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点评:EDG败于轻敌 但未尝不好

时间:2016-10-01 09:58 作者:鸡十三郎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感觉巴西队不止会赢EDG,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

EDG的轻敌

EDG和外卡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当时还在睡觉,中午起来得知EDG战败的消息,当时的反应是:一脸懵逼+简直不敢相信,于是立马去看了一下比赛。

看了比赛之后,我认为EDG输的总体输在轻敌,这个从他们的阵容选择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来,EZ+男枪+吸血鬼+刀妹前期基本上没有什么硬控制,整体上也比较疲软,厂长的男枪很难有机会配合线上完成击杀,所以只能刷,很少有好的Gank机会,这样就会导致队友线上压力大,最后的结果就是刀妹在上路崩盘,然后瞎子无限养猪。

除去EDG的阵容原因外,外卡队伍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巴西瞎子无限R闪,上单纳尔无限越塔,这完全是一支强队的表现。“阵容选择上的轻敌+敌人真的很强”,是我认为今天EDG输给外卡队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很多人在担心,EDG的心态是否会受到影响,以我对诺言的了解,他不会因为这一次失败,就说:“好烦呀,自己输给外卡队,自己很菜”肯定不会。我反倒是觉得这场失利对于EDG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这么说呢,说实话,第一场EDG并没有拿出什么真功夫,他们输给一个不被看好的外卡队,之后肯定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样的话,我觉得也是蛮好的。

另外,我感觉巴西队不止会赢EDG,还会赢别的队,巴西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抽签的时候,抽到C组的他们觉得非常开心,这说明,他们的开心并不是因为大家认知中的“乐观”,而是觉得自己可以在一组有一个好成绩。

我给小狗打9分

今天RNG表现挺好的,虽然前期MLXG有些被小养猪,上路和中路也有被Gank,但RNG的下路是非常,非常,非常关键的Carry点——Mata的牛头开团非常犀利,UZI的团战走位几乎完美,输出很足。

团开起来基本就是碾压团。

“作为你之后中国最为亮眼的ADC之一,你给今天的小狗打几分。”

我给UZI的表现打九分,他几乎没有任何失误。另外说一下Uzi和Mata的搭配,打团的话Mata是一个十分会找机会的辅助,非常适合充当团队领导者,玩牛头、布隆、锤石这样的开团性辅助的时候常常会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3FE.tm_副本.jpg

TSM其实也没有被高估,是他们这一场没有打好,阵容也选得不好——中单发条和ADC烬都是没有位移的输出,打团很吃亏,RNG的牛头+人马还有兰博的大招,阵容强开能力太厉害了,TSM根本挡不住,这是他们今天输的原因。所以,TSM实力还是很强,不能轻敌。

“今天我们看到这个版本,AD的选择非常多样化,还有那些英雄可能在世界赛上出现。”

6.18的AD位置是有史以来AD最为平衡的版本。AD方面的大嘴,金克斯,这些冷门少有的ADC我感觉都会之后的比赛中出现,这个版本没有一抢的AD,都是围绕每个AD想玩的英雄来的,比如说,Deft擅长金克斯,他可以玩,他喜欢玩大嘴,也可以玩。只要有适当的阵容和体系,都是可以上场的。

所以,之后应该会有很多英雄会亮相,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lol,s6世界赛,edg,rng,微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