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六万攻击杰斯7.0攻速狼人秒全场

时间:2017-09-30 10:1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厉害了!六万攻击杰斯 7.0攻速狼人秒全场!

每次版本大幅改动时总会有很多幺蛾子英雄出现,在两年前的基石天赋刚推出时,就出现全民雷霆秒人、蛮王暴击一刀入魂等各种套路,而即将到来的S8季前赛符文重铸,显然会带来更多的变化。在昨天(9月27日)的测试服中,已经提前上线了符文重铸的内容进行测试,有一些玩家已经挖掘了非常多的新奇打法了。

a.jpg

外国人气主播Vandiril,专门挖掘测试服各种奇葩玩法的大神,在今天上传了一个杰斯视频,几个小时内已经有数十万次点击和几千个点赞,玩家们纷纷表示,这次符文重铸看起来又要玩坏了。Vandiril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精密系的基石符文“攻击指令”,事实上就是战争热诚的重做版本,但又有些不同。“攻击指令”的效果是攻击同一个英雄时会不停堆叠攻击力或者法术强度(自适应)。

有些玩家对于自适应这个词语不太了解,这是在符文重铸中出现的新关键词,拥有自适应的符文,提供的加成是根据你的装备主要类型来提供。比如多兰之戒会提供法术强度,多兰之刃会提供攻击力。而根据官方流出的消息,“攻击指令”每层会提供1.5 - 4攻击力,如果是近战英雄的话还会翻倍。

a (1).jpg

而Vandiril选择了杰斯来测试,他先是出了六把幻影之舞,将自己的攻速堆到了2.5上限,然后找个敌方假人不停的进行普攻,在他切了近战形态后,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攻击力以肉眼速度在上升,最终在他叠加了7300层“攻击指令”后,搭配龙buff的加成下,他已经接近6.3万攻击力!这个攻击力意味着无论防御塔、大龙、古龙、高地塔、水晶、门牙塔甚至基地,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抵挡他一击。

虽然在实际使用中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堆叠层数,而且“攻击指令”的层数在你不再攻击那个英雄时会掉落得很快,但Vandiril已经叠加了几万攻击力,攻击力下降的幅度也比较慢。这个基石符文非常适合那些攻速流非常吃普攻的英雄,如凯特琳、卡莉斯塔,或者攻速流又有很高攻击力或者法术强度加成的英雄,如凯尔、凯南。Vandiril认为在实际游戏中,这个符文也非常强力,在符文重铸后的新版本,游戏格局将会彻底改变。

a (2).jpg

这个符文非常适合那些手长的英雄,比如凯特琳和杰斯,他们在上路或者下路对线期间可以频繁找机会消耗对手,叠加起层数,尤其对于那些近战辅助英雄,会被消耗得更惨。不过Vandiril已经在钻研另一个精密系的基石符文了“致命节奏”,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1.5秒后会获得30-80%攻速,并突破攻速限制。他目前的沃里克已经利用这个符文打出6.82的超高攻速了,一秒五刀已经成为了过去时,现在是一秒七刀的年代。

相关阅读:杰斯,狼人,上单狼人,蛮王暴击,雷霆秒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