意BAN了机器人才敢拿大嘴。可见机器人对付大嘴这种没位移的ADC时会有奇效。

天赋

a (39).png

符文

a (40).png

推荐出装

a (41).png

总结:S7才刚刚开始,我想会有更多的英雄出现在比赛场上的。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国服韩服双第一的炼金和老鼠。这么强势的英雄应该很快就会在赛场上华丽亮相了。

相关阅读:S7,世界总决赛,老鼠,炼金,7.18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