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赛后采访:发型乱是为了准备比赛

时间:2016-10-01 17:29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组赛第二天,EDG终于获自己的首胜,击败同组的强队AHQ,下面又小编给带来厂长文字版的赛后采访,厂长依然骚话连篇。

Q:谈下获胜的心情吧。

厂长:获胜的心情话,拿到首胜很开心的,但这场比赛有很多的不足,回去后会好好反省下。

Q:有没有对昨天的失利当时做下反省,昨天的失利是因为什么呢?(呵.....)

厂长:昨天的失利肯定是经过深刻的反省的,一方面是INTZ打的挺好的,他们阵容选取也很好,一方面我们在阵容选取想法是有些问题的,经过昨天失利之后我们想法得到了改变,所以说今天拿出来的阵容不一样,打起来的话更轻松点。

Q:评价一下昨天巴西打野的表现。

厂长:(笑了笑)如果10分的话,给9分吧,昨天他盲僧确实玩的挺好的。

Q:昨天赛后巴西打野在赛后采访说,他对你说,他是你的忠实粉丝,说你的打法很好,不用改变,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厂长:一方面感到荣幸吧,一方面有点嘲讽的意思吧,因为他说他是我的粉丝,说我的打法很好,然后又叫我不要改变,然后那把又把我吊打了,所以说是有点嘲讽的意思,第二轮遇到INTZ的话,我会回报他的。

Q:可以谈下你的状态不,大家都很担心你大赛里面,尤其是昨天的第一场失利。

厂长:第一场的话我选择男枪这个英雄,我们阵容没有什么控制所以导致了我的男枪很难发挥,今天我选择了人马的话,自己的带节奏能力就比较强一点,总体来说感觉自己状态还好吧,只要我们队伍在B/P上面没有问题的话,我们还是一个强队。

Q:你是这么看待这一届大赛里面,大家喜欢搬打野这种情况的?

厂长:因为现在比较强势的打野里面一个是奈德利,一个是雷克萨,蜘蛛有奥拉夫可以康特,中路的康特也很重要,像雷克萨,盲僧这种英雄反蓝BUFF特别强。所以大家喜欢搬打野抢一个打野,这样子就会中野的平衡就会被打破。

Q:谈下昨天的输的那一刻心里想的是什么?

厂长:输的那一刻话,就是在想比赛里面东西,因为昨天输的话,我心态还是挺乐观的,因为知道如果自己不开心的话,队伍就会更不开心,就会在状态上很难调整,输完之后就安慰完队友,然后和队友一起讨论下失利的原因,想法上面在做调整,然后今天才可以赢得胜利。

Q:有想过自己连胜被终结的时候吗?

厂长:这个没有想过,最近我们训练赛虽然赢的比较多,但我们的状态是一个奇妙的,我觉得小组赛肯定会翻一次船的,做好了心里准备去打小组赛的。

Q:你怎么评价下三个赛区的种子队伍第一天比赛全输了。

厂长:(偷笑一下)因为我们在韩国训练的时候和G2,TSM战队训练比较多吧,所以三个队伍都会输的原因吧,三个菜鸡互啄这样子。

Q:我想问下你还记不记得你去年做了一个采访说过,小组赛越炸越好,现在还是这么想的吗?

厂长:现在肯定不是这样想的啦,因为我们已经炸过了嘛,就再炸已经不能再炸了,输给了INTZ战队,之后我们有一天休息时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准备开发一下新的思路,再次面对INTZ的话,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Q:这两次比赛,都很诡异的中了艾希的大招,会不会给你留下什么阴影,需要调整吗?

厂长:这个东西只能说是运气不好吧,第一次男枪是因为是一个死角,我只能用闪现去躲,第二次我没有看到艾希的大招,我只是想跑而已,谁知突然来一个大招,人马中箭有点心慌嘛。

Q:这一次好像拍那个传奇正盛选手,好像都遭受到毒奶,你觉得你是受这个纪录片的影响吗?

厂长:没有吧,韩国的SMEB没有受到影响把,(Q:交了一血)好吧,我觉得也不算是吧,觉得还是队伍的状态问题,只要我们队伍把状态调整好,我们还是世界强队的样子。

Q:你看上去还是蛮乐观的,你觉得你们队伍是一支世界强队,现在小组赛所有的队伍都打过了,你觉得你们在这一次世界赛预期成绩是?

厂长:因为现在的小组赛还没有打完,预期的话这东西也不好预测,至于成绩大家都是奔着世界冠军去的,对个人而言首先是突破8强吧,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之前在大赛上面我的心态一直是一个问题,现在的话我的心态很好,我之后的发挥也会越来越好。

Q:你说心态还需要提升,那么和以前比的区别?

厂长:以前输了比赛会不开心,带有情绪化去总结问题,对队伍气氛是很不利的,现在的话气氛上面会更好点,大家总结问题也会更积极点,这样子才会更加有效,团结将比赛打的越来越好,我觉得这个就是区别把。

Q;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你之前在直播说,你先剪过头发在S6会是最满意的,那么现在你对头发满意吗?(笑,调侃)

厂长:我的发型还好吧,我觉得每次来到世界大赛剪头发话,理发师总是针对我,剪一些怪头发,所以我这次决定不剪头发,当然现在的头发确实有点长,小组赛打完后,会找个时间修理下。

从这些采访可以看出厂长的心态及信心还是挺好,对于队伍整体的状态还是挺乐观的,在这里祝福厂长早点脱离8强的坑吧!

相关阅读:厂长赛后采访,骚话依然不断,uzi赛后采访,热门英雄盲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