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杀Faker两次吹两年 无冕刺客之王西门夜说

时间:2016-09-29 09:01 作者:天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门夜说,曾经单杀Faker两次的男人!

西门与无极剑圣

个人介绍

易是来自于艾欧尼亚岛的一名神秘勇士,同时也是古老的无极之道的守护者。在诺克萨斯大军入侵艾欧尼亚岛之时,易加入了艾欧尼亚岛护卫军奋勇抗敌,并以其无与伦比的精妙剑术给他的村庄带来莫大的荣耀。

在击退诺克萨斯的入侵之后,易便与世隔绝。年复一年,他不分昼夜地训练,不与人言,也不接受艾欧尼亚同胞的劝慰。若不是因为他必须将无极之道流传下去,他早就不顾生死地冲去诺克萨斯展开复仇之战了。虽然他心怀怨忿,但他的怒火却也成了他精进无极之道的工具,并为他的最终复仇创造出威力更猛、更为致命的技能。直到联盟成立,诺克萨斯随后入盟的消息传来,易才终于清醒了。 现在,易带着他炉火纯青的剑术加入了英雄联盟,他只有一个绝不退缩的目标:那就是为亲人报仇雪恨,一次性终结诺克萨斯的侵略。

西门夜说与易大师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对LMS赛区而言,西门更像是捍卫LMS赛区荣耀的勇士,在一次次的国际大赛上,西门与AHQ击败了来自海外的一支支劲敌,一次次向世界证明了LMS赛区的实力。

而S5的命运和他的失利,让西门夜说回去之后更加努力,不分昼夜的训练,虽说用“卧薪尝胆”来形容有些过,但能够被称为地才的他,训练量大的惊人。

而今,西门带着AHQ再次回到S6的舞台,相信这一次,他的英雄池和技艺也更加高超,西门只有一个目标,不放手直到梦想到手!

人物评价

AHQ战队图标

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并不像大部分人,他始终对《英雄联盟》保有热情,西门透露,其实目前为止都没有碰上长时间的倦怠期,只有在长时间集训的时候,才会两三天很不想碰游戏。

但只要跟朋友出去走一走,休息一下就没问题。个人单排不断连败的时候虽然也会倦怠,但就改打团练就会好很多。始终保持对游戏的热情,也是西门仍然是中国**一线选手的原因。

提到西门夜说,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便是悲情英雄,西门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凄凉。

鱼人、卡牌、劫已然是西门的形象所在,西门夜说更像是**地区的faker。

学业or职业

比起学习,西门更热爱电竞

和大多数家长一样,西门夜说的父母也是非常传统的,他们一开始并不支持西门走上电子竞技这条道路,甚至还十分反对,他们认为,只有读书和上大学才是未来的一个好的出路。然而西门却不同,虽然他的成绩还算不错,但他觉得光靠读书获得成就只是一种手段,并不是自己的真正目的。

“我还是想听我自己心底的声音,我想说我喜欢玩电动,我想靠电动来努力,如果这份兴趣可以让我获得一些成就、名誉、金钱的话就更好,而不是为了高薪去考大学、考律师,所以后来在学校越上课,越乏味,还开始翘课”。所以,西门夜说开始追逐了自己的梦想。

直到有一天,西门参与了当时中国**电子竞技联盟的电竞节目,开始在电视上打比赛,西门的父母亲才意识到自己的儿子不是在做没有意义的事,于是,西门父母的态度开始转变,从一开始的反对到现在的支持,西门的家人也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他的比赛。西门可以大胆放心的继续他的职业道路。

Read My Name

画师眼中的AHQ

在西门夜说着手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时,当时的他,在霸占港台天梯第一名的位置已经长达7个月之久,于是乎,野心勃勃的西门将目标放到了海外,西门将脚步踏上了美服。

西门在征战美服的过程中,也成为了路人高玩中的名人,不仅打上了美服第一,还常常在打出一些漂亮操作后在聊天室中向对手丢出“Read my name”的话语。“可能因为在国外服务器打的比较放得开,想说没人认识,在打出精彩操作时,叫他看好我的名字,下次不要来找我,我可不是好惹的”,西门这样说到。

美服登顶之后,西门依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而是将目光着眼于韩服,当时西门就已经很执着于卡牌这个英雄了,卡牌在当时并不算热门,然而就是这种情况下,西门夜说用他对卡牌的执着打上了韩服第二的位置,台服第一卡牌的美誉也因此而来。直到现在,西门也仍然在使用者卡牌作为他英雄池中的选择之一。

职业生涯的起步——初入

与教练沟通画面

西门的职业生涯初期可以说是很糟糕,起初,他加入的队伍名字叫做“曜越斗龙”,但这支战队并非像真正的职业战队一样去用心经营,看起来更像是聚齐了一群人打游戏而已。西门夜说萌生了转队之意,然而因为西门与战队的一些个人原因,西门难以抽身,最后再双方的协调下,得以离队,但他被限制在往后半年内不得加入任何职业队伍,于是西门开始了他的直播生涯。

在禁赛条款到2013年2月28日的那一天正式结束,隔天3月1日,西门夜说就签约成为了AHQ战队的一员。刚加入的AHQ队员因为磨合不足,初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他们那时候的表现更像是RANK局,大家意见不一,初期的AHQ在联赛中跌跌撞撞,满是荆棘。

后来,经历了队伍大换血和长时间的训练磨合之后,西门夜说和AHQ开始走上正轨,逐渐成为了LMS职业赛场上的一匹黑马。

执念与两次单杀faker

S5世界总决赛对战SKT的战斗截图

要说西门一战成名的时刻,那就是S5总决赛上两次单杀faker。当时西门夜说在BP的不利环境下,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他的信仰英雄小鱼人,或许他心里清楚地知道,这个英雄能够给他带来好运,又或许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西门想要一个完美的谢幕。就这样,西门的小鱼人在对线时期,将魔王faker两次击杀于塔下,当时台下的观众,都在叫着AHQ和Westdoor的名字。

西门的执着,是不止一个人说过的,西门是一个特别固执的人,又是一个特别好强的人。这也就造就了他,执着于几个英雄的原因。被蟹老板成为“地才”的西门,每天都有着十几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西门属于苦练型选手,而非天才型,一个角色要练到他认为没有死角为止。

如今,只要有AHQ的比赛,在BP阶段看到西门选择时,大家都似乎都不约而同的有了一致的答案,鱼人、劫、卡牌,不外乎这三个英雄。正因如此,西门的形象越发的饱满,但也因为此,西门可能会一直品尝不到世界冠军的滋味。在他还没成为主角的时候,他一定是最出彩的配角。

作者感言

提到西门夜说,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便是悲情英雄,西门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凄凉。

还记得S5时,西门和AHQ好不容易从小组赛突围,却在八强赛抽签时抽到了SKT,当时西门上台时嘴角微微颤了一下,不想让大家失望但又无奈的表情让我替他感到惋惜。

“他只是希腊神话中的悲情英雄,可以溃不成军,又可以瞬间复活,走在钢丝上一步一步,那么的脚踏实地。让每一次击杀都变得惊心动魄,让每一次失利都变得那么凄美”。

如今,西门夜说带着他更加广阔的英雄池,再次杀回S6,即使不是LMS赛区的种子名额,也还是让人满怀期待。因为LMS赛区独特的风格和**地区独特的魅力,让AHQ给人一种艋舺的感觉。希望今年S6,AHQ能好好打吧,还是挺期待他们一鸣惊人的。

相关阅读:lol,faker,西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