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Faker:SKT并不会害怕ROX

时间:2016-10-02 11:2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时间10月1日展开的2106LOL全球总决赛第二天第一场的比赛中,SKT T1对阵C9。这其中最大的的话题便是Impact与Duke的对战。但是Impact在活跃起来之前,Bengi已打乱了峡谷的阵容,Faker也单杀了对面。

对于和Impact的相遇以及今天比赛的表现状况,Faker简单发表了感想。“与Impact好久没见,心情很微妙。真的很开心,可进入到比赛后就迫切地想去抓他(笑)。LCK季后赛中我的表现特别不好,在准备的过程中技术恢复了很多,我认为全球总决赛我可以打好。虽然跟期望相比,没发挥出100%的竞技水平,但似乎打得也不错。

接着在谈到ROX Tigers时,又表现出了自信心。“因为我们不是最强,所以备受刺激。客观上看,ROX Tigers的确是冠军候补。但是我们的竞技水平正在提高,再发展下去的话,我们也可以夺冠的。”

最后,被问到在北美排位的感觉时,Faker回答到,“非常感谢北美的玩家喜欢我。我原来游戏时就不怎么聊天,所以经常没有回复。借着今天的位置想对大家说声谢谢。像13年一样,北美和韩国的排位水准差不多。只是,Ping有点高,北美玩家们应该比较辛苦”。

相关阅读:s6,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