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针对 第一轮小组赛表现惊艳的选手

时间:2016-10-06 15:45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轮小组赛亮眼的选手。

随着第一轮小组赛的完结,而我们最多影响最多可能是精彩,惊喜,以及戏剧化爆冷,而这次我却要讲的是那些赛场上演英雄表演秀的选手。

护国神牛mata再现MVP风采

mata.jpg

小组赛RNG首场对阵TSM的决战时刻,前期TSM瞎子节奏带的飞起,在TMS上野中即将起飞的时候,RNG下路双杀及时传来捷报给了RNG止血。后来通过回放的精彩片刻,mata果断的闪现WQ2连让大师兄迎接了噩梦的开始,随后几次小龙以及正面团战可怜的大师兄俨然已经被打傻了,每次在拥有闪现的情况下被MATA的牛头果断二连控制死亡。

赛后桀骜不驯的大师兄不断的夸mata是神,北美观众更是夸张说出大师兄一直在空中没有下来过,而MATA经过这次强对强神级MVP表现,被LPL观众称为新一代“护国神牛”美赞。

捍卫着北美第一龙王Huni

huhi..jpg

在经历过输给外卡队伍惨痛教训之后,CIG的中单选手拿到了即将为自己正名的英雄铸星龙王,前期利用龙王一级的超强推线能力,一级就游走抓死了ROX下路双人组, 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头而已,比赛10分钟不到龙王再次君临下路拿下ROX辅佐人头以及一血塔,随后一波又一波的支援让整个ROX战队疲于奔波,最后Huni龙王也拿到超神战绩。

赛后谁也没有想到过夺冠最大的热门竟然会被输给外卡战队CIG打的如此狼狈,其中在LCK一直以稳健著称PraY死亡率高达了7次,而这次在官方榜上排行第一位的Smeb连一次人头进账机会都没有。由此可见铸星龙王是多么的可怕,不信的话,参考随后他们出场的FW战队复制了CIG铸星龙王的战术,同样战胜了去年的卫冕冠军SKT1,Huni无愧于北美第一铸星龙王的称号,面对他的时候只能搬掉它吧。

来自外卡赛区的冰(冰鸟)与火(火男)

外卡.jpg

如果INTZ击败了EDG是来自外卡赛区的侥幸的话,那么ANX战队给我们带来就是被低估的实力。在击败CIG战队的比赛里,CIG战队明智的搬掉了ANX的火男,还是败给了ANX战队,当我们还在耻笑CIG输给外卡赛区的时候,ANX的辅佐则站出来告诉我们赢的CIG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去淘汰赛豪言,搬掉他的火男是明智的选择。

可是偏偏就有人不信邪,对他就是号称仅此于韩国赛区欧洲种子队伍G2战队,面对ANX选择放出了火男这个英雄,结果可想而知ANX在拿到火男后配合冰鸟,给G2战队来了一场冰与火折磨,其中火男辅佐的伤害竟然创造了历届S系列辅佐伤害之最,你低谷了一个战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低谷人家一颗为自己正名的心,下次你面对他们,你还敢放火男吗?

神话未老faker再秀法术机关枪

faker.jpg

在第一轮小组赛场上,Faker的状态依旧勇猛,当IM战队派上新的中单白米拿出了Faker封神皮肤瑞兹和他王者对决的时候,faker则是掏出了另一个和瑞兹一样拥有”法术机关枪“称号的蛇女来对抗,在这场用脸滚键盘的对决里面faker则是通过不断灵巧的小走位,将这位IM新秀斩于麾下,同时也帮助队伍终结了IM黑马神话。

再随后和FW的比赛中,Faker蛇女屡屡遭到针对,瞎子和龙王用尽身上的所有技能才将Faker斩于马下,而Faker这让人惊叹的教科书般的走位足以证明他状态仍在巅峰,虽然没有帮助队伍拿下FW拿到小组赛的绝对主动权,但是faker那中秀破天极蛇女操作,这会是他下一个封神的英雄吗?面对即将新的”法术机关枪“你颤抖了没。

相关阅读:S6英雄秀,冰鸟与火男,护国神牛mata,再现神话faker,法术机关枪瑞兹配蛇女,死亡小组劲敌,LPL小组出线权,三支LPL分组,LPL队伍第二轮的出线权,EDG.IM.RNG分组,北美论坛粉丝评论S6,S6种子队伍败于外卡,S6最大的笑话种子队伍,厂长赛后采访,骚话依然不断,uzi赛后采访,热门英雄盲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