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信仰再度归来 薇恩3大最秀操作技巧

时间:2017-10-05 15:05 作者:英雄训练营CY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路信仰再度归来 薇恩三大最秀操作技巧

如果说中路的信仰是亚索,那么下路的信仰必定就是VN了,这个从联盟之初就存在的英雄已经获得了太多荣耀,无论UZI、Doublelift还是VN皮肤的拥有者Piglet,都用这个英雄创造了太多的神话。可如今LOL的节奏越来越快,这个英雄也渐渐离开了人们的视野。

a.jpg

随着7.19上线,一个小小的改动却让这个英雄再度热门起来。在韩服登场率一跃超过大嘴、老鼠来到前三的位置。

a (1).jpg

所以今天就专门给大家带来一篇VN攻略,不管你是想练这个英雄,还是本身就喜欢,都希望本篇内容能够帮助到你。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平时移速为30点,开启大招后移速变为90点,生效的距离很远,但是只有在面对敌方英雄,并且有其视野时才能生效。

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但由于Q技能本身动画效果偏长,所以只有在靠墙Q时才能打出最快的平A。

W技能:招牌技能,后期可以对坦克造成大量伤害,E也可以算一层,所以通常VN耗血的手段为AQE。

E技能:通常来说,只要VN的E可以将目标弹到墙上,SOLO是很少有人可以打得过VN的。这个技能可以搭配闪现使用,在E出手的瞬间闪现,这样E技能的判定就是你闪现后的方向,通常来讲是用于防止对手突进。

R技能:VN最为关键的技能。他会大幅度提高VN追击的移速,并且获得攻击力加成。虽然VN的射程不长,但正因为有这个技能,只要你的走位够骚,就几乎不会让对手碰到。

7.19版本改动

a (2).jpg

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Q完A这一下不暴击,只是Q的额外伤害不再暴击,这相当于是增强了VN前期的伤害,不至于在前期伤害太过疲软。

a (3).jpg

最小百分比减少,但伤害下限提高,也就是说在敌方英雄生命值达到1250前这个技能的伤害是提高的,只是降低了中期8~10级这个阶段的伤害。

a (4).jpg

现在开启大招后,如果VN参与了这次击杀会延长R的持续时间。持续时间又8/10/12秒延长至最高16/20/24秒,极大增强了后期的追击与收割能力,也让VN可以更加秀的飞起。

VN最秀操作技巧

VN如果想要秀的飞起,就必须掌握两个技能,一是走A,二是Q的使用。

至于走A已经有太多的攻略去给大家介绍了,简单点说就是在游戏设置中设置走A按键,然后从纯鼠标向A+鼠标转移,虽然前期可能会不太习惯,但熟悉了之后,绝对是更为省力的操作,而且效率会大大提高。

开启大招后在Q技能翻滚时,可以获得短暂的隐身效果,这段短暂的隐身时间不但可以规避伤害,还可以帮助我们调整位置,获得更好的输出空间,甚至骗出对手的关键技能。这里,我们分单挑时、跑路时以及打团时三种情况来讲。

单挑——侧翻

单挑时,我们首先要判断对方有什么技能,并且利用Q来躲技能,我们消失后,对手知道我们要杀他,很可能会向着自己的身前放技能,因此这个时候的Q最好侧向翻滚,既能接近对手,也不会被技能打中。

逃跑——秘籍:反复横跳

跑路时,同样是要判断对方的技能,并且还要尽量拉开敌人和我们的距离,因此,我们可以假意向前,实际向侧面,甚至后面Q,这样如果敌人把技能直接交掉就会赚的很大,就算没有,敌人哪怕只是向前追去,也为我们拉开了距离,营造出了一点迂回的空间。

团战——延后翻

团战中,战局瞬息万变,我们作为ADC,也很容易遭到集火,因此,开大后千万不要立刻交Q,因为没有Q的时间我们几乎没有保命的手段。而此时如果对方没人集火我们,就先保持平A,等到对方交了技能后再开Q闪躲,不要盲目的Q上去打伤害。

赛前准备

a (5).jpg

符文解析:VN是个非常吃攻速的英雄,所以在符文中咱们会带大量的攻速,除了精华外蓝色也可以考虑带4个,从而给VN带来更加顺畅的走A。

a (6).jpg

天赋解析:依旧选择18.0.12的方式。对于VN这种中期法力的英雄来说,嗜血要比热诚来的好用的多,而且VN的射程较短,所以更加需要嗜血带来的移速加成,才可以更好的帮助咱们秀翻对手。

出装推荐

a (7).jpg

VN的出门装通常带多兰剑即可,但碰到一些手长的英雄,如女警这类也可以考虑带多兰盾保证,来保证一个前期的平稳发育。

a (8).jpg

这三件为VN的核心装,有人会问了,为这么是大剑而不是无尽,因为首先VN是个非常吃攻速的英雄,而无尽的钱太贵,为了保证在中期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这套出装的性价比是最高的,电刀可以带来一个非常不错的AOE伤害,弥补VN无AOE的不足,而幻影之舞则是因为VN的射程较短,经常性的需要跟敌人近距离接触,而这时幻影之舞可以带来一个非常不错的生存能力。

a (9).jpg

至于其他装备可以从这之中进行选择。

a (10).jpg:如果敌方英雄整体偏肉,也可以考虑破败作为第一大件。但碰到一些节奏比较快的阵容时,破败前期的伤害有些低,所以要根据阵容选择。

a (11).jpg:当队伍AOE比较充足时,也可以考虑将电刀换成火炮,增加射程及单点能力。

a (12).jpg:水银也是VN非常重要的一件装备。同理,因为VN射程较短,所以难免会被对手通过闪现等方式强开,而这时水银就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a (13).jpg:复活甲通常是在最后一件做出,但碰到一些刺客阵容时也可以考虑优先,提升VN的保命能力。

除了这几件装备外,其实还有一件装备非常适合VN,那就是羊刀。

a (14).jpg:羊刀这件装备很贵,但贵的物超所值,在做出这件装备后,VN的W只需两下平A即可触发。尤其是像是当前版本香炉当道,辅助也都爱选一些露露,风女这样的保护英雄,在这类英雄的加持下,羊刀VN的伤害是十分恐怖的,搭配破败,几下便可带走敌方坦克,伤害瞬间爆炸。

后记

VN是一个信仰英雄,无论在哪个版本,都有着一批热爱他的玩家在坚持。而在本次更新后,即使在高手云集的韩服也有大量玩家开始使用VN并打出不错的效果。最后祝愿咱们的LPL战队可以在首战打出好成绩,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下路,操作,薇恩,出装,亚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