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与欧洲的首战 CLG轻取G2得开门红

时间:2016-09-30 08: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组G2 vs CLG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A组G2 vs CLG的比赛战报

战报

开局经历短暂暂停后,蜘蛛来到上路抓到残血蜘蛛,杰斯远程一炮收到一血。CLG抓住机会,在下路抓死残血AD,随后波比传送绕后收掉辛德拉人头。打野和下路双人来到中路抱团收掉一塔,辛德拉、布隆和杰斯纷纷被杀,中路一塔和小龙也都丢掉,这一波G2有点炸。

战报

随后G2果断下路抓死女警,但被传送过来的波比和奥拉夫收掉2个人头,并丢掉下路2塔。24分钟CLG利用优势拿掉大龙并企图推上高地。G2在拉扯间试图找机会,虽然把CLG五人磨成残血但没能完成收割。CLG且战且退,中路找准机会再度收掉蜘蛛和布隆,并团灭G2全员。这一战G2复仇失败,恭喜CLG本土作战,旗开得胜!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