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漫画:赏金猎人一人征服比尔吉沃特

时间:2017-10-01 13:17 作者:Stool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宇宙发布了关于好运姐的全新漫画《好运临头》。作为比尔吉沃特最负盛名的赏金猎人,无论是美貌颜值还是危险指数,鲜有人能在任何一方面与好运姐媲美。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漫画来了解厄运小姐美貌下的心计与手段。

故事详情

故事发生在厄运小姐设计炸毁普朗克的海盗船六个月之后(普朗克侥幸存活,但比尔吉沃特没有人知道)。包含厄运小姐在内的四大帮派在比尔吉沃特割据为王。

a.jpg

厄运小姐赴约参见谈判,却因其他三人反常的到达时间而起了疑心。

a (1).jpg

谈判中,老吹船长直接提出厄运小姐本人是唯一的不安定因素。

a (2).jpg

a (3).jpg

老吹明示厄运小姐放弃权力的争夺。

a (4).jpg

厄运小姐十分不满,得意忘形的乌鸦却开玩笑地叫她笑。

a (5).jpg

a (6).jpg

哈克这时出来圆场,无意中透露出他似乎与老吹和乌鸦有些分歧。

a (7).jpg

厄运小姐立即想要发作,却发现自己正在像仇人普朗克一样思考。

a (8).jpg

a (9).jpg

厄运小姐决定寻找似乎与老吹和乌鸦有意见分歧的哈克,作为自己的盟友。

a (10).jpg

双方互演了很久,终于进入正题。哈克说他不同意结盟,但厄运小姐指出老吹和乌鸦是老朋友,迟早会嫌哈克得到的太多。哈克听了这简单的原因竟然第一时间同意了,这让厄运小姐瞬间感受到了危机。

a (11).jpg

厄运小姐直接指出哈克并没有帮她的打算,哈克果然马上翻脸,厄运小姐利用对枪的了解逃过一劫。

a (12).jpg

a (13).jpg

画面一转,乌鸦收到了一封署名为哈克的信,约乌鸦去屠宰间商讨解决厄运小姐。

a (14).jpg

晚上,乌鸦、老吹与哈克都来到了约定地点。一位蒙面人负责根据谈判规则收齐武器。

a (15).jpg

双方简单交流后,发现各自都不知道厄运小姐的位置,也都没有召集会议。

a (16).jpg

收枪的蒙面人此时发动了,她正是厄运小姐。

a (17).jpg

厄运小姐将在场的人痛揍一顿,让他们知道自己可以一手清理海盗议会。

暴力解决问题正是普朗克的手段,而厄运小姐却别无选择。

a (18).jpg

故事背景

厄运小姐与普朗克有何深仇大恨?

普朗克曾要求厄运小姐的母亲——一位著名女枪械师为他制作一对手枪,而到约定的日期却并不想给钱,而是准备明抢。厄运小姐的母亲看到普朗克已经变成了如此残忍的海盗,呵斥普朗克不配拥有这副双枪。普朗克怒而夺过双枪,射杀了厄运小姐的父母,烧毁了手枪工坊并砸坏了双枪。沙拉侥幸没有被普朗克杀死,她渐渐痊愈,修理好了双枪,来到比尔吉沃特开始对普朗克的复仇计划。

故事细节

细节一:

厄运小姐在漫画中并不是原画的衣着,而是皮肤“女帝”中的衣着(这款皮肤的英文名captain是女船长的意思,在漫画中非常合适)。

a (19).jpg

细节二:

厄运小姐在漫画开始不久便霸气预言了自己的胜利。

细节三:

惜字如金的乌鸦,竟然会说“早”,并且让厄运小姐笑。这让厄运小姐感受到了危机。

a (20).jpg

细节四:

厄运小姐的“神预言”。

a (21).jpg

细节五:

哈克为何不愿意与厄运小姐结盟?因为乌鸦与老吹给他的金钱满足了他的欲望。

a (22).jpg

a (23).jpg

细节六:

乌鸦嘲弄厄运小姐让她笑,而厄运小姐最后击杀了乌鸦并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也与英文标题中的smile相照应。

a (24).jpg

漫画看完,大家对厄运小姐这位美丽又充满智慧和战斗力的女子有什么新的看法呢?

相关阅读:漫画,赏金猎人,比尔森,好运临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