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御用上单Mouse 刀妹单人杀破边路

时间:2016-10-04 12:11 作者:zkey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路成为EDG最大的突破口。

上路成为EDG最大的突破口

1.png

在阵容上,EDG前期并不好打。虽然豹女和辛德拉的中野在前期的作用很大,可是面对敌方阵容,让EDG并没有打出理想效果,反而在前期被瞎子带起了一波节奏。抓了多次边路给H2K带了许多经济。

2.png

在进入中期以后,EDG虽然在经济上有着不小的优势,但是EDG也开始慌了,在原本应该是H2K最强势期的时候。Mouse用自己的刀妹,硬生生的将H2K撕开了裂口。一人单带起到了极大的牵制作用,为EDG取得胜利打下来坚实基础。

选手天赋选择:

3.png

刀妹是一名输出型上单,她比较依赖普攻打伤害所以在天赋上,热诚能为刀妹带来很大的收益。

选手符文:

4.png

刀妹的W可以为刀妹带来超高的额外真实伤害。所以在符文上选择多的攻速可以更好的方便刀妹去打输出。为了提高刀妹的团战能力,所以在黄色和蓝色上带上防御效果的符文。

出装上的选择:

5.png

在出装上,刀妹最常见的出装方式是优先出三项和幽梦,提高在线上的能力。这样可以让刀妹更好的为自己建立优势,同时提高刀妹在单带能力。在伤害充足以后,绿甲强大的回复效果,和抗性加强,极大的提高了刀妹的团战能力。

一人撕裂H2K,mouse刀妹立功。

刀妹前期在前期由于盲僧的骚扰,发育并不是很好,但是和其他队友一比。刀妹还是EDG发育最好的一个点,她成为扛起EDG大旗的人。

成为捕蝉的螳螂,被EDG这只大黄雀给逐步啄食。这一波奠定了EDG的优势,让EDG成功稳住战局。Mouse的刀妹通过自己的意识和操作,完美的为队友争取了时间,等到了队友的支援。并成功的拿下两个人头。

7.gif

刀妹利用大龙buff独自带下路,一人通关,几乎把下路打穿,打的H2K措手不及。两路的压力,让H2K无力防守,基本上外塔全丢,高地塔也只剩下一个岌岌可危的下路高地塔。在队友推下塔的时候,上路单带的刀妹以一敌二杀掉兰博打残了盲僧。给EDG推掉两路高地的机会,在这一波中,EDG基本上已经无法撼动了。最终,在上路高地团战中,EDG利用巨大优势,直接碾压妄想最后一搏的H2K,成功拿下比赛。

8.png

可以说,这场比赛上路是最大的一个突破口。如果不是上路,EDG这把并不会很好打。由于上路的差距,让EDG在41分推上占尽优势。最终一步步蚕食掉H2K。虽然说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是这一把最大的亮点就在刀妹的单带上。

相关阅读:lol,edg h2k,刀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