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薇恩AD降低 锐雯即将调整

时间:2015-09-30 11:57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薇恩初始物理伤害小幅降低;基兰将在V5.21-5.22小改;美测服瑞雯改动将临;卡萨丁E技能机制讨论。

北京时间9月30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Eosphoros09@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薇恩PBE调整说明

说起测试中的改动这一话题,Meddler也提到了他们正在测试降低薇恩的基础AD:

our belief being that Vayne's currently got too strong a lane for how powerful her late game is

——Meddler

“我们正在测试降低薇恩基础AD,当前版本,她的对线能力强,使其后期变得很逆天(强势后期是她的标志,但对线强力并不在预期设计之中)。该项削弱刻意地保持幅度较小,因为后续会对射手以及射手类装备进行大量调整,我们相信它对单人路薇恩十分有利(很多坦克英雄都不能与之一战)。到季前赛结束时,我们会评估薇恩及其他射手类英雄,来判断改动的方向。”

他还说道:

“我们相信,在坦克杀手这个称号下,有薇恩和大嘴的一席之地,因为他们能在这方面提供特别的收益。他们在对付很肉的目标时,都有极高的效率,而且至少都有手段撕碎或无视伤害减免,其他方面也比较特殊。大嘴有着不俗的poke能力,在游戏后期有极远的射程,甚至作为一个AD,同时还能提供一些团队增益(比如破甲、减速以及提供视野)。不过他需要被重点保护,尤其在快速移动和阵地防御时需求极大,所以很吃队友的配合。薇恩则恰恰相反,她拥有极高的持续机动性和单兵作战能力(堪称solo王者)。但是她对团队的增益很少,且缺少AOE能力,对攻击范围之外的敌人也无计可施。

二者是否合理平衡,与彼此有关,也与其他射手类英雄有关,关于这个我们讨论过多次,但我们坚信大嘴和薇恩都会位于‘坦克杀手’之列。”

 

时光改动计划

关于团队近期有无对基兰的改动计划,Meddler提到:

“大概在V5.21-5.22版本阶段我们计划对基兰进行一些小幅改动。其中包括Q技能响应的一点小改进(将逻辑与使用感觉联系起来的改进),此外我们在探索关于被动的一些试验性问题(仍然为队友提供经验加成,但是以某种更具潜力的方式,至少在玩家层面增加了更多互动成分)。”

 

锐雯试改动即将到来

ricklessabandon发推称一波锐雯试改动将在美测服上线:

“有兴趣的听着……我将在美测服上发布一些锐雯试改动,同时继续完成其他项目。”

“不过可能还需要几天才会上线。不会是明天或更早。”

 

卡萨丁E技能机制目的

关于卡萨丁E技能从临近的每次施法中吸收能量这一机制背后的原因,以及如果卡萨丁需要buff时,该限制能否被移除,Meddler在帖子里插话道:

“在我来拳头公司很久之前,卡萨丁就被设计出来了,不过我能看到这种机制的一些益处:

它明显使得卡萨丁能在团战中而非1V1时更加频繁地使用E技能,也为单杀能力极强的英雄提供帮助。

它改变了一些组合对卡萨丁极其有利的局面,在他面对某些对手时,给予其一个优势,也因此在考虑是否选则他时增加了一点筹码,而非陷入怕被counter的窘境中。

它使得卡萨丁及对线者都要做出少量的额外考虑(某些情况下,如果下一个技能就会使E技能层数叠满,那么其施放的价值会变得不同)。

现在,假设卡萨丁要被增强,我们当然可以移除他E技能的限制,这会让他变强。不过起初我个人反应是,这是一个能提供一些优化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增加一点独特性的机制,所以如果我们要加强他,可以通过创造而非移除玩法,可能会有更多有趣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相关阅读: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