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金属** 雷柏VH100背光游戏耳机上市

时间:2016-10-01 17:14 作者:雷柏 来源:雷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顶级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网吧金属** 雷柏VH100背光游戏耳机上市

这是一把来自网吧的声音,前所未有的视听冲击。在游戏里通过一对“顺风耳”准确判断敌人位置,杀敌于千里之外。

image002.jpg

雷柏VH100背光游戏耳机,掀起金属风潮,聆听内心深处的咆哮,释放野性之力,149元的临场感,震撼上市。

一脉相承金属力量 更带感

image004.jpg

精确成型,精细打磨,延续了VPRO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 切割磨合位令耳机轮毂毫不"锋利",整体抛光工艺让质感拥有卓越的防纹效果,时刻保持亮丽色泽。浓浓的金属元素让整个耳机更具个性,头梁和耳罩的装饰用精心挑选的不锈钢材料点缀,塑造经典之色---黑白双款,使产品焕发出独特的质感与科技感,大气撩人!

听声辩位抢夺先机 更过瘾

image006.jpg

大,才是王道!雷柏采用50MM钕磁发声单元,带来了更High的体验。音质解析力强,拥有更加出色的游戏细节表现,提供澎湃而又清晰的原汁原味声音。听风辨位、穿墙杀人,清晰准确识别脚步声炮火声,唤醒战斗激情!

炫酷霜冻之蓝灯效 更时尚

image008.jpg

炫酷冷光,信仰之灯。VPRO散发霜蓝之光,以纯净无暇的姿态,让游戏更魅力四射,平均、稳定的布光,呼风唤雨,游刃有余。

悬浮头戴点滴细节 更舒适

image010.jpg

VH100背光游戏耳机拥有着全金属设计的头梁与皮质的自适应头带,结合柔软透气的全包式大耳罩,让连续佩戴它激情游戏成为了一种享受而并非汗液与灼热的煎熬。而大耳罩的强劲隔音也能让您在游戏中听的更远更清晰。

对于多人对战,一个高灵敏度的麦克风,可以保证千钧一发之间队员们传递攻防战略。VH100采用一体式降噪麦克风设计,过滤环境噪音,将拾音效果达到极致。

游戏狂徒必备耳机,雷柏VH100背光游戏耳机149元,点燃金属**,优秀佩戴和一扫天下的设备兼容性,让激情与细致共生!听声辩位,用更强的杀伤力来更有效来掌控全局!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image012.jpg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L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image014.jpg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顶级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相关阅读:雷柏,耳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