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重重!LPL三支战队出线形势严峻

时间:2016-10-05 11:27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达尔优.jpg

>>>达尔优携手17173英雄联盟帮LPL队伍加油<<<

随着S6小组赛第一轮的告落,在这次小组赛,我们看到了太多的惊喜以及爆冷。还要海量出场英雄更胜过了以往的任何一届S系列赛,经过短暂的2天休整,小组赛的第二轮将要在北京时间的早上7:00开始。那么身在小组赛里面三支LPL战队,将会遇到那些困难,争取到小组赛出线,请看下面分析。

命悬一线的IM战队

IM.jpg

身处B组号称“死亡之组”的IM战队,在首战面对竞争出线权对手FW,前期大逆风的情况下,围绕龙的拉扯战,再次表演了拿手好戏翻盘对手,让IM战队一时赢取了“翻盘之王”的美称,同时也吸取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拿到首胜之后紧接着,面对了去年卫冕冠军SKT1战队,IM在坚持15分优均势后,彻底被SKT1碾压,也是在各位粉丝的意料之中。但是在面对组里面比较稍微羸弱的C9战队后,IM却没有抓住机会反而被C9拿下胜利,同时C9在面对FW战队也拿到胜利,一时让IM陷入了绝境。

接下来IM想要在小组赛出线需要三战全胜,如果只是力拼下C9战队,再次战胜FW,即使输给SKT1战队还可以争取到小组第2理论上出线或者加赛,这还需要看其他三只战队胜负关系脸色。不过在这里我们不需要太过担心IM战队,考虑到IM战队一向都是厚积薄发,在春季赛的时候谁又会想S6出征的三支队伍里面会有IM战队呢。爆发吧IM战队,再次展现你们的翻盘大戏,召唤师们都很期待这种表演!

身陷困局的RNG战队

RNG.jpg

相信很多人会觉得B组足够死亡了,但是只要看过D组比赛的召唤师们,才会知道什么叫做血腥,第一轮打完三个战队同比分,只有弱小的欧洲蛇队没有取得一胜,但是谁敢预料住下轮的欧洲蛇队为了eu赛区的尊严,成为搅局者呢。

RNG战队在面对同组竞争对手TSM战队,漂亮的打懵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同时面对欧洲蛇队也是一路碾压。当我们以为RNG战会稳拿小组赛出线权后,竟然小看了韩国的三星战队,大家可别忘记了三星战队一个人“带有抗中勇士”的BUFFAmbition ,只要是他带领的韩国队再面临中国队伍就没有输过,同时三星战队也在欧洲蛇队手里拿下了一胜,同样的情况下,TSM再输给了RNG战队后,奋发图强拿下了三星战队,也在欧洲蛇队手里取得胜利,一时间三队同分。

接下来RNG想要晋级小组赛的话,只要拿下关键的TSM战队和欧洲蛇队就可以轻松晋级,如果想头名出线的话,就必须打破三星Ambition 的抗中神话。考虑到第轮tsm战队放出的狠话,一定不会轻松让RNG过关的,如果RNG没有拿下TSM只好力拼拿下三星战队,同时还要看TSM是不是会爆表拿下三连胜,不然也是稳定出线当然最值得注意的还是欧洲蛇队扮演搅局者的可能性。反正总体来说RNG的出线希望还是非常大,相比于其他分组,D组加赛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真心希望RNG三战全胜,是时候为自己证明了,打出RNG的风采吧。

基本上锁定出线的EDG

EDGS6.jpg

当我们都庆幸EDG的分组的时候也包括EDG战队所有人,比赛的当天外卡队伍INTZ用实力给于EDG当头棒喝,同时EDG也遭遇国内的各种召唤师一吨吐槽,好在EDG战队及时调整好状态,接下两场场全部取得胜利,特别是面对小组里的竞争对手AHQ和H2K战队都取得胜利,才堵住了国内各种粉丝的口诛笔伐。

总体来说EDG战队相比其他2支LPL队伍的晋级之路就要轻松多了,接下来EDG战队只要拿下AHQ或者H2K战队任何一支都可以保证小组赛第二理论上出线,这还要外卡战队INTZ特别爆表的情况下战胜其他三只队伍。只要EDG战队接下路不自己作死三场全输怎么都会出线的,关键的是看EDG战队想要第几出线而已。估计也是看见这种一片大好的局势,厂长才有时间剪个头发压压惊。希望这次的S6比赛能让EDG走的更远,同时也祝福厂长早点摆脱8强噩梦。

相关阅读:死亡小组劲敌,LPL小组出线权,三支LPL分组,LPL队伍第二轮的出线权,EDG.IM.RNG分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