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老队友之战 Faker大魔王露出獠牙

时间:2016-10-01 10:25 作者:青贮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面对老队友Impact,SKT依旧打出自己风采。

Faker多次单杀C9中单 不是所有迷弟都可以打败偶像

2016年总决赛第二日的第一场比赛中,Faker以一手球女多次单杀对手C9中单Jensen的蛇女,这也意味着大魔王在总决赛赛场上开始露出他的獠牙,更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Jensen曾多次表示Faker是自己最钦佩的中单,这次被自己的偶像制裁,想必回去要一番苦练了。

遇老队友之战 Faker露出魔王獠牙

在伤害占比方面,则由Bang的EZ以2W多的伤害遥遥领先。

遇老队友之战 Faker露出魔王獠牙

在这之前,据官方数据统计,各大赛区从2016夏季赛常规赛开始,一直到季后赛包括S6的冒泡赛选拔赛的输出位打出的伤害量排行榜上,SKT T1的ADC Bang被选为了2016夏季赛最强的输出位。Faker则是中单输出位第一名。

遇老队友之战 Faker露出魔王獠牙

面对老队友Impact,SKT依旧强势

Wolf在赛前宣传片中开玩笑说自己很害怕自家上单被打爆,可见SKT还是很忌惮Impact选手的实力。而Faker也说道会担心Impact的表现会很好。

遇老队友之战 Faker露出魔王獠牙

SKT获胜之后,Bangi选手接受了采访,谦虚的说道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而第一次在比赛中遇到以前的老队友,因为比赛会有胜负,所以有点小伤心。之所以选择蜘蛛这个英雄是因为瞎子被BAN了,最近很多队伍首抢瞎子,这版本盲僧梯级还是很高的。

最后表示闪电狼这个队很强势,如果能打赢他们就可以拿到小组第一。

相关阅读:lol,s6总决赛,faker,skt,s6世界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