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赵信最强搭档:天王盖地虎必杀组合

时间:2017-10-04 11:22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9版本大家十分喜欢的赵信重做归来,无论是匹配还是排位中赵信的的登场率都有所提升,大家对于新版赵信还是非常满意的,在英雄搭配上,有一个英雄无比搭配新版赵信,两人组合堪称无敌。

7.19版本新赵信归来

a.jpg

7.19版本赵信重做归来,技能更多搭配,新版大招效果自带无敌,让我们先来看一下新版赵信的技能改变。

a (1).jpg决心(被动)——重做

每第三次普攻会使赵信造成0.2/0.4/0.6/0.8总AD(于1/6/11/16级变化)的额外伤害,并回复8-59(+0.1总AD)(+0.4AP)生命值

a (2).jpg三重爪击(Q)——调整

基础伤害由15/30/45/60/75降低至15/20/25/30/35

加成由0.2总AD调整为0.4额外AD

a (3).jpg迅雷疾风(W)——重做

蓝耗:45

冷却时间:12/11/10/9/8

赵信横扫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40/50/60/70(+0.3总AD)物理伤害

之后向前进行长距离突刺,造成40/75/110/145/180(+0.9总AD)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50%,持续1.5秒

对小兵只造成50%伤害

每段打击有生命偷取33%的效益

延长赵信其它技能的持续时间0.6秒

赵信无法施放期间移动

a (4).jpg无畏冲锋(E)——调整

伤害由70/110/150/190/230降低至50/75/100/125/150

减速由25/30/35/40/45%提高到全等级50%

减速时间由2秒降低至0.5秒

新增:冲锋后赵信获得40/45/50/60/65%攻速,持续5秒

a (5).jpg新月守卫(R)——调整

冷却时间由120/110/100秒降低至全等级100秒

战个痛快:不被击退的目标由被挑战的目标更改为最后一次普攻或无畏冲锋的目标英雄

移除:每击中一名英雄获得额外双抗

新增:赵信生成一片以自己为中心的意识区域(450码半径,持续3秒),自身免疫区域外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赵信的每次攻击都会延长区域持续时间0.3秒

重做解析:

赵信在重做后,在技能上更加依赖于攻速,技能的互相搭配上的玩法更加多样化,同时这一次的重做也保留了赵信出色的单挑能力,赵信在单挑能力上依然是联盟中的佼佼者。

新版的大招可以很好的限制远距离输出者,形成一个良好的1v1单挑环境,并且还可以通过攻击延长大招持续时间,这也让远距离输出的敌人难以威胁到赵信。

赵信最强搭档——德玛西亚皇子

a (6).jpg

赵信的优点在于切入后排并且阻碍那些远距离输出对他的干扰,但是近战英雄仍然可以进入圈内对赵信造成威胁,对此,皇子和赵信的搭配将会是十分强力的,两者的大招配合可以让对方的后排被孤立,并让敌方的队友束手无策。

a (7).jpg

皇子大招创造地形的能力可以对方在没有位移办法的情况下难以逃离,同时皇子依靠EQ的切入能力也十分的出色,配合赵信切入将会十分容易。

组合玩法

位置分配:上单皇子&打野赵信

赵信基础玩法——天赋符文加点出装

a (8).jpg

天赋上,以战争热诚为核心,点出18-0-12

a (9).jpg

符文上,一套攻速AD的标配符文即可。

a (10).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的点法,有R点R。

a (11).jpg

出装上,打野刀选择血刃,由于被动有回复,攻速可以让赵信实现无伤刷野,然后开始走羊刀-破败路线,羊刀可以更多触发被动,以及配合Q技能,破败的攻速跟吸血能力出色适合赵信;鞋子方面布甲鞋,后续考虑防装,绿甲+板甲组合。

皇子基础玩法——天赋符文加点出装

a (12).jpg

天赋方面,上单皇子推荐以不灭之握作为核心。

a (13).jpg

符文上,一套AD+攻速+双抗的组合即可。

a (14).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有R点R。

a (15).jpg

上单皇子大部分都是半肉输出型,我们以巨型九头蛇作为前期的一个核心,然后开始转石像鬼板甲以及春哥,这样前期的伤害跟坦度都足够了,鞋子方面做出布甲鞋,然后开始做防装,反甲跟头盔,也可以考虑兰顿等。

赵信&皇子组合玩法

1. 皇子先手 双重击飞

当皇子上单,打野赵信的时候,上路是非常容易Gank成功的,两个英雄的搭配在6级前就具备双击飞以及双减速,因此皇子先手EQ击飞开W减速敌人,赵信跟上Q技能击飞再接W技能减速,留E技能防止对方闪现,击杀率极高。

2. 6级后配合 2v2无敌 必杀对手

a (16).gif

赵信跟皇子的组合可以在双方都到达6级时必杀对手,即便对方打野反蹲形成2v2局面。皇子先手EQ-R困住敌人,赵信通过E技能进入皇子R范围,如果敌人队友进场赵信可以直接开启R技能扫开对手,先击杀R范围内敌人再杀其队友。

3. 团战双双进场 隔绝前后排延长赵信大招

a (17).gif

在团战中皇子的EQ-R以及赵信的E技能可以同时进场,赵信选择敌方输出后排作为目标后开启大招将其他人扫出皇子大招范围,然后持续攻击无处可逃的敌人延长大招范围,分割战场+击杀敌人后排=赢得团战,这样的进场是难以阻止的。

结语

以上就是皇子跟赵信的超强上野组合,前中期超强的组合击杀能力,中后期对对方后排的威胁能力以及切入能力都是顶尖的,并且双方互补,各位小伙伴赶紧喊上自己的基友试试吧。

相关阅读:赵信,重做,新版赵信,赵信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