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i采访:对我来说 CLG就是第二个家

时间:2016-10-05 16:47 作者:Piddnad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队员经常邀请我去家里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吃饭。我觉得CLG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Huhi:对我来说 CLG就是第二个家

在昨天的比赛中,CLG大胜了夺冠热门战队ROX,赛后外媒Slingshot对本场比赛的MVP,铸星龙王的使用者Huhi进行了采访。

Q:你认为这场胜利的原因是更多在于你们的出色发挥,还是ROX自己的失误?

A:我认为来到世界赛的每个战队只要有初期的优势,都能滚起雪球。ROX在前期显现出弱势,但他们一直在寻找翻盘的机会。因此,我们花大量时间去关注这些,并且不给他们扳回劣势的机会。

Q:今天你的铸星龙王使用的非常棒,为什么你觉得铸星龙王是一个适合你的英雄?

A:我的游戏风格是中路推线然后去别的路游走。当使用索尔时,他可以在任何等级做这些事情,并且当你面对敌方打野时,你也能协助自己的打野,因此我认为他很适合我。

Q:现在你已经在比赛中使用了一场索尔了,感觉怎么样?

A:说实话我认为他应该会被ban,但是ROX没这么做。我在曾训练赛中大量的使用他,所以我觉得就算没有练习的情况下我也能玩的很好。

Q:你还有什么很自信的,为世界赛准备的别的英雄选择吗?

A:现在流行的选择是我曾经使用过的所有英雄。我觉得现在一些T1英雄都是我一开始使用的,比如卡西奥佩娅和辛德拉。辛德拉是我在训练赛中开始使用的,然后C9开始使用,随后大家就都在用了。我对于选择这些英雄很自信,而且我和我的队伍也准备了一些东西,使我能在选择他们时发挥亮眼。

Q:当你发现你开始玩一些热门英雄比如辛德拉,你有没有因为第一个使用她而感到自豪?

A:我觉得我就是喜欢独特的选择。我经常选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英雄来counter对手的选择,而且当我玩的好的时候,可能这些英雄会被ban,这让我有一种自豪感。

Q:你早期的职业生涯并不像现在这么成功。你觉得为什么当你来到北美时你开始成功?

A:我认为我还缺少很多经验。我从未在舞台上比赛,我也不想成为职业选手,但这些都发生了。在Bigfile战队,我和队友经历了很多,并且我开始学到我需要做一个成熟的人。我也开始在游戏外更多的理解我的队友,这些使我成功。

Q:CLG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当我在美国,我觉得我应该把CLG称作我的第二个家,因为我在北美一个人都不认识;我只认识我的队友并且我只能呆在队伍的基地。当美国的假期到来时,队员们会离开基地去看望他们的家人,因为我不能回韩国,所以他们经常邀请我去家里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吃饭。我觉得CLG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Q:你对今年世界赛的目标是什么?

A:我们来了这里,就是要赢的。虽然我们设立了一个目标,但我们对此没有太多的执念。我们许多队员都认为,过程是最重要的。至于我自己的话,希望我们能努力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让自己后悔。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CLG,huh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