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传送你就输了!它才是最强召唤师技能

时间:2016-10-01 08:58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是S6总决赛第一天,在今天的比赛中,中路的争斗异常激烈,尤其是我们看到了中路选手们对于闪现和疾跑十分的青睐。

中路AP最适合的召唤师技能

疾跑在传送消弱以后,就变得十分适合当前版本。超短的CD和强力的加速效果,可以给予英雄们更多的机动性,这在中路对抗中至关重要。中路是团队核心输出之一,但是许多中路英雄大多没有位移,所以为了提高机动性,弥补自身的不足,闪现是必须带上的一个技能。但是闪现的CD时间太长,真空期很大。所以,在疾跑获得加强以后,中单英雄另外一个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上更加于偏向疾跑。

与其他技能的对比

点燃在中路的登场率很高。但是,带上点燃的效果确实不如疾跑效果更好。中路如果只注重线上能力的话,在团战中输出能力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如果对方不是有吸血鬼蒙多这类的高恢复英雄,点燃的效果并不如疾跑好。

虚弱也是最近几个版本中路最爱使用的天赋之一,这个技能的实际效果和疾跑的效果不同,都是比较适合中路使用的召唤师技能。虚弱在面对输出较高的中路英雄时使用,可以让自身对线期可以有一个稳定的发育,同时可以在团战中保护自身的安全。可以灵活的和疾跑这个技能切换,视阵容而定。

TP被削弱以后的支援效果大不如以前了。所以,现在中路很少需要带上TP这个技能了。基本上等你TP到了以后,战局都已定。很难在及时的到达战场了。

比赛中体现出的实用性

在第一场比赛,中路HuHi的发挥十分出色,在线上就能够很好的压制住对线的Perkz的辛德拉。指的注意的是,双方在技能上选择都是带上疾跑和闪现。这说明在选手们心中,这两个技能对于中路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像吸血鬼,他带上疾跑后的效果,不用多说,大家都能感受的到。吸血鬼有了疾跑以后,几乎无法阻止他去输出,火箭腰带配合疾跑大招进场后利用EQ技能疯狂输出的吸血鬼,为团队创造了极大的优势,让G2的后排能苦叫连连。

像EDG打ITZ这场,双方中路都发挥十分出色,EDG在最绝望的时候,是Pawn的吸血鬼站了出来,多次利用闪现疾跑配合火箭腰带的突进,去打输出。让ITZ后排的寒冰几乎无法输出。虽然最后还是输了比赛,但是Pawn的吸血鬼还是打出了气势,虽败犹荣!而ITZ的这场比赛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外卡赛区的成长。比如这场的tockers的辛德拉,在游戏中的伤害十分恐怖,有了闪现疾跑以后,想要杀死他几乎成为一种不可能的事情。这也是EDG走向失败的一个关键。

在H2K和AHQ这场中,Ryu的蛇女利用对面西门的虚空先知疾跑闪现全CD的情况下单杀了西门。细节的掌控,极限的操作,让我们见识到了Ryu的强大。也让我们看到,疾跑在中路对拼时候的重要,如果当时西门拥有疾跑,Ryu根本就无法完成单杀。疾跑已然成为了追杀和逃避追杀的关键召唤师技能。尤其是配合CD鞋之后的疾跑CD更是短的可怕。

总结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中路英雄们最适合的召唤师技能,那就是闪现加疾跑。这两个技能为中路AP英雄们提供了极大的机动性。S总决赛中,几乎所有AP英雄的选择都是这两个技能。证明疾跑时代已经到来!

相关阅读:lol,s6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