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首日前瞻:EDG获胜无压力 RNG难取开门红

时间:2016-09-28 09:55 作者:兰德尔 | 来源:全球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夏季赛结束并休整了一个月后,万众期待的英雄联盟最高赛事世界总决赛也终于迎来了开幕。来自各赛区一共十六支队伍将会在美国为最高的荣誉奖杯而激烈拼斗

在夏季赛结束并休整了一个月后,万众期待的英雄联盟最高赛事世界总决赛也终于迎来了开幕。来自各赛区一共十六支队伍将会在美国为最高的荣誉奖杯而激烈拼斗,而我们LPL赛区则是由EDG、RNG和IM这三支队伍参加在去年S5上我们经历了世界赛的低谷,而新的一年我们也将会重新出发尽心尽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要在赛场上留有遗憾。今年我们最大的对手依然是LCK他们分别有ROX、SSG和SKT三支强队,和韩国队伍进行对决总是充满了看点,即使落败了我们也能够从中学习到许多经验,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奉献出每一场精彩的比赛给观众们,也请观众们能够一直的为LPL喝彩加油。

对阵赛程分析

G2对阵CLG

1.jpg

一直以来EU和NA都是对头家,他们的对决也是非常的具有看点,在揭幕战上G2战CLG也是为了点燃北美观众的热情。两支队伍的较量早早就已经在赛外开始了,当抽签分组结束后G2的AD选手就发推特说我们对内有两个外卡队伍,而G2虽然在MSI的表现是一塌糊涂但是自从换了下路组合之后他们的统治力又再夏季赛中再次归来,而CLG则则相反在MSI夺得亚军回国之后的状态日趋下滑,或许是因为不适应版本的原因。所以这一次的LCS对决或许将要由G2取得开门红,而两队的下路核心组合对线也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

预测赛果:G2获胜

ROX对阵ANX

2.jpg

又是同样的在A组又是组内有一支外卡队,ROX的赛程和去年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实力上却已经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或许这一场对决的实力差距太过于大而没有悬念,但是能够观看LCK赛区第一种子队伍的实力也是一种享受,并且比赛没有绝对的胜利,在去年中ROX也是在小组上连续遭遇失利不适应世界赛的节奏一直都是他们队伍里的问题,希望今年能够有所改善。

预测赛果:ROX获胜

H2K对阵AHQ

3.jpg

这一场的对决可能会间接影响到C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因为在EDG锁住了一个出线名额之后,AHQ和H2K两队就要为第二个名额来对抗,谁能够获得第一场对决的胜利谁就能获得主动权,H2K和AHQ两支队伍的状态都并不是很好,一支是在S6赛季经历了队伍的重组,而另外一支则是在下滑当中所以谁能够获得胜利很难说,主要看临时的发挥和状态,而RYU对阵西门则是这场比赛的亮点。

预测赛果:AHQ获胜

INTZ对阵EDG

4.jpg

LPL队伍的首战出场对阵外卡队伍对于EDG来说是比较轻松的,众所周知EDG是一支慢热的队伍他需要多进行比赛才能慢慢的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所以第一场对阵较弱的对手对于EDG来说可以热热手感和放平稳一下心态,但是也不能太过于放松再一次的出现翻盘外卡队事件就不太好了。

预测赛果:EDG获胜

SSG对阵SPY

5.jpg

两支都是来自各赛区的三号种子队伍,并且两支队伍对内也没有个人实力超众的明星选手,在D组这一个都是强队的小组里每一场比赛都是要面临被淘汰的对决。而由安掌门带领的三星在综合实力上是高于这支欧洲蛇队,并且SPY在面临逆风局的情况下会早早被结束比赛,而三星则是擅长滚雪球的一支队伍除非能让SPY在前期拥有大优势,不然这场比赛大可能会让三星拿下。

预测赛果:SSG获胜

TSM对阵RNG

6.jpg

第一天的焦点之战,最强的TSM对阵银河战船RNG。UZI和比尔森的再次相遇,在上一次交手中由于队伍实力的差距比尔森的劫给UZI的小炮单杀掉,导致一个小兵梗的出现,这一次再次交手结果或许会不一样。而大师兄和UZI两大顶级ADC的直接对线更是吸引了许多关注,这一场比赛可谓压轴的最佳比赛。

预测赛果:TSM获胜

焦点选手对决

G2对阵CLG:下路组合的较量,HUHI大战PERKZ

H2K对阵AHQ:RYU大战西门,老中单的交手

TSM对阵RNG:小虎接受考验对阵比尔森,UZI遭遇大师兄,最强VN的决出。

相关阅读:lol,s6世界赛,s6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