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塔30秒你敢信? 新版本蒙多加强归来

时间:2016-09-28 09:50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蒙多想去哪就去”,蒙多的这句口号已经耳熟能详了。众所周知,蒙多是联盟最为出色的肉装坦克之一。高额的生命回复效果,让蒙多可以在团战中如一面坚墙一样屹立不倒。这次的版本更新让他在上路变的更加强势

英雄浅析

在6.19版本中,蒙多的E技能将得到一次很大的提升。E技能本身的基础伤害很高,这次E技能加强后,让蒙多获得了更为强力的输出能力。同时CD的减少,在很大程度上也为蒙多提高了输出。这次加强将让蒙多不再只是一面墙,而变成了一列战车。他所驰过的战场,必将化为焦土。

蒙多的优缺点:

优点;蒙多的优势在于他拥有着足够的回复能力,这让他无论是在对线中还是团战中,都能拥有着出色的抗压能力。蒙多通过出肉能过抵挡住当量来自敌军的伤害,为己方后排创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而且在加强以后,蒙多将会变得更加能打,开启E技能以后的蒙多,即便是全肉,也能造成不小的威胁,输出能力上将更为出色。

缺点:蒙多技能大多需要消耗自己的血量,这在前期是十分难受的特点。虽然蒙多回复快,但在前期很受点燃克制,遇到带点燃的英雄千万要小心,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血量在安全状态。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的选择:

不灭天赋对于蒙多这种高生命值的进程坦克收益最大。6.19加强以后,蒙多的输出能力将会大大提升,配合上不灭让蒙多在线上和团战中更加能打。所以在天赋上,比较推荐的就是不灭天赋。

符文推荐:

蒙多都是以肉装为主,这就会使得蒙多的输出不足,如果仅仅能扛是没有用的,所以在符文上蒙多不需要太多的防御天赋,选择攻击力来弥补他伤害上的不足。所以在红色和大精华上都选择带上攻击力。其它则正常带上抗性。

出装推荐:

蒙多有一件不得不出的核心装备,那就是绿甲。众所周知,绿甲的被动在提高回复能力上是多么出色。而蒙多正是这种高回复能力的英雄。绿甲对他来说,就像水对鱼那样重要。有了绿甲的蒙多,生命回复效率可以得到一个质的飞跃,而且绿甲的生命值和魔抗也为蒙多提高了抗压能力。巨人九头蛇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配合E加强后的蒙多伤害能力简直恐怖。而且不俗的血量也是蒙多最需求的属性。大冰锤作为版本上单第一神器让蒙多黏人更加方便。后面兰顿和亡者的板甲都是优质的护甲防御装。

玩法解析

线上:蒙多线上由于E技能的加强,使他可以拥有很强大的作战能力。本身E技能就可以重置普攻加上高额的伤害加成让你对拼绝对不虚,而且作为QE技能都拥有百分比伤害就算对方出肉你的伤害也非常不俗。本身本懂高额的生命恢复让你即使面对强势对线英雄,蒙多也可以hold的住,打不过猥琐总行了吧,试问谁能轻易越塔击杀一位正常血量的蒙多。等到蒙多起来以后,就会是蒙多追着一群人赶鸭子一样的跑了。

团战:蒙多拥有着超高的回复能力,团战前可以在前排利用Q技能去进行消耗。同时,可以用自己坚硬的身躯,为队友抵挡伤害。当蒙多的Q技能命中后就可以看情况是否开大招跟上,尤其是拥有大冰锤后敌方C位根本就走都走不动。如果敌方团队反扑过来,蒙多千万要谨记不要盲目的追杀敌方英雄,虽然你的目标是打散敌人的阵型为主,但是如果被风筝你也很容易和自己的队友脱节。

注意的细节:

1.蒙多的W具有减少自身受到的控制效果的能力,所以在切入时,记得先开启W技能。当不需要W技能的时候也要记住立马关掉这个技能,不然生命值会损耗的十分迅速。

2.蒙多的大招不要太早使用,由于使用大招会立马损失蒙多当前生命值的血量,所以蒙多的大招在血量越低时,收益越大。

总结蒙多的加强,将会极大的冲击到上路的格局。他将有望成为制裁那些脆皮上单英雄们的一位刽子手。专门用来针对那些输出型上单。比肉?你打不过蒙多。比输出?蒙多更不怕你。

相关阅读:lol,蒙多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