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上首尝失利 Uzi艰苦奋战难救主

时间:2016-10-02 23:51 作者: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进行到第三天,RNG迎来了与韩国三星的对决,此前势如破竹的“软泥怪”们在今天却是首吞败果。

S6进行到第三天,RNG迎来了与韩国三星的对决,此前势如破竹的“软泥怪”们在今天却是首吞败果。

图1.jpg

在BP上,RNG选出了纯poke的体系,但被SSG的强开团阵容完美counter。刚开场的一次gank,香锅来到了下路,然而闪现追人的他被敌方戏命师晕在塔下,这一次的低级失误让他的节奏崩盘,失去了野区掌控权。小虎在拥有水银饰带的情况下大摇大摆地与对方抢“F4”,但还是付出了死亡的代价。尽管被抓数次的Uzi在线上依旧猛压对手,一边螺旋走位躲卡尔玛的Q,一边用狙击枪“点爆”对方脑袋,补刀也毫不逊色。但中野较大的劣势还是让RNG陷入被动。团战中的SSG目标只有一个——先秒Uzi。小狗却表现出了相当强的carry欲望,被凯南晕住后,“DF二连”硬换对方C位,或是队友四人伤亡惨重时,小狗的脸上没有一个“怂”字,一杆狙击枪跟对面刚到底。然而这依旧拯救不了巨大劣势的RNG。

赛后的小狗也是一脸的失落,过强的好胜心也许让他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全民TV对于Uzi的采访中他也提起过,比赛不能赢也许是自己的carry能力还不够。然而每一个支持Uzi的观众都能理解,这已经是最棒的简自豪了。

图2.jpg

S6才刚刚开始,这一次的失利也可以敲响RNG的警钟。我们希望看见的是那支血气方刚的队伍,Royal Never Give up。对于Uzi来说,离梦想的距离越来越近,更需要努力攀爬。希望RNG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大放光彩,圆梦S6。

图3.jpg

(图源:@一村那点事儿)

相关阅读:uzi,rng,s6,狂小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